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益生菌怎麼吃?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2022-05-28 13:10:03 字數 4199 閱讀 2079

1樓:手機使用者

按照說明書上的要求:每次1袋,每日2次。要注意沖泡水溫不要超過37攝氏度,和奶粉一起喝那就先衝奶粉,等奶粉的溫度降下來再把合生元益生菌放進去,因為奶粉是45度的水沖泡的。

寶寶服用抗生素後,人體內的部分益生菌會被殺死,所以服用抗生素間隔2小時之後補充合生元益生菌,也可以幫助人體補回缺失的益生菌。

2樓:

可以用溫水或溫奶衝著吃,水溫不超過37度,根據說明書不同年齡段服用不同的量。 合生元益生菌不建議長期服用雖然合生元益生菌對免疫力低下的寶寶的確是個不錯的產品,但是如果寶寶長期吃的話,可能會形成依賴,不利於寶寶腸胃消化吸收功能的完善,干擾他腸胃發展的步驟。隨著寶寶長大,寶寶身體裡的有益菌群也在發展壯大中,若是一直給寶寶餵食合生元益生菌,寶寶體內益生菌足量了。

那麼多餘的益生菌是隨著便便排出體外的,反而影響寶寶腸胃消化吸收功能。

3樓:來自雲蒙山利落的駿馬

合生元益生菌沖劑(兒童型)法國進口,專為兒童及嬰幼兒配製,採用天然菌種,不會對人體產生任何***,富含嗜酸乳桿菌,嬰兒雙歧桿菌,兩歧雙歧桿菌。每日2次,每次一袋;用溫水或直接加入牛奶,迷糊等流質食品中調均引用。主要原料:

低聚果糖、嗜酸乳桿菌、嬰兒雙歧桿菌、兩歧雙歧桿菌、麥芽糊精、香蘭素。

合生元益生菌怎麼吃?需要注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合生元益生菌正確吃法:

1、摻在奶粉裡

在寶寶喝奶粉的時候,將合生元益生菌放到奶粉中,讓寶寶喝。

2、用溫水單獨沖服

用溫水衝合生元益生菌,避免用開水衝,會把有益菌殺除,導致營養成分流失。 建議用37攝氏度的溫水沖泡最為適宜。 3 建議不同年齡段服用不同的量

0-6個月的寶寶,每天喝半包左右,早餐前或同餐服用;

6個月-1歲的寶寶,建議每天1包,早餐前或同餐服用;

1-7歲的寶寶,每天兩包,早晚各一包,餐前或同餐服用; 不要喝的太多或者太少,太多了會加重消化負擔,喝少了會達不到預期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合生元益生菌什麼時候吃都可以的。具體食用方法是:每次1袋,每日2次。

取一袋益生菌加入到適量溫水或牛奶(39攝氏度以下)中沖服,也可以跟奶粉一起餵給孩子吃。要注意水溫不要超過39攝氏度,益生菌粉中的益生菌適合生存的溫度是人體溫度。服用抗生素後,人體內的部分益生菌會被殺死,所以服用抗生素間隔2小時之後補充合生元益生菌,也可以幫助人體補回缺失的益生菌。

6樓:聽你給的獨白藝

它們能幫助食物分解消化,但不少人的飲食習慣不好,所以會導致腸道益生菌群紊亂,從而引發多種腸道疾病

合生元益生菌怎麼服用才正確?

7樓:平凡

你好,按照使用方法使用最好。益生菌不能經常使用,最好是有病時再服用。

如果有幫助,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服用合生元的益生菌沒有具體的時間段要求,自己一般飯前吃,這樣可以減少胃酸對益生菌活性的影響,還有就是益生菌怕熱,應該用37度左右的水來沖服,還要隨沖隨喝,不要讓益生菌在空氣中暴露太久,那樣也會減少益生菌的活性。

合生元益生菌怎麼吃?**吃可以嗎?不可以那吃什麼?

9樓:鋼琴稼

益生菌種模擬較多,但吃的注意事項基本都是一樣的,前些日子我一直認為早上起來吃比較好,後來看到乙個合生元的益生菌說飯後吃比較好,盡量不要空腹吃,我也糾結了很久後來問了乙個二級營養師他告訴我那種吃法才是正確的。

1,飯後吃,空腹胃酸過高也就是ph值過高 酸性會降低益生菌粉的活性。

2,注意溫度不要超過37攝氏度,益生菌粉中的益生菌適合生存的溫度是人體溫度。

3,服用抗生素後間隔2個小時吃避免抗生素殺死益生菌。

10樓:寒糖冷月

益生菌的一大作用就是維持腸道正常功能,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和最大的微生態體系,人體通過胃腸道粘膜與外界緩慢進行相互作用,通過其生長及各種代謝作用促進腸內細菌群的正常化,抑制腸內腐敗物質產生,保持腸道機能的正常執行。還可以緩解乳糖不耐受症狀,促進消化吸收乳糖不耐受是指人體缺乏代謝乳糖的酶,在攝入奶製品後,出現腹脹,腹痛等不良反應。全球有75%的成年人體內乳糖酶的活性有減弱的跡象,在一些亞洲國家則超過92%。

研究發現,乳桿菌等具有半乳糖苷酶活性,能夠明顯降低乳糖的濃度,產生乳酸,有利於人體消化吸收。只有食品級的益生菌和保健品級的益生菌才可以長期吃,例如合生元的益生菌就是。

11樓:似浩闊

應該沒問題,益生菌是幫助調理腸胃的。

合生元益生菌怎麼吃

12樓:寒糖冷月

合生元應該是在寶寶胃酸分泌最少的時候食用益生菌,可以減少胃酸對益生菌活性的影響,因此應該早上空腹和晚飯前各吃一次,具體食用方法是:每次1袋,每日2次。取本品加入到適量溫水或牛奶(37攝氏度以下)中沖服,也可以跟奶粉一起餵給孩子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合生元益生菌應該是飯後食用,具體食用方法是:每次1袋,每日2次。取本品加入到適量溫水或牛奶(37攝氏度以下)中沖服,也可以跟奶粉一起餵給孩子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寶寶胃酸分泌最少的時候食用益生菌,可以減少胃酸對益生菌活性的影響,因此應該早上空腹和晚飯前各吃一次,反正我兒子吃合生元是這麼吃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蘿莉的小貝殼

合生元益生菌應該是飯後食用。

因為嬰幼兒因為各系統器官尚未發育完善,胃腸道消化吸收功能和抵抗力較弱,適量給寶寶補充益生菌,有助於寶寶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提高抵抗力。所以飯後吃可以幫助寶寶將所吃的東西更好的吸收和消化。

每次1袋,每日2次。取本品加入到適量溫水或牛奶(37攝氏度以下)中沖服。不要用熱水溶解,要用溫水,一天吃一小包就可以了,也可以跟奶粉一起餵給孩子吃。體溫高的話,多給孩子餵點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7類寶寶適宜補充益生菌

1.便秘的寶寶;

2.腹瀉的寶寶;

3.乳糖耐受不良的寶寶;

4.免疫力低的寶寶;

5.(積食)胃脹氣、小腸細菌過度生長情況的寶寶;

6.細菌和黴菌感染的寶寶;

7.抗生素**引起併發症的寶寶。

可以選擇【寶貝樂兒童益生菌優+】來攝入益生菌為孩子的腸道護航。它裡面的嬰兒雙歧桿菌,乾酪乳桿菌可以在腸道粘膜表面形成保護屏障,抵禦對腸道粘膜的侵襲破壞,能產生乳酸和醋酸等酸性物質,造成不利於有害菌生長的環境,抑制有害菌的生長、繁殖,起到調節腸道菌群的作用。如果是為了**某種疾病,建議攝入較多益生菌。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消化問題,合生元益生菌怎麼吃?寶寶消化不良多是由於寶寶的消化功能還不完善造成的,主要表現為腹脹,腹痛,吃東西不多,頻繁,有時腹瀉有時便秘。 指導意見:

針對寶寶的情況,可以給寶寶吃點助消化的益生元,如立健三清沖劑,隨著寶寶的長大,胃腸功能逐漸完善,就會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在牛奶或是溫水裡服用,記得一定是溫水和溫奶。如果水溫過高就會把裡面的益生菌殺死,就起不到效果了。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溫奶或是溫水沖服

20樓:接智偶俊民

太香了,6個月大的小孩子基本上都已經不愛喝了。

我都是衝奶粉的時候放裡面才行,不過我覺得合生元也就是糾正便秘有點用處,其他~沒大用處。

喝合生元益生菌沖劑不能吃什麼 食物

21樓:琉璃湖

合生元益生菌是沒有飲食禁忌的, 但是要和藥物間隔開至少2個小時,因為藥物會破壞腸道菌群,益生菌類,低聚果糖益生元類都是要間隔開來吃。

22樓:安時芳真書

夏天寶寶出汗是正常的,跟服用合生元沒有關係。

寶寶抵抗力差,可以從飲食、運動尤其是戶外運動、等方面來改善,盡量少用合生元,因為你寶寶才3歲,正是要建立自己腸道菌群和免疫機制的時候,不要過多的人為干預。

23樓:蘿莉的小貝殼

合生元益生菌沖劑的食用方法是:每天2次,每次1袋,用溫水或直接加入牛奶、公尺糊等流質食品中調勻飲用。如果在吃藥,需要間隔一段時間才能吃,以免藥物殺死活性益生菌。

同時,空腹吃益生菌沖劑或者吃了益生菌沖劑後吃酸性食品都是不合適的。

寶寶吃益生菌好嗎 怎麼吃,寶寶吃益生菌有什麼作用

有腸胃疾病的寶寶服用益生菌能夠改善腸道功能,需要吃多久要根據寶寶的具體情況來判斷。如果寶寶的腸胃功能沒有嚴重的問題,只需要吃幾天就行了。如果寶寶的腸胃功能有比較嚴重的問題,寶寶吃了之後身體健康大大改善,可以繼續服用兩三天。但是不要長期服用益生菌,避免對益生菌產生依賴,對寶寶健康反而不好。其實很簡單,...

合生元益生菌有什麼作用?可以提高寶寶免疫力嗎?

合 生 元 益 生 菌 可 以 幫 助 提 高 寶 寶 免 疫 力 啊 益 生 菌 本 身 就 是 幫 助 維 持 人 體 菌 群 平 衡 的 腸 胃 保 護 好 免 疫 力 自 然 會 得 到 改 善 合 生 元 益 生 菌 大 品 牌 身 邊 很 多 媽 媽 都 在 用 人 體 的 腸 道 內 ...

益生菌大人吃有什麼好處?大人吃益生菌有什麼好處?

益生菌大人吃可以增加人的腸道蠕動。可以改善人的免疫力。這個好處不少,主要就是讓你更健康。大人吃益生菌有什麼好處?有些人因為公司需求需要經常出差,遇上了腸胃不適應水土不服,容易出現腹瀉的問題,專 這時候可以適屬當補充益生菌,像life space益生菌,多菌種 符合腸道菌群多樣化的 特徵,為外出旅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