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餐需要注意什麼,吃西餐應該注意什麼

2023-05-18 15:55:03 字數 1189 閱讀 7758

1樓:黎啟臣

沒什麼要注意的 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吃西餐應該注意什麼

2樓:川川子

西方人吃飯用刀叉,這個想必都很了解了。在使用刀叉的時候不要握著餐具來回揮舞,更不要把刀叉直接搭在盤子邊上。

2.餐巾。吃西餐的時候要把餐巾放在大腿上,不要直接拿著餐巾用力的擦臉,而是要輕輕的擦拭,更不能把餐巾來回舞動。

另外,當離開座位的時候要把餐巾搭在椅子上面,還要把椅子像桌子推進,整個過程動作要輕。

吃西餐都要注意些什麼?

3樓:網友

左刀右叉。

牛排熟度不要說偶數,也沒有19成,只有357跟全熟。

還有……冷靜……淡定。

4樓:淡定

這得看你吃哪國的了。

法系 美系等等 各有各的講究。

5樓:知道

教你基本的西餐禮儀,如何正確優雅的吃西餐。

6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餐擺盤的精髓就是:少、高、裝飾。首先是少,就是分量一定不能多了,多了就不精緻了,總之要少到剛剛好。

其次是高,西餐很喜歡把食物壘起來,不要鋪在盤裡,要有層次感。最後是裝飾,說的是要有點綴。

7樓:銀夜魔王

西餐主要是禮儀和用具的地方需要注意,如上菜前的檸檬水一般是用來洗手的,吃飯用的刀叉也有明確規定的,中途離開的原因有餐具的擺放決定,訂餐前還可以跟服務員提出自己對菜的要求。

8樓:市睿達

注重西餐禮儀,左手拿刀右手拿叉是最基本的。

9樓:妹矣俟醒

最需要注意就是禮儀問題。

10樓:我心如清風明月

方法/步驟。

拿刀叉的方法:右手拿刀,左手拿叉,鋸齒的刀用來切肉,普通的刀用來切蔬菜,最小的那種刀用來抹果醬,勺子用來喝湯。

2吃牛排注意細節:用刀子把牛排切成小份,每次吃一小塊,保證這一塊全部到嘴裡,吃的時候嘴唇要閉起來。

3喝粥的細節:用小勺,不要直接拿起來,像喝水一樣喝下。

4酒的細節:用三根手指拿住酒杯,輕晃酒杯,讓酒慢慢的進入口中,緩緩喝下,而且吃東西的時候不要喝酒,喝酒的時候不要說話和大笑。

吃西餐時要注意哪些禮儀,吃西餐有哪些基本禮儀?

吃西餐要講究的一用餐禮儀。一,上菜。上菜的順序一般是 麵包,冷菜,湯類,主菜,甜點,咖啡或水果。冷菜是開胃菜。湯有海鮮湯和忌廉湯。主菜有雞,魚,牛肉,豬肉等。最後是飲料或水果。二,刀叉匙的使用。湯匙橫擺在湯盤前面,其它刀叉分別放在各道菜的兩邊,用刀叉要由外而內。吃肉類用刀,用左手執叉按住菜品,再用右...

西餐餐包應該要怎麼吃,西餐濃湯餐包怎麼吃 哪位大神告訴一下 多謝

1.千萬不要直接用嘴去咬麵包,這會讓別人懷疑你的教養程度。麵包的正確吃法是 版 先用雙手把麵包權撕成小塊,再用左手拿來吃。記住,絕不能用叉子來吃麵包。2.吃硬麵包時,用手撕不但費力,而且會導致麵包屑亂飛,此時可用刀先把麵包切成兩半,再用手撕成塊來吃。3.不要像用鋸子似的切麵包,正確的切法是 用叉子將...

吃西餐的正確順序是什麼?西餐吃的順序

首先就是為上餐巾。然後用刀叉把西餐切成一塊一塊的吃。這樣會比較優雅,可以配一些紅酒,吃起來會更有味道和情調。不要狼吞虎嚥。首先是開胃酒,餐前小吃,一般西餐是蔬菜或者水果沙拉,接著是主菜,主菜如果是好幾道會按順序上來,主菜後是甜品。西餐吃的順序 10 方法 步驟1 頭盤 西餐的第一道菜是頭盤,有冷頭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