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公尺粒瘦瘦包有效果嗎,有用過艾公尺粒瘦瘦包的嗎。效果怎麼樣。

2022-06-24 14:45:03 字數 1411 閱讀 3677

1樓:

他們是要安他們的食譜來吃,飯特別少,晚上什麼有時就乙個蘋果或黃瓜,安這樣,個人覺得就是不用瘦瘦包也能餓瘦!早上空腹喝水就平時這樣喝也會天天去廁所的。我自己是用了半月了,每天飯也吃的特別少了(沒安他們說的吃乙個蘋果,那樣更受不了了),水什麼都是安他們說的每天控制多好量,幾點後不吃東西,可是晚上餓的半死,暫時沒見怎麼瘦!

當然就想著用這個不用餓出來的瘦,哪知道還是要餓。哎,對這個不報太大信心了!!

2樓:鰥豐

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這個效果要看你自己的評價

效果是其次,主要還是看你想不想**

平時多鍛鍊身體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幫助的

3樓:

大家千萬不要上當。首先這個產品有國家機構認證嗎?有藥監局認證嗎?

每天敷在肚臍眼上通過肚臍眼滲透,難道對人體沒有危害。都是女性,萬一生孩子怎麼辦,有什麼問題誰負責。我就是聽它們忽悠用了乙個月,差點兒沒餓死,天天吃的特別少。

瘦了幾斤,現在全彈回來了。而且它們宣傳上都是大胖子**瘦了。瘦了之後也不是很瘦,想想脂肪這麼多,總歸比較容易瘦,那些微胖型的,怎麼可能瘦那麼多。

所以別上當。

4樓:妄想家嵊新

有用,中藥包先會調理身體,所以第乙個月痰溼體質並沒有怎麼**,可是第二個月就開始很明顯的**了,而且瘦了肚子,**還平滑。目前剛第二個月,瘦了十斤

5樓:

我用了艾公尺粒乙個星期了,都沒有效果

6樓:水噠噠

我就是用艾公尺粒瘦瘦包**成功的。1年了。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下來很有效果 用了3天 瘦了3斤

8樓:52clamp翼

**就是把你體內多餘的脂肪排除,要排除就得精緻的飲食加適量的運動,沒有什麼神奇的藥能什麼都不做就搬走脂肪最多只能起輔助作用還是好好**吧。

有用過艾公尺粒瘦瘦包的嗎。效果怎麼樣。 20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有多數方法,短跑,瑜伽,還有飯後吃綠果纖,也可以

10樓:啊蘭愛王青

沒用過 ,用過七喜酵素梅,效果還不錯,很便宜,也很好吃

揭秘艾公尺粒瘦瘦包**

11樓:

各位親愛的網友,我是瘦瘦包的嚴重受害者,三個月胖了三公斤,請各位千萬不要相信所謂的瘦瘦包,不止我乙個人用了不**,已經很多人用了上當,在**的黑心商家,賣後居然說,不用他們的可能我會胖六十斤,無耐下把東西寄回並要求要求全額退款,商家說我現在是法治社會,有本事找一群人去打他們,他們等著……希望看到的朋友們互相宣傳不要再被騙。

欣奇蹟助行儀有用過的沒,一般用多久能有效果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所以時間有長有短!新奇行儀一般沒有什麼效果 用過一段時間,沒有什麼用,一般用多久有效果,估計要用很久很久的時間 欣奇蹟助行儀好用嗎?外在的儀器幫助並不能 偏癱這個疾病的,偏癱這個疾病最重要的就是要找一家正規的公立醫院進行 才行,還可以的 挺方便實用 好用的,身邊有好幾個老人都用過,...

有用過雅漾的MM嗎?效果怎麼樣啊

樓主你好,其它每一款護膚品都是因人而異的,但是雅漾之所以能被很多人接受也是因為有一定的實力的,雅漾本身就是針對敏感肌膚的,但也不意味著雅漾家的每一款產品都好,就比如說雅漾家的修護潔面乳,是專門針對敏感肌膚的,有的人用後確實說很不錯,效果非常好的,但是有的人用後卻出現了嚴重的過敏現象,所以雅漾家的修護...

網上賣的瘦針灸效果好嗎,有用過的朋友嗎

你好 其實 很簡單的。做到 管住嘴 邁開腿 多果蔬 少肥膩 六成飽 忌零食 防便秘 就可以。你好,針灸 藥物 拔罐 等等一系列外因 方式,只適合管不住自己的嘴更正不了自己的不良飲食起居的群體,壓根是不會實現你苗條的身材的,而且 就跟抽菸上癮一樣,回頭還要去找他們機構接著整,痛苦不痛苦?肥胖引起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