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賣的瘦針灸效果好嗎,有用過的朋友嗎

2023-05-17 06:05:04 字數 3287 閱讀 7934

1樓:蔡曉剛

你好:其實**很簡單的。做到「管住嘴、邁開腿、多果蔬、少肥膩、六成飽、忌零食、防便秘」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針灸、藥物、拔罐**等等一系列外因**方式,只適合管不住自己的嘴更正不了自己的不良飲食起居的群體,壓根是不會實現你苗條的身材的,而且**就跟抽菸上癮一樣,回頭還要去找他們機構接著整,痛苦不痛苦?肥胖引起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飲食起居不規則加之貪吃造成的,我們要從根本誘因上去**,首先,早睡早起 按時吃飯定量吃飯 第二 杜絕一切零食 杜絕一切油炸食品 杜絕一切甜品。 杜絕一切燒烤類食品 第三 晚飯用粥來作為晚飯的主食,或者可以用一些蔬菜和水果當晚餐,晚餐禁止一切葷腥油膩之品。

此三點你要是做的好,保證比針灸,拔罐,藥物等**方式效果好n倍,而且吧自己的腸胃功能也能養好。想要苗條的身材,想要穿漂亮的衣服,想要泡一大把的帥哥(美女),(男人)女人就要對自己的嘴狠一點。為了身材,為了衣服,為了帥哥(美女),管不住自己的貪吃的嘴,那些終究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為了實現夢想,行動吧。

那些借助藥物**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後期腸胃出現功能紊亂和器質性病變,我們就從最根本的貪吃拿下從早睡早起綠色生活坐起。沒有做不到,只有不想做。幹吧!

最後,奉勸一下企圖用外因**的同胞們,希望你們愛惜身體。祝願你們健康。純手工拍打,如有雷同,絕對是盜版貨!

自己的身體自己做主,現在的產品都是在吸引眼球,昧著良心推銷,大膽認為消費者不會追究責任所以肆無忌憚的產品就這樣乙個乙個的誕生了。

針灸**效果沒有我想的那麼好,才瘦了一斤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哎呀~對於針灸**效果我特別有發言權的啊~我就是剛開始**找不到什麼好的方法了,就想著去針灸**,雖說是中醫針灸,但是每天都要在身上扎針,還是心理挺擔憂的。

我當時剛去幾天感覺不到針灸**效果,後來還給我弄個**食譜,我只知道針灸**是控制飲食,讓人沒有食慾感,但是發現後來都有點厭食症了,每天都還很疲勞,瘦了有三斤的時候,我就不去針灸了,我去,要不了一兩個星期,飲食恢復之後狂漲胖。

還在乎什麼針灸**效果啊,後來我是覺得針灸**太不靠譜了,還是改跑步吧,我天天跑步瘦了之後就算**也不會像那樣**的那麼嚇人吧,建議你還是別什麼針灸**了,還是跟我一樣多跑步去吧,總結了下針灸**效果真不咋樣,跑步不挺好的嘛,跑步的時候別一開始就那麼猛,跑個乙個多小時,力度適中就行,跑步姿勢最好準確點,盡量的選擇在草地上練習跑步。

你真想體驗針灸**效果的話,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整個針灸**的過程中,你都是處於飢餓狀態,隨時隨地想吃東西的念頭讓你隨時可能招架不住,然後承擔狂胖的後果,希望你能採用我的建議就是跑步哦。

4樓:四川華美楊運飛

這個效果本來也是很慢的,而且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問題等等,見效的時間、需要做的療程這些都是不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針灸**效果是體現在你少吃了多少,多動了多少,沒多大其他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針灸**效果就那樣吧,好慢,而且想**還不能針灸停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用amywish的時候再多做點戶外運動,真心**效果好,還是多做點努力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是還沒來得及享受啥針灸**效果就已放棄,或者根本不可能有這個機會,太燒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且不說針灸**效果了,針灸過後的***我就不想嘗試了~

有人用過瘦針灸嗎,真的能**嗎

10樓:網友

沒用過,還是外敷的好,**苦,輕鬆享瘦。

瘦針灸**有效果嗎?

11樓:逐夢之明

有效果的,按照療程來使用。

瘦針灸可以瘦嗎?效果怎麼樣?

12樓:遊子逸

針灸**可以**,效果很好。

針灸**原理:

1、能夠抑制肥胖患者亢進的食慾,減少進食量,同時抑制患者亢進的胃腸消化吸收機能,減少機體對能量的吸收,從而減少能量的攝入。

2、可以促進能量的代謝,增加能量消耗,促進體脂的動員及脂肪分解,最終實現其**效果 。針灸**時有可能針對手三里穴,三陰交穴,風市穴,中讀穴進行**。

3、調整機體內分泌。

針灸**是通過傳統的中醫針灸方法,針灸身體相關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而最終實現**。針灸**的優勢有很多,它**感,療效顯著又無須飽 嘗其他**方式可能帶來的痛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療程來堅持使用會瘦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瘦可以的,適當加運動效果更好的,我也在用的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清淡飲食就可以**,特別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著,瘦了些了,是有效果的!

17樓:美麗不失

效果挺好的本人正在使用。

18樓:仁庸

堅持使用是有效果的。

19樓:我是鈔票哥

**效果還是可以的 三餐正常飲食就好 vkloulan

20樓:xiaozhen在路上

我嘗試了下,斤數少的不多,但尺度明顯小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將來要18級的大號在給你暖貼,請你態度放尊重點,不許發 這些沒禮貌的表情。

瘦針灸真能**嗎?

22樓:月汐若

可以的 但是針灸的時候食譜也很重要 需要控制飲食。

23樓:巴音七念

不能說是沒有效果吧,如果有專業醫師指導,制定詳細的計畫,飲食,應該是可行的。

**是因人而異,但是要健康**,健康**是一種健康、安全的**方法,要選對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行,**不能盲目跟風。全國健康管理中心:健康**是每個**者都希望做到的,獲得苗條體形要取之有道,切莫操之過急,各式各樣的**法、**藥統統來過,最終傷了身體。

不但苗條體型的理想化為灰燼,還會危害身體健康。

24樓:天蠍老彬

不一定,但這個會對身體有傷害,建議您學點養生知識,用合理的又健康的方式來達到**的目的。祝您成功!

25樓:澤夫

瘦是暫時的,**很容易!

網上賣的符有用嗎,網上賣的靈符真的能起作用嗎,是真的還是假的

放下吧,他選擇和她在一起,就是與你無緣無分。什麼符?護身符嗎?你相信這個呀,我是相信世上無難事只要有心人這句話,網上賣的靈符真的能起作用嗎,是真的還是假的 目前世界上還有很多未解之謎,千萬不要輕視你所不知道的世界,正如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所說 沒有宗教的科學是跛子,沒有科學的宗教是瞎子 流傳在梅山地...

網上賣的抽氣式拔罐器有效果嗎,網上賣的真空拔罐和拔火罐的效果是一樣的嗎?

有效果的,但是效果不如火罐好。雖然兩者都能達到引聚正氣,去除區域性邪氣的目的。但是二者還是有區別的。氣罐操作簡單,技術要求不高 火罐則要求施術者有一定的技術,否則會燙傷患者 形成感染。這是患者自己用抽氣罐的好處。然而,火罐有很強的針對性,因為火罐具有溫熱的作用,尤其適合於寒性疾病,如受風後落枕,肩痛...

正草堂祛痘的那個有誰用過效果好嗎

祛痘不是用什麼祛痘產品就可以的,要注意飲食,睡眠質量還有心情這些都有很大關係的,內分泌失調也會長痘痘的。外用的只能抑制豆豆生長,所以你要內調外養。不好用,我用了臉都過敏了 沒有,我花了五六千用了三年,簡直就是依賴性的,剛開始乙個月見效很快,後來都是好半個月長半個月反反覆覆,找她解決問題,她就是愛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