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想問問現在我是戶主但是繼母家兒子一家全在我的戶口本上,他自己有自己房子,是否可以叫他遷走

2021-03-29 06:33:57 字數 2832 閱讀 79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證上只有你乙個名字?如果是,那麼你就是該住房所有人,你可以在這套房內子裡行使你的權益!想怎

容麼樣都行!那個威脅要上法庭也沒用,這房子屬於你的個人財產!如果房本上還有你爹或是他人名字,那就不行!

另外~真的只有你的名字,你把他們攆走了,你想過你爹沒?他的日子怎麼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繼母來的早還是房子來的早,你繼母的兒子是跟你爹生的還是其他人,都不明確無法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詢問一下相關單位!

我是戶主.不想繼母還在我的戶口本上.該怎麼辦

4樓:夏展天

你可以和她商量把你們戶口分開啊

5樓:泜水布衣

有乙個人把戶口牽走就解決問題了

6樓:獨家記憶

可以自己另起戶口,就是有點麻煩

7樓:知お秋

分戶很難,如果要分必須要給一處房產或者是農村有門牌住宅她才行,分不分對你影響不大建意還是不分.

8樓:abc櫻花醉月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只能分戶口本啊

我家住平房,現在的我家院子的戶口本戶主是我,我想問問如果我父親和繼母離異的話,繼母能分我房子嗎?

9樓:匿名使用者

1、戶口本上戶主是誰對財產分割沒有影響,關鍵看你那個房子的產權證上寫的是內誰的名字(應該有容房產證吧?)

2、你父親和繼母結婚幾年了?房子是他們結婚前買(蓋)的還是婚後買(蓋)的?這很重要

如果:房子是你父親在與你繼母婚前買的,且房產證上無你繼母名字,加之他們結婚年數不長的話,她是不享有分割權的。

我的戶口在娘家我是戶主,戶口本上就我一人爸媽都不在了,現在有一後媽住我家如果拆遷這房子怎麼分

10樓:粉糖糕

你是戶主的話,其實你後媽是沒有份的。按人頭分也分不到。

11樓:有捨有得

拆遷是分三部分的,要分開來計算的。

土地補償款是給土地所有權人的,也就是村集體內的。容房產補償款是給房產所有權人的,如果是你後媽與你父親共同建造,那就要補償給他們兩人,當事人只能得到繼承父親的那部分遺產,也就是1/4產權。

如果是父母建造的,那麼後母就只能繼承父親的遺產,也是1/4產權。

安置補助款,就要看當地的政策了。如果是按實際居住人口來計算,就由你後母獲得;如果是按戶口計算,則由你獲得。

這種情況可以協商解決,即使沒有血緣也是親人啊。

12樓:諦聽者

正常情況下是你和你的後娘一人一半兒,看房子在誰的名下?

父親拿著我的戶口本(我是戶主,父親在我戶口本上)登記結婚後,想把繼母戶口落我戶口本上,必須我同意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到你戶口本,你不給就不能落了

14樓:隨心隨緣

徵求你同意是尊重你,你不同意他一樣能上戶口

15樓:孤獨v四夕

落戶時需要你去街道辦或者派出所戶籍科簽字

我的戶口本上寫的是農業家珽戶口,我是戶主,媽還在,我不在老房子裡住請問我和兒子右份嗎?

16樓:想知道

乙個抄簡單的問題發現了兩個錯別字。

你的問bai題du我大致也看懂了,你是zhi戶口本的戶主,但是你和兒子dao都不在老房子住,你想問房產是否有你和兒子的所有權吧?

有一點你要明白戶口本和房產證是兩碼事,你是戶主,該房子不一定你就有繼承權,你不是戶主,房子也許就是你的。所以具體問題要具體分析。

17樓:天津六月雪

沒有你和兒子的份,等以後父母不在了,繼承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老屋子,你有份,但你兒子無份。

前夫一家全部農轉非,離婚後我和兒子乙個戶口本,我是戶主. 想修房子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修房子跟戶口戶口戶主沒有關係的只要房子是你的

我買了房戶主是我但是我嫂子跟哥的孩子在我的戶口本上,我的房子是不是有一部分財產屬於她們

20樓:俺金牛座

如果你是單身而且抄房產證寫的是襲你的名字,那麼房bai子是你的。如du果你是zhi已婚,那麼即使你dao買的房子

只寫了你自己的名字,房子也屬於你們夫妻二人的。

房子跟戶口本是兩碼事。戶口本只是用於戶籍管理的,不能證明房產的歸屬。因為某些情況下,租住的房子也可以落戶口,並且有對應的戶主。

所以房子沒有一絲一毫會屬於你哥哥嫂嫂或者他們的孩子。因為你哥哥跟你的關係在法律上連直系親屬也算不上呢。就好比你義務獻血,只有你的父母,配偶,子女這些直系親屬免費用血,其他人都不可以了。

所以放心吧,財產跟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21樓:春去花還在

你買了房,戶主是你,但是我你嫂子跟哥的孩子在你的戶口本上,這不是關鍵,關鍵是房產證上有沒有她們的名字,房產證上是你的名字嗎?如果是,房子就是你的,只認房產證,不認戶口本的,不用擔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房產所有權和戶口本沒關係

23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房子不是以戶口本界定的!關鍵是房產證是誰的名字,未來繼承也不是看戶口本,得看遺囑和血緣關係,所以你的顧慮是多餘的!

大家好我想問問塵肺病

塵肺是由於在職業活動中長期吸入生產性粉塵 灰塵 並在肺內瀦留而引起的以肺組織瀰漫性纖維化 疤痕 為主的全身性疾病。根據你所說的ct檢查結果可以確定你的肺部已經有器質性病變 應該根據你的職業來以及進一步檢查來判斷是否屬於塵肺病。塵肺病的臨床表現。塵肺病無特異的臨床表現,其臨床表現多與合併症有關。1 咳...

大家好我想問問大家問題愛上人是什麼感覺

這是愛上乙個人最常見的表現,每次你的手機響了 你收到他發來的資訊或者知道馬上就要見到他,你的小心臟就會有如小鹿亂撞,撲通撲通直跳。約會時,特別是初次約會時,你怎麼都忍不住臉上的微笑,迫不及待地想早點看到他。當然是甜蜜,幸福,想擁有他,無人能夠替代 想得到他。每時每刻想和他在一起。每天想見到他。想和他...

大家好,我想問問UI設計是設計什麼東西的?

你好,謝邀,就我個人體驗來說,其實對於ui設計初學者,首先應該從視覺效果入手開始,學習一些最常用的設計軟體,如ps,ai等設計軟體,軟體學習資源可以到環球青藤看看。當你完全熟練的掌握這些軟體之後,可以再學習一些互動設計的功能,比如axure等原型圖設計軟體。學習ui設計主要還是看設計水平,以及掌握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