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未出生的胎兒怎麼做親子鑑定?

2023-05-17 06:05:03 字數 3716 閱讀 3298

1樓:廣東正孚檢測

未出生的胎兒做親子鑑定是很簡單,不像以前的羊水穿刺和絨毛親子鑑定。

羊水穿刺和絨毛這兩種鑑定樣本都是通過有創採集,會有感染和流產風險,但相對低。而目前即是無創靜脈血親子鑑定,是通過孕媽咪手臂靜脈血,提取和分離dna資訊的,孕期足夠6周以上都可以做了,很多孕媽咪不方便到司法鑑定所,一般都是採集郵寄過來,方便快捷,只需5-7個工作日出結果,費用是5500一例。

2樓:堰朽遮紡紊

汕頭瑞誠基因這邊做無刨兒親子鑑定要在懷孕5周以後才可以無刨兒親子鑑定,孕婦只需要抽靜脈血10ml

3樓:無名菇涼

建議去做羊水穿刺。

4樓:網友

我朋友在一家鑑定結構做的,很快出報告了,他們是全國接收,孕婦靜脈血10ml,提供男方,頭髮帶毛囊,指甲,口腔拭子,提供特殊樣本特殊收費,將提供的樣本郵寄過去,保密又不會被第三方知道。

5樓:雒_雨

在孕婦懷孕6週至寶寶出生前,孕婦血液中所含有的胎兒的dna含量達到檢測標準即可做無創胎兒親子鑑定。樣本可以選擇郵寄,保障隱私。我之前陪朋友做過這種鑑定,具體可以諮詢下肇慶星瑞生物,他們在汕頭有受理點的。

未出生的孩子怎麼做親子鑑定?

6樓:太平洋親子網

一般孕婦可以抽取絨毛或羊水來做鑑定,絨毛的最佳抽取時間為8-10周。

親子鑑定就是利用法醫學、生物學和遺傳學的理論和技術,從子代和親代的形態構造或生理機能方面的相似特點,分析遺傳特徵,判斷父母與子女之間是否是親生關係,是法醫物證鑑定的主要組成部分。

簡單來說,就是通過血型或dna測試等鑑定父母與子女之間的親緣關係。如果父母血液、毛髮、唾液、口腔細胞及骨頭等不存可以做親緣鑑定。

做親子鑑定可以去有資質的醫療機構進行,dna親子鑑定實驗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dna提取。

把樣本細胞核中所含有dna提取出來,然後進行一定的純化,化除樣本中的雜質。

第二步:pcr擴增。

pcr的中文名為聚合酶鏈式反應,簡單的說,pcr擴增這一步就是把所需要的片段通過酶促反應,在pcr儀上進行大量複製,放大到通過某些專用儀器可以看到的程度。

第三步:後pcr反應。

這一步主要是上abi測序儀檢測的準備階段,將雙鏈的dna開啟,加一些檢測用的的內標,主要是用來標記檢測的片段長度。

第四步:毛細管測序儀檢測。

由於dna帶有電荷,通過毛細管電泳的方法,不同片段dna長度的電泳速度不同,在同樣的電壓,同樣的電泳時間下,泳動的距離不同,這些長短不同距離可以通過前期加入的內標測量分辨出來,同時可通過一定的軟體顯示在電腦上,方便檢測人員處理和分析資料。

第五步:分析資料,出具報告。

主要是檢測人員將所得結果進行分析彙總、計算,然後出鑑定結論和報告。

孩子還未出生可做親子鑑定嗎

7樓:羅聖亮

法律分析:可以。胎兒親子鑑定是指利用基因技術鑑定胎兒遺傳意義上的父親,當胎兒遺傳意義上的父親是誰不得而知時,胎兒親子鑑定可從孕婦的羊水中提取細胞,通過鑑定胎兒的da確認父子關係。

一般在懷孕三個月以上,只要方便抽羊水,就可以做。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三條 對親子關係有異議且有正當理由的,父或者母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確認或者否認親子關係。對親子關係有異議且有正當理由的,成年子女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確認親子關係。

未出生的孩子做親子鑑定怎麼做?

8樓:網友

懷孕期間是可以對胎兒進行親子鑑定的,目前最常用的方法是抽取羊水或者絨毛檢測,孕期最早做親子鑑定的時間也要等到8周以後取絨毛進行,但是為了確保胎兒的存活,我們建議在懷孕16周以後抽取羊水進行鑑定。親子鑑定所需要的羊水很少,只需2-4ml。

意見建議:做胎兒親子鑑定,一般的鑑定中心都建議提供母親的dna樣本,因為胎兒的羊水或者絨毛樣本是從母親的體內提取的,如果操作不慎,就會有可能混有母親的dna成分,通過羊水檢測出來的就有可能是母親河孩子的混合結果或者僅僅是母親的分型結果。因此,必須提供母親的樣本進行比對,以確保結果不是母親的檢測結果。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抽取一定的羊水然後pcr擴增從而做親子鑑定! 羊水中可以提取出一定量的幼兒的遺傳物質。

10樓:橋柴拾夢

可以抽取羊水做親子鑑定的。

未出生的孩子做親子鑑定怎麼做

11樓:全球裝識庫

可以做的,懷孕6周以上就可以做胎兒親子鑑定了,只需抽您的10毫公升靜脈血就可以了,如男方方便一起到場,男方抽取2毫公升。

12樓:正孚基因鑑定

你好,未出生的孩子可以做胎兒親子鑑定。

胎兒親子鑑定是對於個人懷疑親子關係的當事人,可在孕滿6周到寶寶出生前,自帶或郵寄樣本(如血痕、帶頭髮、口腔拭子等)辦理委託手續,可以不提供個人證件,進行匿名鑑定,胎兒親子鑑定費用是5500的。

13樓:法鑑網

沒有出生的孩子做親子鑑定一般是無創和羊水的親子鑑定。

羊水親子鑑定對於胎兒有一定流產的風險,所以現在基本上沒有人選擇。

無創親子鑑定對於孕婦和胎兒是沒有任何風險的,只需要抽取靜脈血就可以。

無創的費用一般7000元左右。鑑定時間7天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創胎兒親子鑑定,也稱「無創產前親子鑑定」,是利用新一代dna測序技術對母體外周血中的游離基因片段(包含胎兒游離dna)進行測序、生物資訊分析,從中得到胎兒的遺傳資訊來確認親子關係。相較於常規胎兒親子鑑定需通過手術方可獲得胎兒dna,無創胎兒親子鑑定只需抽取孕婦外周血即可。

優點:無創取樣,只需要準媽媽外周血;無流產事件,保障寶寶的穩定;鑑定孕期長,8週至寶寶誕生前均可檢測;樣本可郵寄,保障客戶隱私。

15樓:黑龍江親子鑑定納泓

您好,未出生的的孩子可以做無創親子鑑定。

無創親子鑑定在孕婦懷孕六周以及六周以上都可以做。無創親子鑑定採集的是孕婦胳膊上的靜脈血周左右,胎盤逐漸形成,和母體進行物質交換,所以在母體血液中會檢測到胎兒的游離的dna資料,在孕婦實際孕周達到6周以後,母體中胎兒的游離dna資料的濃度可以達到1%。

這個資料足夠做無創親子鑑定。**在5500/例。

疑父可以提供任何樣本,血液、毛髮、指甲、精斑都可以。

胎兒未出生可以做親子鑑定嗎?

16樓:暨南大學司法鑑定

可以,懷孕滿7周即可做孕期親子鑑定,通過抽取孕婦靜脈血和男方樣本做對比,對孕婦和寶寶無任何傷害。

關於親子鑑定的問題可以諮詢暨南大學司法鑑定中心。

17樓:風琬鈕若雲

你現在。懷孕5個月了是可以進行親子鑑定的,只需要抽取些。

羊水。就可以和您。

老公。進行親子鑑定了,你老公的。

樣本。是可以拔下來的帶。

毛囊。的6-7根頭髮,或是他抽過的菸頭,用過的。

牙刷。都是可以的。參考:湖南漢五親子鑑定中心。

給未出生的孩子取名字,給未出生的寶寶取名字

改名字,還是讓他爸爸來起的好。四個字比較難起。男 李豪瑞彬。女孩 李亦心晟 李戀陳意思 李亦心晨 李陳亦心 李陳的戀愛 李晨格格。男孩 李晨傲賽。男 李俊傑。女 李曉彤。你的問題好極端,是男還女,姓什麼?喜歡什麼型別的名字?給未出生的寶寶取名字 起名請提供以下資訊資料。一 寶寶姓氏 二 寶寶性別 三...

至我未出生就夭折的寶貝,我的寶貝!出生後20天就夭折了!我想問一下有沒有紀念孩子夭折的歌曲!

想開點 要這樣想 寶寶可能不想痛苦的活著 也不想加重父母的負擔 想要以乙個健康的方式來到這個世界 我的寶貝!出生後20天就夭折了!我想問一下有沒有紀念孩子夭折的歌曲!tears in heaven 是克萊普頓用他已經被悲痛碾得粉碎的心為紀念他的兒子所作。還是不要太傷心了,不需要紀念,因為他會一直存在...

孩子出生還沒滿月能不能吃雞蛋,未出生的雞蛋小孩能吃嗎

寶寶不能吃雞蛋,為滿月太小了腸道不能消化,只能吃母乳 奶粉和水。產婦可以吃雞蛋。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未出生的雞蛋小孩能吃嗎 媽媽可以吃雞蛋啊,最好吃烏雞蛋啊。山里外婆 山里誕 來自黃山的好雞蛋。寶寶的滿月酒不是應該吃雞蛋嗎 在中國民間流傳著這樣一首民謠 紅雞蛋,滿臉串,今年吃你的喜饃回饃,明年吃你的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