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怎麼備孕容易成功?為什麼?

2023-05-17 06:10:02 字數 2705 閱讀 6728

1樓:愛人木易

身體生育方面健康就行啦,還有就是注意時間,不能說太多,自己上諮詢一下哦(還有就是備孕要記得提前吃葉酸哦,預防寶寶畸形的),記得保護好的心情,不要過於緊張,有時候順其自然反而來的快一點。

2樓:靜好

首先是乙個好的心態,不能天天愁這件事情,心情放輕鬆,孩子就會隨緣而至。

其次平時若是有什麼問題,不能諱疾忌醫,多聽聽過來人的建議,也是不錯的方法。

最後夫妻之間確定好想法,別乙個人猶豫,乙個人執著的,也許會事半功倍。

3樓:網友

我覺得心情愉快容易備孕成功。以我表姐為例,她剛開始是以排卵測試為基礎的,後來效果不佳就放棄了。一次偶然的機會出去旅遊,心情放鬆了很多,就順其自然的懷孕了,所以心情愉快是比較容易懷孕的。

備孕期間還是不要抽菸了,這樣對寶寶好。

4樓:可晨情感說

做好排卵測試,這樣更容易備孕成功。

我身邊許多個在前兩年放開二胎以後備孕二胎的,可能因為年紀稍微大點,所以懷孕比較困難。

後來都是用排卵試紙監測排卵,在排卵時更容易懷孕。

5樓:枇杷新葉有毒

我覺得前提要在排卵期裡面,受孕的幾率會大很多,還有乙個很重要的是雙方都要保持愉快放鬆的心情,才會對受孕錦上添花吧。

6樓:三歲霸道七歲傲嬌

首先不要有壓力呀,保持好心態。備孕期間不抽菸,不飲酒,不熬夜。不要刻意去研究懷孕,一切順其自然。相信不久,你就可以懷孕的。

7樓:小王生活小妙招

準備懷孕的女性最好堅持鍛鍊身體,這樣有利於預防感冒、咳嗽等疾病,以防懷孕時胎兒產生畸形。不過在鍛鍊身體是要循序漸進,只要做適量的運動,不用劇烈運動,不然會有激動、緊張的狀態,會影響他們的生理平衡,如果有劇烈運動,最好推遲受孕時間。

大家備孕都是怎麼備孕的?有成功經驗嗎?

8樓:施大爺的朋友

備孕,指的是夫妻雙方在懷孕前要做好的準備,包括孕前調理身、心兩方面的準備工作。1、女生盡量不使用化妝品,或是盡量用孕婦專用的;不可食用垃圾食品;在懷孕前的3個月,每天要補充葉酸;盡可能不服用藥物,或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另外要保持心情愉快,作息時間要規律,堅持體育鍛煉,保證身體的健康;再者不要養寵物,做好要孩子的孕前工作。2、男生要戒菸、禁酒,也要堅持鍛鍊身體,保持良好的心情,盡可能不要吃藥。

3、男女雙方都需要做健康體檢,以及孕前的優生檢查,使身體處於最佳的狀態。

你們的備孕方法是什麼呢?備孕懷女兒的成功經驗,怎麼備孕幾率,才會更高的?

9樓:薑薑de生活

順其自然就好了,這個男孩子女孩子是取決於男女的染色體好像來著。不要盲目的去嘗試那些方式。不管男孩子女孩子都是結晶。

備孕好久一直沒有成功,有哪些備孕的好方法?

10樓:pan小

備孕的方式很多,就是排卵的時候備孕,也就是性生活,或者是男性可以選擇一些微量元素鋅硒含量高的女性,盡量就是選擇這種維生素e,平時注意個人的衛生,適當的運動鍛鍊,對於這個備孕肯定幫助更大,如果自己沒有辦法確定排卵的時間,那麼可以在月經乾淨,乙個禮拜檢查b超。平時多注意個人以及性生活衛生。不要受寒,勞累,熬夜。

11樓:水瓶問問額

去醫院檢查一下自己的身體,看是**出了問題。平常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一定要讓自己身心得到放鬆。不要太過急切,積極的調理好自己的身體,相信孩子一定會到來。

1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比如說應該戒菸戒酒,而且也應該提前吃一些葉酸,並且也應該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保證水分的充足,而且也不要吃太多的肥肉,並且也應該喝一些雞湯或者是豬蹄湯等等,並且也可以吃一些保健品。

13樓:樂樂在此呢

乙個月要忌煙,忌酒,而且要保證自己的睡眠質量,不要經常熬夜,而且還要搭配合理的飲食,注意身體的各項檢查,等等。

14樓:墨綠夜晚

首先就是我們一定要放鬆心情,然後就是每天保持積極樂觀的生活狀態,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然後就是閒暇時間做做運動,做做瑜伽,消除身體的壓力,還有就是不要有壓力,一般在排卵期的前一天或者後一天能夠有效的提高受孕率。

15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要保持乙個愉悅的心情,而且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還有就是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平時不要吃太辣的或者是太油膩的食物,而且一定要注意清淡,然後就是要服用葉酸。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三個月前要戒除菸酒,加強鍛鍊,女方要服用葉酸片。女性查排卵期 。備孕期間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服用藥物 。

17樓:蘭寶貝

備孕了好久一直都沒有成功的話,我覺得備孕的方法還是比較多的,我們要長期的堅持鍛鍊,而且要飲食規律,要早睡早起不吸菸,這樣子的話才有益於備孕。

備孕懷兒子的成功經驗,怎麼備孕幾率,才會更高的?

18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生兒生女,這個不是說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這個都是差不多很自然的幾率,備孕期間其實要求都是一樣的,建議健康飲食,規律作息,遵醫囑提前服用葉酸。

19樓:網友

女性在備孕期間可以多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有助於受孕,例如牛奶,榴蓮,花生,核桃,牛油果,三文魚等。

真的好想好想備孕,怎麼備孕容易成功

我覺得首先是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就是每天都要保持比較好的狀態,不要熬夜,戒掉一些不好的習慣,不要喝酒。不要吃一些刺激性比較大的東西吧,還有就是。你在這裡問不到太多的。寶貴的經驗,最好還是聽從專業醫師的建議,按醫生的建議來才是最把握的。我備孕也有兩三年了,多虧朋友推薦的妥金,效果非常明顯,媳婦成功當了...

為什麼你表白不容易成功,為什麼表白會失敗?

你佛佛 我看看有什麼高見。為什麼表白會失敗?女孩子表白會不會不成功?一部分人明知表白成功率不高,還要去表白,他們是怎麼想的?他們覺得只要自己表白了,就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還是有機會的,也有別的原因為了讓自己徹底死心。是因為他們不甘心做朋友,而且就算是失敗了他們也不會後悔的,因為他們覺得試一試總是...

為什麼漂亮女生在職場上更容易成功?

首先,在職場裡我們總會看到一些長得特別好看的人,對於這些人很多人發自心裡的羨慕。畢竟,有乙個非常不錯的外形是天生的一種優勢。其次說實話,長得特別好看的人真的是天生順風順水,只要稍微能力過得去,絕對比長得不好看或者一般的人更具優勢。誰不喜歡自己旁邊是乙個養眼的人,就是領導也會更多地關注這種人。長得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