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版孫悟空跟龍珠超版孫悟空對打誰勝誰負?

2023-05-17 11:05:03 字數 6361 閱讀 4423

1樓:君上優

當然是齊天大聖孫悟空贏了,孫悟空吃了那麼多仙丹仙桃,已經是金剛不壞之身,什麼神力都傷不了的,況且孫悟空又會七十二變,賽亞人孫悟空又那麼愛吃,齊天大聖孫悟空變個食物讓賽亞人孫悟空吃下,齊天大聖孫悟空鑽到賽亞人孫悟空肚子裡,胃掐一下,心臟抖一下,賽亞人孫悟空還不投降?

2樓:小美

我覺得是龍珠版的孫悟空會勝,因為龍珠孫悟空的能力總是在不斷的提高,而且他有很多技能。

3樓:銘刻

乙個是鬥戰聖佛,乙個是賽亞人,當然是齊天大聖孫悟空按著七龍珠孫悟空一頓暴打然後勸他皈依佛門啦!

4樓:流牙

當然是我們的齊天大聖贏了,因為他會魔法,不管你有多快、多厲害,只要乙個魔法(定),就搞定了。再說了他倆都是善良的英雄,讓我們都崇拜的物件——我就崇拜他們。

5樓:蝌波解吾樂車益

兄弟你開玩笑吧,龍珠超的孫悟空一巴掌就能把地球拍碎你說西遊記的孫悟空幹嘛。

6樓:毒謀之士

主要在於世界觀不一樣,西遊記的作者根本就沒有宇宙和地球這個概念。有的只是世界的概念而已。就算說龍珠悟空能打爆太陽都沒用,畢竟西遊記裡面太陽應該是只金烏吧?

而按照西遊記那種生死簿上劃了名字就不死不滅的設定,估計龍珠悟空也沒啥辦法。可以說這完全是設定衝突無法比較。

7樓:通騫

應該是孫大聖贏,卡卡羅特再怎麼是超級賽亞人之神也比不過乙個已經成佛的靈明石猴,而且卡卡羅特還得變身才能成為神的狀態,而孫大聖一直都是,再加上七十二變加持感覺卡卡羅特頂不住。

8樓:斯文小流氓

最簡單的問題,孫悟空屬於修仙者,卡羅特屬於武者!壓根沒可比性。直接叫老君借個紫金葫蘆就把卡羅特搞定了。

何況卡羅特什麼技能打到猴子身上壓根沒啥作用。金剛不壞身體是假的。一把猴毛都夠你卡羅特打的。

9樓:來自湖山妙趣橫生的彩菇

乙個是神話,乙個是漫畫。真打起來,神可以在宇宙中生存,人是不行的。齊天大聖是不懼物理攻擊的,身體可再生,龍珠裡要是沒龍珠,賽亞人早就滅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變身前的卡卡羅特應該打不過美猴王,會變超級賽亞人後,美猴王就打不過卡卡羅特了。

11樓:淺醉一生

應該是齊天大聖贏,卡卡羅特怎麼著也是凡人,要不也不會因為心臟病去世,齊天大聖肯定不擔心這個。

12樓:天智飛暘

龍珠裡的孫悟空肯定贏。

13樓:林國和大仙

齊天大聖打不過gt裡的孫悟空,但是可以秒殺龍珠超的超藍悟空。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時候對打了,2023年到2023年之間,那是龍珠版贏,如果是2023年後再對打,就是西遊記版贏。

15樓:唯一全王

應該誠實,龍珠裡的孫悟空比西遊記的孫悟空厲害,這是不能否認的。

16樓:如果愛有顏色

當然齊天大聖!白神才初入神境,大聖早就比肩真神二郎神了。

17樓:法外狂徒張三

西遊記孫悟空厲害,因為孫悟空沒有氣,可以用隱身術,定身法,

18樓:鍵盤狂按

必須西遊記啊,有種東西叫腦子。龍珠沒有。日本人也沒有。

19樓:來自車蓋亭喜盈盈的淡水魚

其實不用打,卡卡羅特壽命太短活不過齊天大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是二維的,維度不夠打不著

西遊記中孫悟空都有哪些名字西遊記中孫悟空有幾個名字。

孫悟空。唐僧喊的 孫行者。唐僧喊的 潑猴。神仙喊的 妖猴。玉帝一班 大聖。土地公喊的 大王。小猴兒們喊的 天生石猴。千里眼喊的 孫。悟空的師傅賜姓 行者孫。金角大王 者行孫。銀角大王 遭瘟的猴子。八戒喊的 弼馬溫。八戒 妖怪們都有喊 大師兄。沙僧喊 猴哥。八戒稱 上仙。東海龍王稱 賢弟。牛魔王稱 孫...

西遊記中孫悟空哭過幾次,西遊記中孫悟空哭過多少次?

八十一回 共有八十一難,每一難結束,悟空總要在被窩裡哭上一陣 立的功最多,卻每次都只是觀音或其他神仙的一句託辭,如此委屈,當然每夜要哭。不信你問八戒吧,他跟猴哥比較熟 12次會議上獲悉?這樣就會來找茬我是我家媳婦在我 的是高手。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稱讚別人。佩服。二樓高手,這答案是你自己寫的?傳說中過...

西遊記中孫悟空早死了,在西遊記中真假孫悟空,真的孫悟空是否真的死了?

西遊記是神話 沒有松悟空 如來根本沒殺它,六耳獼猴的實為也不如孫悟空,如來有了孫悟空這一名大將,高興都來不及呢,更何曠,如果六耳獼猴真的是如來造的話,那齊它五猴怎麼解釋,如來和齊他神仙都知有六猴混世,這怎麼解釋,而且如來也不會隨義殺生的。滿意回答 是複製的 吳閒雲的 煮酒探西遊 吧 在西遊記中真假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