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BL文 有要求 求助 我是BL嗎

2023-05-17 11:05:02 字數 3083 閱讀 3816

1樓:網友

藍淋的**都是這種風格的,而且非常經典,或者還有風弄的**也是不錯的。

2樓:你的生活

明星之淪陷。

明星之情陷。

明星之攻陷三部連一起的。

內容簡介:方寧不過是個小人物,也許是一時的虛榮,也許是一時的衝動,加入了造星的巨頭公司。

最後的階段,為了找乙個遍尋不著的洗手間,一生就此改變。

衛鵬飛是公司的太子爺,不過是學成歸國,不過是一時興起,在那一天,那乙個地方,遇到乙個人問他:洗手間在**?

就看中了這個倔強的小子。

你不願意啊?我會讓你求我的」 衛鵬飛挑著眉頭笑。

不能死,不能瘋,我還有家人!我還有家人!」方寧仰面痛哭。

他不知道,一切才開始……

3樓:唯愛夜未央

農民攻進城 我很喜歡 弟弟都是狼 不知道算不算窮受 想不起來了。

求短篇bl

4樓:匿名使用者

短篇?我對短篇的定義是四萬字以下的…像《手機訊號一定要好》這樣的,若你的短篇定義不是,可以訊息告訴我我再推薦……

雖然那是乙個帥哥》,看得即感動又傷心啊…現代的關於思念的故事。

血色薔薇》小樓的短篇似乎很喜歡虐?看得我很氣憤啊!命運就是這樣的?

當我的世界只剩下你的聲音》也是小樓的,雖是be,但感動多於傷心……

代替》litduck的文(作者是這樣拼吧?)複製人的故事?三角戀?很糾結就是……

燈花不堪剪》親可能已經聽過廣播劇了,古風,不多說……

兩隻公蚊子的故事》親可能已經看過了吧,即感動又傷心呢…

他》空夢的文,看完後我很傷心很無語,為什麼受要做那樣的選擇??!特推薦~這文讓我很難受,不想乙個人難受……

他的故事》litduck的文,這個結局是開放的,小狐狸受了好多苦我很希望小狐狸幸福啊!

我等你到三十五歲》,南康,怎麼定義這文?知道南康的會看得很傷心就是……

空夢的短篇幾乎都是虐,你可以去找找看,有他的短篇合集…

以上都是虐心,我不看虐身……

bl文作者及作品

5樓:匿名使用者

風弄 鳳於九天 其他也非常好看像昨天、不能動啥的天籟紙鳶 天神右翼 瓊觴 花容天下。

藍淋 周而復始 晨曦。

十年都是經典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了:【liǎo】

解釋: 明白,知道:明~。一目~然。

完結,結束:完~。~結。

在動詞後,與「不」、「得」連用,表示可能或不可能:看不~。辦得~。

與「得」、「不得」前後連用,表示異乎尋常或情況嚴重:那還~得!

其它字義。了le ㄌㄜ

放在動詞或形容詞後,表示動作或變化已經完成:寫完~。

助詞,用在句子末尾或句中停頓的地方,表示變化,表示出現新的情況:颳風~。

漢英互譯◎了。

求助:我是bl嗎

7樓:飛驢小妹

我想應該不是吧 我在初中的時候也是那樣的想法 看到我的好朋友和別人走的近 我就好嫉妒 我覺得是你緣分沒到 等有一天 你遇到了乙個你自己喜歡的女孩 到時候你的心思就都在這女孩身上 自然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祝你早日遇到你的真愛哦!

8樓:偏愛_半顆心

這也可能是你心裡不成熟的表現。

9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是,那只是青春期的小姑娘、小夥子們對好友的獨佔欲。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照我看來你有發展成bl的趨勢,懸崖勒馬吧,兄弟!

11樓:網友

你是一直都沒有喜歡過乙個女生嗎 ,如果這樣 ,我認為你應該就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我以前還是和你一樣,你是太在意你的那個朋友了。怕被別人搶走。

你多加幾個朋友就好了。還有,你的迷茫時因為你在青春期懂的太多了。我那個年紀,撒都不懂,有這種感覺也不怕。

現在想起了,很正常嘛。

13樓:小閣老鞭辟入裡

bl是啥?那是腐女叫的,一般應該叫斷背,或者gay。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用太擔心。青春期的正常現象。多和異性朋友交往就ok拉。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貌似使得~~~我也不清楚,但是我有乙個兄弟有時候也讓我有這種感覺,你只要把它想成是沒有的事情就好了。

求溫馨向he的bl文文~~謝謝~~

16樓:茶公尺西瓜粥

晨曦by周而復始(經典老文,淡淡的溫馨,看完這篇文後乙個星期偶看其它文都覺得無趣,強推~!)

史上最強男人公寓by雲後筆端(靈異文,有一點恐怖,不錯的文,受的稱呼很有愛啊o(∩_o)

魔武大陸行記by零誓(穿越玄幻文,溫柔受,冷漠攻,很好看)

重生之蘇晨的幸福生活by來自遠方(重生類的老文,文風樸實,這文偶已經看過很多遍了,推~~遠方大的文都有保障,例如杜公升的選擇、喬路、再生之楊林,和蘇晨是乙個系列的,都不錯)

重生之酒色貪杯by柔e千舞(腹黑誘受,腹黑強攻,乙個調酒師和老闆的故事)

巨星,算什麼?!by月下蝶影(女王受,忠犬攻,巨星死後重生為娛樂圈小透明,他們拍的bl電影很有愛~~)

宥溪by豆腐娘(披著高傲華麗皮的面癱呆木遊戲宅受,悶騷腹黑巨星攻。此文乃萌物啊!很特別很有愛的受,用psp的rpg遊戲看待生活,用遊戲術語形容生活,10年最新耽美佳作,絕對新穎的題材,絕對憐人的溫馨,絕對感性的認識,強強強推~~~

作者的另一篇文江寧也好看,還有和宥溪同一類的酥油餅的文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

幽靈酒店by酥油餅(搞笑溫馨文,非恐怖,文中有些對話很經典,酥油餅的其它文也不錯)

不瘋魔不成活by微笑的貓(溫馨老文了)

天生一對(遇上乙個比你小的老公)by幽冉(腹黑強受,溫柔攻,講兩主角的生活,很甜很溫馨)

ps:以上文都是溫馨無虐的。

17樓:安之別禮

顧漫的《網遊之少年絕色》,很好看的。

好看的溫馨bl文(請看清要求,推薦好看的溫馨bl文(請看清要求!!!)

我的最愛也是晨曦。我看文真看感情潔癖的還收藏了好多網頁,嘿嘿 溫馨文一定要看天因的系列!樓上樓下 小受是買 的 偏偏夏天 泥鰍真好吃 小受羞澀 孔蘇別哭 小攻是面癱,笑起來跟哭一樣,所以叫孔蘇別哭 平均以上再以上 告訴你我有所謂 兄弟 真的超愛天因的系列,還有一些別的 媳婦兒難當 那些風花雪月的日子...

求BL文,重生復仇文,寵溺甜文,一定要he的,要文包

有溫馨甜寵的 大文包 復仇的不愛看沒有。這個文包我還沒看完,不過我記得裡面有些符合專你的要求屬 求完結現代重生bl文,甜寵蘇爽或者復仇什麼的都行,不需要文包,只要推薦看過的質量比較好的就行,多多 15 炫浪網路社群 裡面什麼重生的,玄幻的,都市的,古代的,同人的,都有。給個採納好嗎謝謝了 豪門權婦,...

求好看的BL文,要溫馨的,不要虐,謝謝

隨侍你們,管不著 塗滿乳酪的天空 惡魔王子的王子殿下 王戰輸贏 深秋入冬時 斷龍記冰山來客 深藍規則 冰山來客的下半部 資料告訴我,你愛我 平生幸事,獨一無二 風薔薇下的童話 你是我的歸宿 網王情緣 機械人生 再說一次我愛你 對手的柔情 我的媽媽未滿18歲 兩個不二周助 冰帝狂想曲 第一部 醉臥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