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中孫悟空哭過幾次,西遊記中孫悟空哭過多少次?

2022-04-07 19:35:11 字數 2130 閱讀 6099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十一回

共有八十一難,每一難結束,悟空總要在被窩裡哭上一陣:

立的功最多,卻每次都只是觀音或其他神仙的一句託辭,如此委屈,當然每夜要哭。不信你問八戒吧,他跟猴哥比較熟

2樓:

12次會議上獲悉?這樣就會來找茬我是我家媳婦在我

3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是高手。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稱讚別人。佩服。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高手,這答案是你自己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過目不忘的牛人?佩服...

6樓:

慚愧哇~~~~~~~~~~~~~~~~~~~`

西遊記中孫悟空哭過多少次? 20

西遊記中孫悟空哭過幾次?

在**《西遊記》中,悟空共哭過幾次?求專家們指導。

7樓:冰清玉潔喵

呃呃呃,他哭過嗎,額,那就數一數吧

《西遊記》裡孫悟空流淚幾次?原由是什麼?急……

8樓:匿名使用者

shenxizhongdi

西遊記中孫悟空哭過幾次?

9樓:汽車資訊推送

這孫悟空他也是性情中人,是乙個有感情的人。並不是一天到處惹事,無法無邊的潑猴。他也曾多次落過淚,傷心不已。小夥伴們知道都是哪些事哪些人?又什麼原因讓孫悟空落淚的呢?

這應該是孫悟空第一次落淚。孫悟空從石頭裡出來,無親無故,隻身一人,在山中轉悠,沒有人和他玩耍。餓了就在山中找些野果子吃,可了就在山下找條小河喝水解渴。

乙個人沒日沒夜地瞎轉悠,毫無目的。可是有一天他走著走著忽然聽見山那邊傳來了陣陣嬉笑聲,好像是自己的同類。於是高興不已,便加快腳向山那邊跑去。

過去一看,成千上百只猴子在一塊嬉戲打鬧,玩的不亦樂乎。孫悟空便向前去,眾猴子看見了孫悟空也驚訝不已,便聚在一起看著孫悟空。孫悟空便向那些猴子們說了許多,自己的出生,自己是幹嘛來這兒的,自己有沒有家人什麼的。

眾猴子聽了便把孫悟空邀請到洞中款待孫悟空,並願意讓孫悟空和他們待在一起。孫悟空這時感動得落下了眼淚。說到這小編覺得這孫悟空也是有感情的嘛,可以分辨出人情冷暖,最後眾猴子收留了他,他便不用一人生活了,可以和他們共同生活。

心裡感動不已,最後留下了眼淚,哭了出來。

「你走吧!」須菩提老祖對孫悟空說的這話。誰受得了,應該是孫悟空最傷心最難於忘懷的話了。

加上須菩提老祖不讓孫悟空提自己是他的徒弟,差不多可以用雪上加霜來形容。很多現在企業和老闆常常說的話,讓你聽到你會心疼嗎?「你走吧!

」這資訊量也太大了。意思就是你不合格,你被解雇了的意思。

所以你會一招半式的,不要著急著表現出來。很可能被老闆利用完後,覺得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你就只值這幾個字,中國文化博大精深,好好學習,努力成為說這話的人。

不要讓自己的小心臟一直承受著這些壓力,明白嗎?只有足夠強大才能擁有發揮空間。

經過多年的從業生涯總結完畢,請大家指教!

西遊記孫悟空一共哭過幾次 他為什麼哭又為誰哭

唐僧西遊記一共哭了幾回

10樓:巨蟹小土豆

我記得一共哭了兩回。第一回是三打白骨精的時候。唐僧讓孫悟空走。

那一段挺感人的。孫悟空跟八戒和沙僧說一定要保護師傅。還有最後一集,他們終於取得真經。

完美大結局的時候也非常感動。讓人忍不住掉下淚水。

11樓:

唐僧哭了三回,矛盾的普遍性及矛盾的共性,矛盾的特殊性,即矛盾的個性,矛盾的共性是無條件的絕對的,矛盾的個性是有條件的,相對的,任何現實存在的事物都是共性和個性的有機統一,共進於個性之中,沒有離開個性的共性,也沒有離開共性的個性,矛盾的個性和共性,絕對和相對的道理是關於事物矛盾問題的精髓原著悟空實際上是個小哭包,這跟童年印象裡那個頂天立地的大英雄似乎充滿了反差萌。都說林妹妹是來還淚的,猴哥其實也有這方面的傾向吧【不!!!!

西遊記中80到86回孫悟空哭了幾次,原因是什麼?

西遊記中孫悟空都有哪些名字西遊記中孫悟空有幾個名字。

孫悟空。唐僧喊的 孫行者。唐僧喊的 潑猴。神仙喊的 妖猴。玉帝一班 大聖。土地公喊的 大王。小猴兒們喊的 天生石猴。千里眼喊的 孫。悟空的師傅賜姓 行者孫。金角大王 者行孫。銀角大王 遭瘟的猴子。八戒喊的 弼馬溫。八戒 妖怪們都有喊 大師兄。沙僧喊 猴哥。八戒稱 上仙。東海龍王稱 賢弟。牛魔王稱 孫...

西遊記中孫悟空早死了,在西遊記中真假孫悟空,真的孫悟空是否真的死了?

西遊記是神話 沒有松悟空 如來根本沒殺它,六耳獼猴的實為也不如孫悟空,如來有了孫悟空這一名大將,高興都來不及呢,更何曠,如果六耳獼猴真的是如來造的話,那齊它五猴怎麼解釋,如來和齊他神仙都知有六猴混世,這怎麼解釋,而且如來也不會隨義殺生的。滿意回答 是複製的 吳閒雲的 煮酒探西遊 吧 在西遊記中真假孫...

西遊記中孫悟空吃蟠桃為啥吃扔,西遊記中孫悟空吃蟠桃為啥吃乙個扔乙個?

因為當時拍攝用的桃子並不完全是真正的桃子,而是用鐵絲等道具做成的 假桃子 西遊記是我國一部著名的古典神魔 被譽為 四大名著 之一。對於這樣一部經典的古典通俗 國內也經常樂此不疲的翻拍,每年都有相關題材的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其中最經典,最家喻戶曉,也是核心最貼近於原著就是86版西遊記。不過這版西遊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