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配方,大家好!我想問一下95149711是什麼號碼?哪裡的?

2021-03-24 22:46:48 字數 1168 閱讀 20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大概是**男性疾病**的配方。

2樓:三叉河新

朋友:理解你的難處,一面是自己的父母,一面是自己的男朋友,真的是左右為難,既然出現這樣的問題,我們哭泣逃避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首先要分析清楚問題,然後想辦法解決問題,

你父母肯定是為你好才讓你嫁給a,讓你過有保障的日子,因為只有你乙個女兒,他們希望你過得好,並且在他們的視力範圍之內,如果你偷著和男朋友結婚,真的會傷了他們的心,所以不建議你這樣做。

你父母為什麼不接納你男朋友呢?一定是不了解,對他的家庭、事業、人格都不了解,單單見一面是不能讓你父母心悅誠服的相信他。而且在常人眼裡經商的人多金花心,你父母怕你被騙後一無所有,才讓你要錢,其實他們就你乙個女兒,這錢將來也是你的,也是想考驗這個男人。

既然老人真的為你好,就有辦法做他們的思想工作,只要走進他們的內心,消除他們的顧慮就可以了。怎麼讓你父母相信並接納你男朋友才是你現在該想的,如果你男朋友真的很優秀又很愛你,就該讓你父母了解,這樣你父母心會軟下來,只要方法對,你父母這關還是可以過去的,同時這段時間也是考驗你男朋友是不是真的合適你,父母的話不一定全對,但是還是有一定道理的,希望你從長計議,越過困難找到你的如意郎。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95149711是什麼號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推銷的,要不就是打著玩的總之不是正歸的**好嗎,在有這樣**就接就行

4樓:查號吧

您好~!很高興為您作答~!

95開頭的號段號碼規劃用於跨省/全國範圍內統一使用的客戶服務短號碼、電信業務接入號碼等,抱歉目前暫未查到您所提供的這個號碼的具體資訊,但據部分網友反饋此號碼疑似為推銷**。無需回撥~有吸費風險~!

希望以上資訊能對您有所幫助,同時您可關注本站官網查號吧,我們會持續更新資料,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雲平台具體是什麼東西,謝謝大家

5樓:明半月彎

**知道吧,**就是乙個平台,平台的意義很廣泛,不同人從事不同行業甚至在同一行業從事不同的方向對平台的認識和理解可能都會不同.但總體來說,平台也是有共性的,通常的理解是指一種基礎的可用於衍生其他產品的環境.這種環境可能只用於產生其他的產品,也有可能在產生其他產品的之後還會是這些衍生產品生存的環境.

我想問一下大家這是啥,我想問一下大家這是啥?

這個是你的胳膊癢然後你就抓,把毛細血管抓破了,就會有這樣的小血點滲出來 這個好像是過敏反應,因為天熱的時候好像被什麼咬了一下,然後使勁的撓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看了一下你這胳膊上起的是小紅點是不是受風了或者是起的是痱子 這可能是一些濕疹,你可以抹一點藥膏,然後幾天之後就會消失了。晚上你自己撓癢抓破了,...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椒江記者電話號碼

你去查查114就能查到這個 號碼了。打114查詢,或者直接起訴,現在保護農民工工資不收侵犯 18271642533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95149711是什麼號碼?的?9九字開頭的,一般都是騷擾 最好不要接,不是推銷的,要不就是打著玩的總之不是正歸的 好嗎,在有這樣 就接就行,耽誤自己的時間,容易上當...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個英文本母gandomani手錶前後好

這是瑞典品牌的手錶,您這個大概是石英機芯,在一千元人民幣左右 gandomani 是瑞典人的姓氏 手錶與服飾的搭配 個人覺得銀盤黑色字的會比較好。介於您平時的裝扮通常為無彩色的服裝,所以推薦您選擇同樣無彩色的配飾比較搭。同時黑色和銀色的搭配也會顯得更加專業一些,別人對您的第一印象也會加分。希望對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