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出個意見吧,乙個人去哪個地方旅遊比較好

2023-05-16 23:20:03 字數 5696 閱讀 8677

1樓:林林阮阮

去張家界吧!張家界是中國首批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好萊塢電影《阿凡達》也曾來此取景!

據說張家界景區一共有幾千座石峰,真可謂是山峰成林!景區內森林覆蓋率高達98%,空氣質素極為優質,這裡每立方厘公尺空氣有超過10萬個氧負離子,而在上海北京等大城市每立方厘公尺空氣裡只有500-800個氧負離子!

張家界這裡還是少數民族聚居的地方,土家族,白族,苗族等少數民族世世代代生活在這群山峻嶺之中,極有民族特色!前國家總理朱鎔基來到張家界,也不由的感嘆「張家界頂有神仙」!

張家界這裡還是紅色革命的熱土,人民解放軍的締造者,十大開國元帥——**元帥就出生在這裡。**、關向應,任弼時、肖克、**在這拉起革命的大旗,建立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據地!

張家界不愧為旅遊休閒,領略民族文化,了解紅色革命的好去處!

張家界交本人國證導遊,國家旅遊局官網可查!9年駕證b證!導遊配豪華小車,省心省力!

接4人以下(含4人)散客!可張家界一地,可張家界——鳳凰!非旅行社,長期有效!

私人定製」式旅遊,遊客自由自主!**公道,費用按天算,需預約!!手機:

18674439952,彭導。

2樓:來自異鄉人

乙個人的話,還是在本地玩吧。不想在本地的話,來新鄉玩吧,八里溝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三亞!那邊風景很美!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一切從錢包出發。

乙個人適合去什麼地方旅遊?有推薦的嗎?

5樓:lili的美妝日記

如果是乙個人出去旅遊的話,可以選擇去蘇州遊玩,因為蘇州的歷史文化是非常悠久的,而且姑蘇的文化非常獨特,乙個人去遊玩能夠忘掉煩惱,可以放鬆心情。也可以選擇去拉薩遊玩,拉薩是很多人都非常嚮往的地方。可以去南京,呼倫貝爾,大理,麗江等地區遊玩,不同的地區風景特色也是有著一定差異的,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和遊玩時間來進行規劃。

每一座城市都有著各自的特色,在當地遊玩,不僅能夠觀賞到風景,也能夠品嚐到特色美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旅遊的地區。?

乙個人去遊玩的地方也是非常多的,如果有經濟條件的話,可以選擇去國外遊玩,感受一下異域風情,如果預算有限的話,國內也是有很多風景區的,雲南大理是非常值得去參觀的乙個地方,雲南大理的天氣是非常美好的,而且大理的風光也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

如果平時比較喜歡旅行的話,福建的廈門也是非常值得去遊玩的,因為廈門這座城市當中充滿了藝術氣息,無論是咖啡店還是大海或者是小島,都會給人一種文藝的感覺,去到福建遊玩,能夠很好的放空自己。湖南的鳳凰古城也是非常美好的乙個地方,苗族風情濃厚,可以選擇在附近的旅店喝茶,也是非常悠然自在的,這樣的生活是很多人都比較嚮往的。

四川的稻城亞丁是非常神秘的乙個仙境裡面的森林,冰川和雪山,美麗的就像是一幅畫,而且環境是非常寧靜的,自然獨特的景觀,令很多人都感覺到心曠神怡,而且稻城亞丁的環境也沒有受到破壞,原始風貌的儲存到目前為止,依舊非常完整。

6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我覺得乙個人適合去那種比較安靜,環境也很美,也比較有特色的地方旅遊,比如說雲南的大理,海南的三亞,杭州的烏鎮,廣西桂林山水,長白山等等這些地方。

7樓:網友

乙個人可以去清靜悠閒,風景優美,依山傍水的海灘旅遊;我比較推薦三亞的天涯海角,山東青島,杭州西湖,拉薩,上海外灘,北京歡樂谷。

8樓:將軍子馬拉拉

非常適合去三亞,因為這是乙個特別浪漫的地方,而且非常適合乙個人去旅遊,會讓自己感覺到非常開心,應該夏天的時候去,因為溫度特別合適。可以游泳。

乙個人去哪旅遊好

9樓:abc生活攻略

1、揚州;對於人們來說,揚州是乙個腹滿詩書氣的地方,我們小時候就在課本上學的念著」烟花三月下揚州「」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無賴是揚州「」二十四橋簫管歇,猶留明月滿揚州「,這些都是古人留下來的詩句,也讓我們從小就對揚州充滿了幻想。這個充滿詩意的地方比較適合乙個人旅行。

2、同裡古鎮:同裡古鎮是一座具備所有江南古鎮風韻的鎮子,它雖說沒有烏鎮這麼出名,但是卻依舊美得流連忘返!很適合乙個人去靜心旅遊的地方。

3、廈門鼓浪嶼:其實形容鼓浪嶼最貼切的話就是這八個字」海在島中,島在海上「,島上的建築歷史悠久特色十足,每條街道都透著文藝氣息,讓人感覺到這座城市的溫柔和溫馨!是一座很適合乙個人探索的城市,靜靜的逛著文藝小店,走進內心深處的寧靜之地。

更多關於乙個人去哪旅遊好,進入:?zd

乙個人選擇旅行,最適合去什麼地方?

10樓:霓虹說教育

我認為乙個人旅行適合去比較安靜的地方。

對於多數想去旅行的小夥伴來說,因為每個人的性格和喜好各不相同,這就意味著大家心目中的理想目的地也不一樣。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重點向大家推薦幾個比較有旅遊價值的地方,小夥伴們可以參考一下。

一、乙個人適合到草原旅遊。

之所以會這樣說,主要是因為草原會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當我們在大城市待的時間太久了以後,大城市的生活節奏會讓我們煩悶不堪。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可以到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體會自己的渺小,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當我們在草原旅遊的時候,我們的心情瞬間就會開闊起來,所以草原是乙個比較好的旅遊目的地。?

一、乙個人適合到拉薩旅遊。

拉薩市很多人推薦的旅遊目的地,對於多數小夥伴來說,很多人都會把自己的目標旅遊目的地定在拉薩。拉薩不僅有著非常好的人文景觀,同時也有著得天獨厚的旅遊資源。因為拉薩的海拔高度相對比較高,所以拉薩會給人一種天空特別藍的感覺。

在我們到拉薩旅遊的時候,我們會對大自然肅然起敬,拉薩的自然景觀令人嘆為觀止。?

三、乙個人也適合到陌生的城市旅遊。

陌生的城市不限定具體哪乙個城市,如果我們在乙個城市已經呆膩了的話,我們可以選擇乙個人到陌生的城市旅遊。從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們可以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感受這個城市特殊的文化與風俗,也可以體會別人怎麼樣在他的城市裡度過自己的每一天。與此同時,乙個人到陌生的城市旅遊會有一定的安全問題,小夥伴們一定要重視自己的人身和財產安全。

11樓:阿xin小張

乙個人去一趟大理吧,來一段悠閒的慢生活。

或許會有人覺得大理商業氣息過重,但你閒逛下來,會發現大理的悠閒與愜意。 風光秀麗的蒼山山腳,是生活悠閒的大理古城,萬頃碧波的洱海,還有古色古香的雙廊古鎮,一切都給人一種舒適感 。

你可以走到白族之鄉喜洲古鎮,體驗嚴家大院的白族三道茶,吃上一口破酥粑粑,悠閒得令人心生嚮往。

12樓:羅文

個人推薦,雲南大理,洱海環境比較優美,可以享受旅行中帶來的快樂。

想要乙個人去旅遊,有什麼地方可以推薦嗎?

13樓:可樂與小山竹

乙個人去旅遊可以去看看海,北海銀灘有著天下第一灘的稱號。去到北海銀灘可以去感受水天一色的壯闊,還可以踩在潔白而柔軟的沙灘上感受海風。還可以去看看稻城亞丁,這個地方有著詩情畫意的景致。

也可以去桂林看看有著「桂林山水甲天下」稱號的象鼻山,沿河遊歷陽朔。

14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去雲南洱海,四川九寨溝,張家口,秦皇島,上海,這些地方都是值得去旅遊的,也是值得推薦的地方。

15樓:雙魚愛仕達

我們可以去麗江,也可以去九寨溝,可以去雲南,也可以去大理,也可以去海南,可以去天津等等,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乙個人出去旅行的話,一定要注意安全。

16樓:我還在

乙個人去旅行我覺得麗江不錯,是乙個溫馨的城市。

乙個人去旅遊,**最合適

17樓:迷失

01-雲南普者黑·天邊夢境,人間瑤池。

普者黑,有著自然天成的山水秘境,《爸爸去哪兒》也曾在此取景拍攝。當高樓掩沒了城市,當喧鬧擾亂了心神,這片深藏在群山中充滿靈性的水土,依然讓所有人心馳神往。

在普者黑,過的正是那「藍天白雲遊,綠野無盡頭;泛舟碧湖上,家住田園裡」的休閒日子,與青山綠水為鄰,有風有雨有蟬鳴,乙個人自在又悠閒。

02-甘南扎尕那·與世無爭的人間秘境。

甘南,全稱甘南藏族自治州,隸屬甘肅省,地處青藏高原與黃土高原過渡的甘、青、川三省結合部。

不知為何,甘南一直很容易被世人忽略,它就像是乙個藏在交界處的隱秘世界,安靜的等待著有緣人的到來,日復一日。

傳說中甘南「最後一座桃花源」,蒼茫的山,湛藍的天,純白的雲,碧綠的草,忙碌的居民,嬉笑打鬧的孩子,藏在深山懷抱中的這個小村落,會讓你匆匆的腳步都忍不住慢下來。

03-四川若爾蓋·最像「詩和遠方」的地方。

提起草原 ,很多人首先會想起內蒙古的呼倫貝爾大草原,或者是新疆的伊犁草原,而對於若爾蓋,更多的是陌生或者僅限於聽說過。但若爾蓋的風光,完全不輸其他大草原。

若爾蓋,這裡素有「川西北高原的綠洲」之稱,也是中國最美的六大沼澤地之一。這裡有遼闊的草原、有觸手可及的天空,更有純淨的信仰。

04-雲南沙溪古鎮·《孤獨星球》同款打卡地。

介於麗江與大理之間的世外桃源」、「深藏於群山之間的歷史遺珠」、「儲存完好的茶馬古道重鎮」、·沙溪古鎮,和任何乙個古鎮都不一樣。

與國內越來越多的景點打著古鎮、古街、古村落的牌子,招攬遊客所不同的。作為真正的古鎮,沙溪並沒有被商業化層層包裹,最終成為流水線上複製的的工藝品。

樸拙安寧的老街依然保有它最原始的生活風貌:青磚黛瓦、陋巷僻弄、雞犬相聞,守攤看鋪的老人們伴著一灣靜謐溫柔的水,簡單知足,怡然自樂,原汁原味的蘇南風情。

在這裡,沒有熙熙攘攘的過客,聽不到車水馬龍的鳴笛,更少有濃厚市儈的商人氣,你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在古鎮裡走走,腳下是青石板,抬頭可以望見遠山。

漫步在小鎮裡,從那青瓦斜陽間品出茶馬古道的痕跡,乙個人怡然自得,極為舒適。

人去到地方是先找工作還是先租房,乙個人去到乙個地方是先找工作還是先租房

我覺得最好還是先找工作,最好能找到個有親戚朋友的城市去打工,先在人家 借住一小段時間,送點禮物或者給點錢都行,先將就一下住處去找工作。找到工作以後再租房子,這樣有兩個好處,一是工作定了租房子就有目的性了,可以租房子選擇在工作地點附近,能夠省去交通費而且工作起來也方便 二是現在房子大部分都是先交三個月...

乙個人去大同訂哪個區域的民宿好?

雖然你想找安靜的房間,大同也比較安全,但是我還是建議你住在市區中,這樣或許不是特別安靜,但是起碼安全啊,尤其你還是乙個人去玩,還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如果你手機裡有木鳥民宿app,篩選比較好,這兩個小區安靜又比較安全,可以說是獨自旅行必選的地方,希望有幫助到你。乙個人去大同自己想去這個城市的什麼地方...

人去外地學習,乙個人去外地學習

總有乙個人要走的路程,學會堅強,為你的人生積累經驗 有緊張感很正常的,因為畢竟自己到乙個陌生的地方會有莫名的孤獨和恐懼感,可以通過增強信心緩解,也可以通過分散自己的精力去做好的 乙個人獨自到往乙個陌生的地方都這樣,只能說習慣吧。乙個人去外地求學的感觸作文 熱心 我是上海本地的學生,其實放假了我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