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問問UI設計是設計什麼東西的?

2023-05-16 23:20:04 字數 1129 閱讀 9571

1樓:依毯肇倨

你好,謝邀,就我個人體驗來說,其實對於ui設計初學者,首先應該從視覺效果入手開始,學習一些最常用的設計軟體,如ps,ai等設計軟體,軟體學習資源可以到環球青藤看看。當你完全熟練的掌握這些軟體之後,可以再學習一些互動設計的功能,比如axure等原型圖設計軟體。學習ui設計主要還是看設計水平,以及掌握軟體的熟練程度。

最重要的是經驗的積累。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應該從視覺效果入手開始,學習一些最常用的設計軟體,如ps,ai等設計軟體。

3樓:呼梓

需要的基礎就是一些簡單的美術基礎和平面設計基礎,要求也不算高。

4樓:星星迷失

分很多類別的。

ui設計分類:

第一種:pc端ui設計。

第二種:移動端ui設計。

移動端ui設計,也就是手機使用者,介面指的就是手機介面,也就是說手機上的所有介面都是移動端ui設計。比如微信聊天介面,qq聊天介面,手機桌面 。

第三種:遊戲ui設計。

遊戲ui設計,使用者也就是遊戲ui使用者,介面指的是遊戲中的介面,像手遊王者榮耀,端遊英雄聯盟和一些其它遊戲中的介面,登入介面、個人裝備屬性介面也都是屬於遊戲ui設計。

第四種:其它ui設計。

像vr介面、ar介面、atm介面、一些智慧型裝置的介面,比如智慧型電視、車載系統等等,使用者較少,但又需要,未來有可能很火,有可能保持現狀。

ui設計到底是什麼?

5樓:環球青藤

ui設計又被稱為介面設計,是指對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

好的ui設計不僅讓每一款軟體都能夠變得富有個性與品位,還能夠讓軟體的操作變得舒適簡單、自由,讓使用者在使用的過程中得到更好的體驗。

ue設計其實就是使用者體驗,是指當使用者在訪問乙個**或者使用乙個產品時的全部體驗。

使用者對產品的印象與感覺,是否成功,是否享受,以及他們能夠忍受的問題,疑惑和bug的程度等,這些都是ue設計師們在為產品服務時所需要考慮的問題,使用者體驗是整體感受,所以不僅僅來自於使用者介面,那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通俗的講這是個整體的使用感受,包括受品牌影響,使用者個人使用經驗的影響,總之就是讓使用者用著舒心。

大家好我想問問塵肺病

塵肺是由於在職業活動中長期吸入生產性粉塵 灰塵 並在肺內瀦留而引起的以肺組織瀰漫性纖維化 疤痕 為主的全身性疾病。根據你所說的ct檢查結果可以確定你的肺部已經有器質性病變 應該根據你的職業來以及進一步檢查來判斷是否屬於塵肺病。塵肺病的臨床表現。塵肺病無特異的臨床表現,其臨床表現多與合併症有關。1 咳...

UI設計是學關於什么的,UI設計是學關於什麼的

一 學習基礎軟體操作 ps是必須要會的,越熟練越好。不管你 會學習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html5 css3 js動態效果 緩衝動畫 多物體動畫 鏈式動畫 多動畫同時運動 運動框架 網頁設計 美工 ui設計規範與流程 圖示設計 移動互動設計 移動使用者介面設計...

ui設計在國內好發展嗎?想學UI設計,本人是學視覺傳達的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移動網際網路不斷發展,移動裝置和大螢幕裝置越來越多,手持介面和大螢幕的使用者體驗設計是大勢所趨,你僅僅會設計,更懂得用設計抓住使用者心理,鎖定使用者需求。關於ui設計bai 行業是否飽和了呢,這個du問題其實比較有趣zhi。在當下,請說出dao乙個看起來專 沒有飽和並且你會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