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4歲了 還能不能矯正 前面有點縫隙

2023-05-17 11:00:02 字數 3364 閱讀 5397

我24歲了,有點駝背還能矯正過來麼

1樓:香港名藥軒

樓主:應該可以,你注意坐姿---當你坐著時應挺胸直腰,走路時也要挺胸直腰,開始是會覺得很累很難受但習慣了就沒累的感覺了,希望你幫到你!

矯正後的牙齒有縫隙女24歲

2樓:萬眾口腔醫生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牙齦萎縮引起的,樹脂貼面補縫隙不牢固的,以後可能會掉。樹脂貼面補縫隙的價錢是按顆算的,4條縫隙按四顆牙齒算的,矯正好了不會有縫隙的,可能是沒有矯正好。

3樓:乞丐蝨子

我很好奇,做完正畸後怎麼會有間隙呢?正畸就是專門排齊牙齒、關閉間隙的,難道你的正畸醫生關不掉你的間隙?樹脂貼面是按一顆牙算的,**和你差不多,你4個間隙,可能要算4顆,也可能要算8顆的。

牙齒矯正後有縫隙 50

4樓:匿名使用者

⇪⇪⇪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牙齒矯正後有縫隙,可能是因為矯正方式不對,建議還是去正規牙科做下檢查,醫生根據您的情況,會給你相應的建議。牙齒矯正是指通過口腔技術手段,修整牙齒排列不齊、牙齒形態異常、牙齒色澤異常的**過程。牙齒矯正有多種方法,如樹脂貼面、瓷貼面、烤瓷牙、正畸等等,要根據個人的牙齒實際情況、牙頜畸形種類等,需要在檢查時和醫生直接交流確定方案。

主要分功能性矯正和美學矯正。

5樓:麻將天下

是怎麼測量出來的??

如果咬合很好,很有可能會有少量間隙,這是牙體形態所決定的。但是咬合很好的標準,在這裡沒有辦法判斷,還是請你和你的主治醫生溝通。

今年24歲還能不能矯正牙齒

6樓:小新壞同學

24歲了一樣可以矯正牙齒啊,這個又沒有絕對的年齡限制,合肥周邊的話可以去光華口腔去看看,那裡有免費的拍片檢查,效果還不錯。如果你擔心戴牙套不方便的話,可以選擇美容冠矯正,這個辦法只要7天,而且不用戴牙套就可以完成,它專門針對成年人牙齒矯正,你可以去醫院問問,然後在做決定。

7樓:慕彬鬱

你好!可以矯正的,目前牙齒矯正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牙齒健康都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矯正的話,一般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如果你在上海的話可以來科瓦齒科齒科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正規醫院都ok。**2000——5000左右。

年齡超過24歲還能不能矯正牙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的原理其實就是通過不斷地矯正,讓牙齒產生記憶,從而達到效果。做牙齒矯正的時候,要去正規醫院,做正規**,千萬不要相信什麼牙科診所,雖然貴點,但是效果好,能有保障。做牙齒矯正的時候,如果醫生說你的牙齒縫隙太小,要把牙齒磨小一點,在做矯正,你千萬千萬別磨,因為牙齒外面有一層保護膜,你磨小牙齒的同時,會把保護膜磨掉,以後無論怎樣保護,都會很容易得齲齒,尤其是做矯正,是前排牙齒,不象後槽牙,補了看不出來,前面的牙齒一旦得了齲齒,補都很難補,這些知識都是我乙個牙醫朋友告訴我的。

而且到醫院做牙齒矯正,因為要固定矯治,免不了「鐵齒鋼牙」的形象,就是要帶戴鋼絲牙套,你說我這麼年輕,剛工作不久,一開口說話,就是一排鋼絲,多難看呀。

後來朋友看了我的牙齒,我的情況主要是輕度牙列擁擠,朋友後來推薦我用澳洲原裝進口牙齒矯正器,幾百元錢,主要優點是每天只須戴用10小時(白天1-2小時+夜間睡眠時間),戴矯治器的時間比較靈活,基本不影響其工作和生活,同時不需要鋼絲。前段時間,我在**網上買了牙齒矯正器,樓主可以去看看。老闆的扣扣號是139開頭的,中間是115,結尾是195,現在已經開始見效果了。

我看了一下,還有兒童的。不過,提醒一點的是,那家店的老闆人也很誠實,和我講不是所有的病例都可以用的,樓主這個情況最好先諮詢一下再做決定,另外如有可能的話,最好能有牙齒的正面和側面**,這樣可以看看是否合適喲。

10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大多數患者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段是在青春發育期這個期間,男、女的青春發育快速期會有一些差異,女孩子稍早一些,大致在11歲到13歲這個階段,男孩子稍微晚一點,大致在12歲到14歲這個階段,但並不是完全限定在這個時間範圍,因為有一些錯位畸形,可能需要早**,而有一些可能需要晚一些才能進行**,例如地包天,下頜較大上頜較短小的患者,主張較早的進行干預**,有可能這個患者在歲的時候就要做**,這樣效果可能會更好一些,但是錯過了這個年齡段的成年患者,若是牙根、牙周狀態好,牙齒不鬆動,也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石家莊永齊口腔。

24歲還駝背,能**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駝背是比較普遍的現象,多數的疾病並非疾病所致,而是長期的不良姿勢,所以矯正駝背也要從矯正姿勢開始。

第一,體會正確姿勢的要領。可以用芭蕾形體訓練的方法,腳跟併攏,雙腳外開180度,成「一」字。矯正駝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後背貼牆站立,這是時裝模特日常訓練。

總之,只要是重心在腳跟位置,就可以矯正駝背。還可以將前腳墊高來進行,比如腳掌踩一本書(厚度20公釐以上),經常進行這樣的站姿練習,就可以逐漸矯正駝背,這也是舞蹈形體訓練的一種新方法,是有科學依據的。

第二,使用形體矯正鞋。形體矯正鞋也叫形體訓練鞋,這種鞋是前高後低的,和前面所述將前腳墊高矯正駝背的方法是相同的,與倒走矯正駝背的道理是一樣的,只是這樣方法更簡便,更生活化和經常化,便於長期堅持。這樣的鞋在國外很普遍,在歐美地區稱為「地球鞋」,在香港被稱為「**健體鞋」,形體訓練鞋在外觀上與普通的鞋基本相同,可以作為日常生活用鞋。

另外睡覺可以試著去做正之本拉伸:仰臥,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膝關節屈起併攏,雙手上舉過頭平放,掌心向上或者向內掌心相對。最初雙臂伸不直也沒關係,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好。

正之本拉伸可有效矯正頸部和肩背部的姿態,對頸椎病和駝背的效果顯著,明顯優化頸肩部線條,拉長頸部。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走路腰背挺直,還是能該店回來的,我23,我也駝背,最近好好的走路了,還是有點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25了,最近每天站軍姿30分鐘,你也練練啊 。

我24歲 有點駝背怎麼辦??

14樓:松雨華

每天花半個小時,站直背貼著牆,這樣一段時間,你的背就被矯正了!謝謝 祝你不再駝背!

15樓:美體吧

可以用近年出來的斜面床墊,白天也注意昂首挺胸。

16樓:民勤胡玉敏

多做拉伸運動,吊單槓,走路時有意挺胸。

17樓:小迷多

吳銳運動戶外專營店 天貓**。

lp901 矯正護具 可以看下了解下。

18樓:怪味小豆

綁在棍子上,綁幾天就行了,很ok哦。

我20歲了,想去矯正牙齒,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整的很好,請戴過牙套和了解的朋友進來幫個忙

您好 牙列擁擠一般是需要拔牙矯正的 針對您的問題我做以下解答 1.正畸是可以把牙齒整齊的 這點您要放心 如果您的那個大夫好的話 時間的問題一般是拔牙矯正1年半左右 不拔牙病例是1年左右 2.拔牙不會疼 會打麻藥 但是打麻藥的時候會有一點疼 就和扎針一樣3.拔牙之後要看拔牙窩的癒合情況 一般來說一週 ...

我21歲,男生,還能不能學鋼琴我已經21歲了,可是很想學鋼琴,會不會太晚了?

初中生哦,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 大專 學歷服務,考證服務。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

22歲了,想練瑜伽不知道還能不能練,聽說學費都好貴

可以的,但是要注意,瑜伽是一項使人身心愉悅的運動,練習瑜伽不一定非要照貓畫虎,完全按照光碟的動作完成,練習者能夠記得多少動作就做多少,動作的順序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應該隨心所欲,只要保持呼吸的平穩和心態的平和就可以。練習瑜伽時,每個動作一定都要保持3至5次呼吸,練習瑜伽後應該感覺心情的愉悅而不是身體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