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的特徵及目前醫學上的治療手段

2023-05-16 23:15:04 字數 1368 閱讀 6146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白血病你會看到很多答案。

白血病的**手段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血病的**方法可以通過腰椎穿刺的方法來進行化療或者是放療,也可以服用一些抗凝血的藥物,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來合理用藥,白血病有可能會導致病人出現貧血的現象,也有可能會導致渾身乏力或者是精神不振,平時可以多吃一些補氣補血的食物。

3樓:今天也愛娛樂

1.一般**。

例如:緊急處理高白細胞血症;防治感染;成分輸血支援;防治高尿酸血症腎病;維持營養:給患者食用高蛋白、高熱量、易消化食物等。

2.抗白血病**。抗白血病**的第一階段是誘導緩解**,主要方法是聯合化療,目標是使患者迅速獲得完全緩解,理想的緩解是初診時免疫學、細胞遺傳學和分子生物學異常標誌均消失;而達到完全緩解後,便可進入第二**階段,即緩解後**,主要方法是化療和hsct。

4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換骨髓,第二,化療,第三,保守**,第四,放療,第五,掛營養針維持生命,消除身體裡面的炎症。

白血病一般是選擇什麼樣的**方式?

5樓:過法國法國和

與大多數惡性腫瘤一樣,白血病的傳統**方法有化療和放療。隨著**技術的不斷創新,白血病的靶向**、免疫**和幹細胞移植等**方法也越來越成熟了。其中,免疫**和肝細胞移植是可以**白血病的,但要**白血病還需要很多苛刻的條件,因此這兩種**還無法完全普及。

6樓:安神的哥哥晚安

一般人會選擇用化療的方式去**。也可以選擇用骨髓移植或者是激素藥物去**。

7樓:結婚發的

應該選擇更換骨髓,或者是化療的方式進行**,這樣對白血病的**效果是比較好的。

白血病患者應該如何進行**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血病患者最好是進行住院**,然後根據醫生的提議配合**。**期間一定要多吃滋補的食物,增強體質。

9樓:擾謫

白血病患者最好住院**,然後按照醫生的建議配合**。**期間一定要多吃有營養的食物來增強體質。

10樓:人生大事

白血病患者一般都是通過更換白細胞還有增加紅細胞來進行**的,一般需要很長的週期。

11樓:烙科接溫啦靡

我通常會在絕望的時候選擇放棄一段好的感情,因為一旦失望夠多,我就會毅然決然的離開。

12樓:韓諾諾

白血病一般要使用化療的方法去**,這種**方法是比較痛苦的。

在醫學上稱為狐臭或腋臭的病能不能徹底治療

可以,做個小手術就可以了,也不貴 狐臭又稱腋臭,它由於丁醚汗液分泌造成的,它通常會跟一些細菌感染產生一些臭味,還有本身的一些味道,屬於臭汗症的範疇,它的 狐臭可以手術,把大汗腺刮除,這是最常用的方法,其實大家都沒想到,更常用的方法,比如說灑香水,這種遮蓋的方法,還有考慮到有感染的存在,可以用點抗菌的...

簡述醫學上重要的抗原物質種類及醫學意義

醫學上重要的抗原物 質種類及醫學意義是 1 微生物及其代謝產物 如細菌及細菌毒素,病毒等微生物,既可在感染時引起機體免疫應答清除病原微生物,也可人工利用這些抗原製備疫苗,類毒素,抗毒素用於人工免疫預防和 或體外進行抗原抗體檢測進行疾病的診斷.2 動物免疫血清 人工制4a 的抗毒素如破傷風抗毒素由馬血...

19歲的堂弟得了白血病沒錢治療想捐遺體我怎麼幫他

可以試試 我有乙個親友的老公8月左右在長沙醫院被斷為急性白血病,在長沙住了10來天後,轉回邵陽中心醫院,可能是8月13號左右,當時全身是蒼白的,連續燒了三天三夜。教授說他挨不過8月底,隨時可能高燒不退而死。他回來的第二天,我幫他煮了兩個早上的淮山粥,然後讓他妻子給他用熱水壺捂了一些苟朽子紅棗桂圓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