從石景山古城坐車到豐台西馬廠!!急!!!

2023-05-19 07:25:04 字數 3166 閱讀 6357

1樓:帳號已登出

你從石景山做地鐵到和平門。然後下車做14路直接到西馬廠。

2樓:匿名使用者

663啊,直達那裡,在京源路口做,走蓮石路,30分鐘即到。

3樓:阿軼

石景山古城 坐 337路/728路 在 公主墳(西) 下車,在 公主墳(北) 換乘 運通108線 到 西馬廠。

4樓:古里怪之

線路1: 從古城路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東單換乘地鐵5號線(天通苑北-宋家莊),在宋家莊換乘511路下行(方莊東路-角門南站),抵達角門南站。 約公里。

線路2: 從石景山古城出發,乘坐728路(劉)上行(古城南街-通州劉莊),在西單路口東換乘70路下行(西單-角門南站),抵達角門南站。 約公里。

線路3: 從石景山古城出發,乘坐728路上行(古城南街-武夷花園),在西單路口東換乘70路下行(西單-角門南站),抵達角門南站。 約公里。

線路4: 從石景山古城出發,乘坐958路(八大處-北京遊樂園),在北京南站換乘485路下行(北京南站-團河北村),抵達角門南站。 約公里。

檢視駕車路線。

5樓:網友

做 354直接點就到了啊。

由石景山古城到豐台右安門外大街東三條怎麼坐車

6樓:網友

線路1: 從石景山古城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西單換乘626(翠林小區-金五星三環電子市場),抵達右安門。 約公里。

線路2: 從石景山古城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復興門換乘800外(菜戶營-菜戶營),抵達右安門。 約公里。

線路3: 從石景山古城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公主墳換乘運通102(錦繡大地綠色市場-趙公口長途站),抵達右安門。 約公里。

線路4: 從石景山古城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復興門換乘939(上辛堡信用社-北京南站),抵達右安門。 約公里。

線路5: 從石景山古城出發,乘坐958(八大處-北京遊樂園),抵達右安門。 約公里。

線路6: 從石景山古城出發,乘坐747(北京西站-壩房子),在北京西站換乘414(翠林小區-恩濟西街),抵達右安門外大街。 約公里。

線路7: 從石景山古城出發,乘坐747(北京西站-壩房子),在北京西站換乘運通202(金莊-北京賓士),抵達右安門西。 約公里。

線路8: 從石景山古城出發,乘坐728(古城南街-武夷花園),在禮士路南口換乘19(翠林小區-動物園),抵達右安門外大街。 約公里。

線路9: 從石景山古城出發,乘坐747(北京西站-壩房子),在北京西站換乘741(北京西站-左安門),抵達右安門。 約公里。

線路10: 從石景山古城出發,乘坐728(古城南街-武夷花園),在禮士路南口換乘816(寶盛里小區-萊戶營),抵達右安門。 約公里。

7樓:小珊子

從古城出發,乘坐地鐵一號線(蘋果園-四惠東),在西單換乘626(翠林小區-金五星三環電子市場),抵達右安門外大街。

大概45分鐘左右。

石景山古城坐什麼車到古城沃爾瑪

8樓:網友

公交線路:31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古城步行約90公尺,到達石景山古城站。

2、乘坐318路,經過6站, 到達晉元庄站3、步行約460公尺,到達石景山沃爾瑪(山姆。

北京從石景山古城到豐台路口怎麼走

9樓:浮生夢魘

起點 石景山古城。

從石景山古城出發。

乘坐958路下行(八大處-北京遊樂園)

抵達豐台路口。

誰能告訴我從石景山古城到豐台花鄉辛莊怎麼坐車?

10樓:亂童

方案 1:

先乘 958(八大處-北京遊樂園) 在 石景山古城 站上車, 在 豐台體育中心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04(姜莊湖-花鄉駕校) 在 豐台體育中心 站上車, 在 白盆窯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先乘 354(石景山-富豐橋西) 在 石景山古城 站上車, 在 鄭常莊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04(姜莊湖-花鄉駕校) 在 鄭常莊 站上車, 在 白盆窯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先乘 959(濱河小區-世界公園) 在 石景山古城 站上車, 在 嶽各庄橋北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04(姜莊湖-花鄉駕校) 在 嶽各庄橋北 站上車, 在 白盆窯 站下車; 全程約23公里。

方案 4:先乘 728(古城南街-武夷花園) 在 八角 站上車, 在 五棵松橋西 站下車; 最後換乘 804(姜莊湖-花鄉駕校) 在 五棵松橋南 站上車, 在 白盆窯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從石景山開車去豐台火車站怎麼走?謝謝

11樓:ps淡紫深藍

走連石上四環 往南 到看丹橋出口出來掉頭到豐北橋右拐直走就到了。

12樓:

全程約公里,需要約39分鐘。

起點:石景山。

1. 從金頂西路向東南出發,沿金頂西路走300公尺並左轉,2. 走公里並右轉到阜石路,3. 沿阜石路走公里並右轉到五環,4. 沿五環走公里並右轉到四環,5. 沿四環走公里並直行到西四環南路輔路,6.

沿西四環南路輔路走200公尺並調頭到西四環南路輔路,7. 沿西四環南路輔路走公里並右轉到豐台大橋,8.

沿豐台大橋走200公尺並左轉,9. 走400公尺到達目的地。

終點:豐台火車站。

全程約公里,需要約37分鐘。

起點:石景山。

避開高速路。

1. 從金頂西路向東南出發,沿金頂西路走300公尺並左轉,2. 走公里並右轉到阜石路,3. 沿阜石路走公里並右轉到五環,4. 沿五環走公里並右轉到四環,5. 沿四環走公里並右轉到豐北路,6. 沿豐北路走40公尺並直行到豐台北路,7. 沿豐台北路走200公尺並右轉到東大街,8. 沿東大街走公里到達目的地。

終點:豐台火車站。

石景山古城附近有沒有舊貨市場啊?具體怎麼坐車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古城附近沒有,地鐵八寶山出來往北200公尺,右手那幾個仿古建築那裡就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山有,你從古城坐337,老山下車,馬路對面就是。

從石景山「無」莊到雍和大廈怎麼坐車遠麼??大概多少公里,謝謝

是 吳莊 麼?如果是,你可以有以下乘車方式 方案 1 換乘 2 次 先乘 620 張儀村總站 廣安門 在 吳莊 站上車,在 地鐵八寶山站 站下車 換乘 地鐵一線 蘋果園 四惠東 在 八寶山 站上車,在 復興門 站下車 最後換乘 地鐵內環 在 復興門 站上車,在 雍和宮 站下車 全程約21.3公里。方...

從石景山蘋果園地鐵到中海電子市場怎麼坐車啊

共有10條結果符合查詢條件!線路1 從高科技園區出發,乘坐746 阜成門 高井 在田村西口換乘355 廖公莊 育新小區 抵達中關村.約20.1公里 線路2 從高科技園區出發,乘坐746 阜成門 高井 在五孔橋換乘740內 黃土崗村 黃土崗村 抵達中關村.約19.07公里 線路3 從高科技園區出發,乘...

從石景山魯谷到朝陽公園的路線

幫你小努力了一下,希望可以幫到你!也可以自己去這個網上看看,很專業的公交 還配有地圖的!www.bjbus.com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50 張儀村南站 北七家村 在 魯谷 站上車,在 北兵馬司 站下車 最後換乘 758 天通北苑 管莊惠河建材市場 在 北兵馬司 站上車,在 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