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背奶,請問網上賣的背奶包 藍冰效果好,還是保溫桶 冰袋效果好。公司沒冰箱,早7點出門,下班回家

2021-04-01 19:59:55 字數 770 閱讀 9123

1樓:匿名使用者

保溫桶+豪傑麗特冰袋,這冰袋可以摺疊,用著比較方便,用冰數量可以根據室外溫度自行增減。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背了,會吃壞小孩子肚子的!

背奶藍冰還是冰袋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冰皇冰袋為你解答

你好首先說明一點,冰袋是乙個統稱,而你所謂的藍冰也是屬於冰袋的乙個種類,所以,這兩者是沒有可比性的。要說冰袋的好用,其實就是它的保溫時間長短,普通的生物冰袋、注水冰袋保溫時間都是差不多的(內容物材料相同),所以保溫時間取決於生產廠家用料的好與壞,多與少。選擇冰袋,需要選擇老字型大小的品牌。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pvc袋,藍冰,冰袋這些有什麼區別?

4樓:小玲厴濢

親,你買乙個冰包就可以了。藍冰的話,裡面是有東西的,外面是很厚的塑料,尖銳的東西不容易刺破,而且保冷效果好,冰袋的話,裡面需要自己注水,外面是塑膠袋一樣,如果不小心,尖銳的東西是會刺破的。pvc袋,也是塑膠袋。

防水的。買冰包的時候都有配的。如果你是乙個小時,冰袋足夠用了,放奶瓶,不會破的。

背奶是用背奶包還是用保溫飯盒好些

5樓:zhizhi道

好用啊,提前把藍冰放在冰箱裡冰15小時以上,然後就能保冷很長時間。我買的三美嬰的媽咪包,夏天35度的時候都能保冷8小時,背奶媽媽用起來還是很方便的

背奶媽媽求背奶的冰包,冰袋,藍冰等等,不知道有親有麼

不用謝,幫我加分,啊哈哈 忘記幫你說了,你買這家的話,那個冰袋是放在上面那層裡面的,拿回來需要自己注水,我早上收到沒看到冰袋還特地去問商家的 pvc袋,藍冰,冰袋這些有什麼區別?親,你買乙個冰包就可以了。藍冰的話,裡面是有東西的,外面是很厚的塑料,尖銳的東西不容易刺破,而且保冷效果好,冰袋的話,裡面...

我想背爬山虎的腳可是一直背不下來請問有秘訣嗎

我一般就是多讀幾遍,邊讀邊在心裡模擬文中說的場景,然後試著背一次,不熟也堅持背完,中間可以看幾次,這是可以加深記憶的。然後再躲一兩遍就基本ok了。不知道是不適合你,反正我覺得我背起來還好。乙個乙個自然段的背。背誦爬山虎的腳課文有什麼秘訣 1.聯想法 比如把辛棄疾想成星期幾.2發揮多個感官,讀,記,寫...

請問像龜背上背個石碑的動物是什麼

中國古代傳說中龍生有九子,各不相同。好重者 贔屓 音畢喜 最喜歡揹負回重物,所以背上馱一塊石答碑.好望者 鴟吻 音吃吻 最喜歡四處眺望,常飾於屋簷上.參見中國古建築的岔脊上的裝飾小獸 飸餮 音滔帖 最貪吃,能吃能喝,常飾於鼎的蓋子上。因它能喝水,也有裝飾在橋欄板的,防止大水將橋淹沒。生性好殺者 睚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