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修復液效果最好,誰有用過疤痕修復液,哪個牌子的效果比較好點?

2022-05-10 09:03:39 字數 1743 閱讀 7973

1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液是修復啥的,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2樓:嗅花的影子

修復受損**嗎?經濟允許你試試海藍之謎,真心好用

3樓:

什麼型別的修復液?整形內容的修復液嗎還是什麼?

誰有用過疤痕修復液,哪個牌子的效果比較好點?

4樓:錢駿奇粘芙

創傷疤痕平復膏你有聽說過嗎??我用了效果很好的,推薦給你,你在在網上可以買到天然復合配方安全有效

5樓:司馬飛蘭百琦

創傷疤痕平復膏,我也用過的,你就在網上搜一下就能找到,你去看看詳細說明。

哪個品牌的修護原液做得比較好?

6樓:方臉的果子

主要還是看哪家調配的親膚性好

7樓:

愉合護膚產品挺不錯的

修護精華液什麼牌子好,我**比較乾燥?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水密碼雙a瓶面部精華液,用在臉上非常滋潤,而且採用溫和的配比,敏感肌也是能用的。

什麼牌子的電池修復液好呢

9樓:小銅匠電池修復

電池修復液雜牌多都是小作坊生產的。要選大公司生產和效果經國家機構檢測的修復液。劣質電池修復液會給電池帶來更大傷害。

10樓:檸檬嘟嘟醬

都不好使,騙人的,沒什麼價值

11樓:汽車大師羅師傅

回答你好,美卡得充電器修復液不錯,就是有點貴之前我都買成38一瓶,現在不知道多少錢了,**就有賣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謝謝

你好,電池修復液又稱鉛酸蓄電瓶修復液,電池活化劑,電池增容劑等。新增到失效的電動車電池,能恢復電池的容量,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提高電池各項效能的一種溶液。無需通過專業修復儀器,簡單易操作。

由於修復液的組成成份不同,其修復的效果也不同。

你好,、 增加負極板再充電能力。

2、 聚乙烯硫酸等物質---能增加各活性物質的靜電排斥並起到抑制正極板物質脫落作用。

3、 將電池內的ph值調整到最佳狀態,不破壞平衡

4、 防氧化劑---減少氧氣析出,抑制硫酸鉛的生成,增加活性物質利用率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鉛酸蓄電池電解液是用純淨水和濃*硫酸配製而成的,其中,質量須符合( hg/t2692-95 )標準,蒸餾水質量應符合( zbk84004-89 )標準。電解液的配製和蓄電池初充電應嚴格按工藝規程操作。蓄電池充電後,冬季應將觸電液密度調整為 1.

29-1.30 ,夏季應調整為 1.28 。

更多5條

修復液哪個牌子好護髮

1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建議你洗玩頭髮後

用一些護髮素或者倒膜

其實護髮產品效果好的一般在超市買不到的

我建議你去專門賣理髮用品的地方去看看

髮廊裡也賣倒膜

但一般髮廊**較貴

你買了以後洗澡的時候剛洗完就可以上一點

平均揉搓

然後用夾子夾起來

檫個背再打個肥皂

最後沖下頭

乙個星期一次

再買一瓶毛鱗片修復液

每次洗完擦擦

很有效果的哦

目前什麼牌子的暈車藥效果最好,目前什麼牌子的暈車藥效果最好?

用那種東西會變笨,最好不要用 強人 我就用了4次 那次找藥找不到 就沒吃也沒買,誰知道一覺到家 以後坐車都沒事了奇怪了。那藥不好 還是多坐幾次 就習慣了 沒事坐公交玩 慢慢就好了。暈車吃什麼牌子的暈車藥效果最好?方法很多的 肚臍眼貼膏藥 喝生薑水 吃暈車靈 不過,請問您是經常暈車嗎?有暈車暈船暈機史...

什麼牌子去皺保濕效果最好,什麼牌子的產品保濕效果好?

我自己用了一年多的產品,用後其他牌子都不用了,真的保濕美白超好 什麼牌子的粉底液保濕效果好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化妝品用哪個牌子的好去皺保濕 常用保濕水或是多吃水果多喝水,給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使肌膚看起來水嫩美麗不容易乾躁起皺。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去皺效果最好,最適 哪個牌子的化妝品去皺補...

哪個牌子的洗眼液好,什麼牌子的洗眼液好啊?

從醫生的角度出發,並不提倡使用洗眼液。健康的眼睛只要注意用眼衛生就可以了,沒有必要洗眼。洗眼液的主要成分是人工淚液,作用相當於人的眼淚,對眼睛有滋潤 清潔等作用,但是經常使用,會使眼睛太過依賴這類產品,本身生產眼淚的功能就會退化。如果眼睛本來就有炎症,過度洗眼可能使角膜發炎,甚至因未對症下藥轉成角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