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農盛樂的戒料香效果怎麼樣,有沒有用過的

2022-05-27 17:30:02 字數 636 閱讀 5290

1樓:kiss寶貝兒佳樂

拌料育肥就用戒料香,能吃能長就是好。

農盛樂戒料香產品組方:

本品由乳酸片桿菌、枯草芽孢菌、地衣芽孢桿菌、釀酒酵母菌及代謝產物和發酵底物、促生長肽、誘食因子、生物活性肽、維生素、氨基酸等抗病促免營養。

戒料香的作用:

1、增加動物採食量,提高飼料轉化率,提高日增重,縮短出欄時間,增加出欄重。

2、改善腸道微生態體系,調節腸道菌群平衡,修復腸黏膜;產生多種消化酶類,促進消化吸收;增強腸道蠕動能力,減少便秘、腹瀉發生,提高飼料轉化率,

3、增強豬群抗病能力,降低發病率和死亡率,減少用藥成本;長期新增,促進骨骼發育,改善體型,毛皮光亮,改善豬肉品質。

4、維護腸道微生態平衡,在腸道內形成生物、化學屏障,減少有害物質的吸收狀態,糞便無未消化的飼料殘渣。

5、優化生活環境,降低舍內氨氣,硫化氫等有害氣體濃度,改善飼養環境,減少呼吸道疾病的發生。

6、促進蛋白質的合成,減少蛋白質的分解,增加肌肉間脂肪而減少皮下脂肪,提高豬肉持水力,使肉質鮮美;改善胴體品質,提高出肉率改善體形,提高瘦肉率和屠宰率,豐滿臀部。

7、減少或替代飼用抗生素,降低耐藥性。

2樓:可以笑

效果還是有的 就是不太顯著

MVE的那個烟醯胺原液效果怎麼樣

這款原液能夠美白補水,現在看到她的 確實白了不少,望採納我的答案,不勝感激。如果還有什麼需要,可以追問,謝謝!這款原液能夠美白補水,現在看到她的 確實白了不少,希望給你的這個答案對你有所幫助哦,不懂的可以繼續詢問。希望給你的這個答案對你有所幫助哦,不懂的可以繼續詢問。mve的烟醯胺原液好不好?好的呀...

葛根膠囊純中藥那個治療糖尿病的效果怎麼樣呀

是騙人的,我老公吃了三個月花了接近一萬元,一點效果都沒有反而血糖還公升了一點,他們是套路,一步一步騙去錢,先讓你吃乙個新期接著又加藥又加錢,在吃乙個新期又讓你加藥加錢,乙個月不到就被騙去九千多說是吃三個月的,吃完了不好同仁堂老師會負責後期的藥免費給吃的,結果找他們,還是繼續要騙錢,請大家千萬別上他們...

感情公司效果怎麼樣?有挽回成功的嗎

我曾經也 bai是想盡辦法挽回,最後又在du一起zhi了。把自己的經歷寫成一篇文dao章。專叫 唐澤揚的挽回之路,希望你屬看了有所啟發,百.度搜的到。你現在腦袋很亂,所以先要冷靜下來。然後,再來想怎麼挽回,正確的方法是參考下別人的經歷,然後根 據分手原因去提公升改變自己,再做挽回計畫。前幾個月我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