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ui設計,是自學好還是去培訓機構好

2023-04-30 04:00:02 字數 5834 閱讀 8596

1樓:介鴻風

報班還是自學,針對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有不一樣的最優選擇。乙個有設計專業背景的人不會推薦你去培訓機構,因為他的專業知識足以支撐他自學ui設計。如果乙個0基礎的人在培訓機構學習後,找到乙份不錯的ui設計工作,他肯定覺得報培訓班培訓值。

兩種選擇各有各的優劣勢,你只需要結合個人的情況合理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要辯證的看待這個問題,需要理清楚報班or自學的優缺點:

綜合以上優缺點去看,對於想要快速轉行的人,報班的好處就在於可以最大限度的節省學習的時間,讓自己的在乙個相對短時間內能夠掌握一些核心技術來應付工作的需求。其次就是培訓中心對it市場和企業的了解度較高,可以更有針對性的進行教學,相較於自學只停留在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報班可以更好的積累實操經驗與企業更好的接軌,讓自己的技術真正的得到展示而不是一味的紙上談兵。

但是你有能力還有時間,我建議你先自學看看學習效果,如果自學能夠掌握ui設計相關知識,就不用浪費錢去培訓機構學習了。

2樓:home笑哈哈

你想要盡早入行,想要長期從事ui設計師這個職業,那最優方案無疑是報班系統的學習。

因為ui要學的東西很多,從美術基礎,平面設計基礎,使用者互動性研究設計,使用者體驗分析,整體流程設計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應用軟體如ps,ai,dw,id。

知識繁雜,自學的話,你無法把他們系統的整合到一起。除了技能,ui設計師還要有設計思維和優良的審美。這個可不是自學能學到的,只有經過專業人士的指導,才能專業,深入,系統的學習。

不過全國大大小小的機構上萬家,參差不齊。所以選擇機構一定要注意一下幾點:

1、是否專案推進式教學。

2、管理模式是否嚴格。

3、授課模式是否面授。

4、就業是否能夠保障。

可以到絲路教~@育看看,進主頁+v

3樓:應不負

要是自學能學會的話,還要學校幹嘛,學也不用上了,都能自學成才。

去培訓學校學ui設計好不好

4樓:天琥設計培訓

室內設計培訓機構很多,還是要選擇大型機構比較靠譜,選擇方法如下: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5樓:北大青鳥蕪湖啟點校區

建議培訓學習哦,不過培訓機構一定要實地考察,切身體會一下,再選擇去哪家學習。

原因如下:一、在教育機構學習雖然不會讓你成為技術大牛,但起碼他是系統的學習,有規定的學習內容,而你只需要跟著老師的思路,讓你少走彎路,只要能堅持學下來,可以達到基礎的入門到it行業。

二、你在學習過程當中不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嗎?如果有問題你找誰解決,誰給你答案?誰給你思路?

如果你遇到的這些問題都得不到解決,那你就會一直走彎路,浪費很多時間。在教育機構學習,你可以問老師,問同學,不管哪種辦法,總歸能及時解決你遇到的問題。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覺得挺不錯的,ui前景廣闊,需求巨大,就業範圍廣。熟練掌握專業技能,能夠勝任多種工作崗位,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經驗積累,個人價值會更大。

7樓:雲和資料西安中心

去培訓機構學習當熱是好的,能夠讓你快速的入門,並且培訓機構的課程都是很系統全面的。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上乙個職校,學一門專業技術,對將來的就業,以及日後事業的發展不是更好嗎。

可以來這邊看看,不怕比較,畢竟實力擺在那。

9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六個月能確保自己能學會嗎?學習ui還得需要乙個較長的過程的、所以你在選擇的時候還是好好觀察下人家的教學質量和一些畢業學子的就業情況哦。

1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ui設計相當火爆。很多的設計都開始走ui扁平化路線。市場需求率也極高,所以學ui設計挺好的,

11樓:瑪雅優伽瑜伽

其實現在ui的工作發展還是挺不錯的,手機上電腦上都會用到ui,但去培訓學校還是要考慮清楚,有的人說培訓學校學不到東西,也有的說培訓學校好,其實好與不好你自己要參考,去培訓學校的好處無非就是不懂的問題可以當面去問老師,學習氛圍要比自學的好,當然培訓學校可能也只能學到基礎,如果想深入的話,只有通過不斷的去累積。

12樓:網友

現在學ui真是蠻火的,手機介面,網頁介面都需要吧,能學好還是不錯的,去培訓機構的話還是選個課程設定合理符合你自己的吧!男朋友是在唐人設計學的,有實習就業的機會,學得好的話工作是不愁的!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4樓:網友

學ui前途還是比較好的:第一、ui設計的市場需求比較大;第二、ui設計的就業面廣泛,學完之後可以從事平面設計、網頁設計、電商設計等;第。

三、任何職業、崗位都是需要有才之人,只要你有足夠的能力,找工作是不成問題。

而目前學習的話,最好是選個培訓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但在選擇的過程中,要實地考察清楚學校的情況,包括教學環境,教學質量,就業等一系列的東西。

15樓:複雜的知道

不過還是建議你要去實地考察 去深入了解一下。

16樓:四川新華豫語

現在ui學校還是挺不錯的,可以去學習一下,將來出來工作也還是挺不錯的。

17樓:重慶大學城北大青鳥

只能說各有優劣吧!

一、參加培訓:加強實戰的經驗,豐富個人能力最便捷的方式,這也縮短了企業就業要求的差距,保證了學習,節約了時間,但需要加強程式設計的基礎。

二、自學:基本技能掌握時間較長,比較紮實,但缺乏實踐經驗。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培訓,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自學,培訓或自學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技術是否能找到你想要的工作,如果自學,我們可以參考培訓機構的課程路線,畢竟是最接近當前企業需求設計的培訓思維路徑。

積累ui設計實戰經驗對求職和獲得高薪很有幫助。實踐環節作為實踐培訓提供真實的企業專案;一方面,它們可以提高ui設計師的實踐能力;另一方面,它也可以積累實際的專案經驗,這將有助於未來的求職。

ui設計哪個培訓機構好

學ui設計哪個培訓機構好

18樓:煥章談教育

比較好的ui設計培訓班如下:

1、火星時代教育。

火星時代注重培養學員策劃和資料分析的能力,讓設計師深入資料分析,秒懂使用者心理,做最有效的商業設計,成為老闆器重的設計師。火星學員在校可參與企業專案的製作,在培訓過程中可以積累經驗。

2、達內教育。

達內教育是知名的ui設計培訓機構,可先學習後付款,學員畢業後,可以幫助推薦工作。達內ui設計培訓匯集了行業內的資深講師,教授符合市場需求的設計課程,讓學員學到在工作中可以實際應用的內容。

3、中軟國際教育。

ui設計課程非常系統、全面,從軟體操作、理論知識、實戰練習、就業指導等方面設定都很科學完善,只要跟著老師的節奏來,零基礎學員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選擇培訓機構的方法:

考察機構的教學實力,教學實力往往是機構大力宣傳的內容,大家要看看授課老師設計過的專案作品和成功案例,這些夠好,對你來說才有用。要實際考察一下是不是宣傳過的老師真的會親自授課。

看培訓機構的資質,要考查該ui培訓機構是否有正規的辦學資質,是否能夠在學習過程中提供實際的幫助,不要聽培訓機構自己的宣傳,也可以跟身邊的朋友詢問一下機構的資質。

ui設計培訓的機構哪個好

學ui設計培訓機構怎麼樣

19樓:雞蛋清丶

隨著ui設計師越來越受到歡迎,這個崗位可觀的薪資水平吸引著不少人想要進入這個行業。ui設計的崗位門檻其實不高,只要你學習掌握了相應的技能,就能擁有乙份不錯的工作。市面上有著非常多的ui設計培訓機構,那麼學ui設計培訓機構怎麼樣?

如果你選擇好了靠譜的培訓機構,當然會有很大的幫助,但是如何選擇ui設計培訓機構,就是乙個讓人煩惱的問題。乙個好的ui設計培訓機構,除去在資質、實力很上可靠外,還需要有好的課程內容設定以及周到的就業保障服務。所以大家可以從這幾個方面下手考量相關的ui設計培訓學校。

如何看學校的課程內容設定好不好?如今的ui設計師,僅僅懂得ui設計技能,已經不具有就業優勢了。大部分的企業都偏好於複合型人才,所以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互動設計,都是ui設計師需要掌握的技能。

除此之外,ui設計師需要有一定的美術基礎,所以如果你是零基礎學習,還需要注意培訓機構的課程是否有照顧到你的基礎。

所以呢,在這裡就比較推薦火星時代的ui設計培訓課程了。火星時代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它在數字藝術教育培訓方面有著25年的歷史,實力和資質都是毋庸置疑的。火星時代的ui設計課程在研發的時候就充分調查了市場對於人才的需求後,匹配崗位技能進行研發的。

在這裡你可以學習到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互動設計、三維動效設計、營銷設計、web前端開發等等技能。

這些技能不僅能夠幫助你更好地勝任ui設計師的崗位,還能夠為你成長為一名產品經理而打好基礎。火星時代還會為零美術基礎的同學提供免費的美術預科班級,而且還有著周到的就業保障服務幫助你實現對口就業哦~

如果你想詳細了解火星時代的課程與其他福利的話,不妨去火星時代官網具體諮詢吧。

20樓:帳號已登出

乙個好的ui設計培訓機構,除去在資質、實力很上可靠外,還需要有好的課程內容設定以及周到的。

請問ui設計學習的話,是報培訓班還是自學更好

21樓:阿多比設計學院

對於自學

控制力夠強嗎?

你的理解。

能力怎麼樣?

優勢:金錢成本較低,能夠按照自己設定的學習計畫進行學習,時間安排也比較自由。

劣勢:自學消耗的時間比較長,如果沒有基礎的話,想要自學也是比較難的,相對於有一定基礎的,一般都是在工作之餘用碎片化的時間去學習,想要在軟體開發的領域小有所成,找到乙份正式工作,怎麼也得一年半載吧。自學需要強大的自制力,需要耐得住寂寞,每天固定的堅持學習,但是遇到技術難點很容易做牛角尖,導致半途而廢。

優勢:學習時間相對較短,整體學習比較全面,學習內容也比較集中。專業老師按照大綱進行系統授課,在學習中遇到技術問題能夠快速得到解決,同時還有專項的練習,相對於自學,學習氣氛更加濃厚,跟同期學員對問題的**,對拓展思路有很大的幫助。

讓學習變成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學習起來也會很有動力,學習的效果會更好。

劣勢:相對於自學,培訓是需要金錢成本,一般的培訓機構學習費用都在一萬五到三萬不等左右,還要加上學習期間的生活費,學習成本比較高。ps:

從時間就是金錢的角度來看,上面說的自學優點反而不成立啦,提前工作半年的薪資估計不止一兩萬吧。

學習UI設計是自學好,還是去培訓學校學好

報班是可以,但是要細心一點,問清楚自己的疑惑,對機構有乙個全面的了解,現在學ui設計要看內容,不然學不到東西,就白花錢了,還有就是自己一定要努力,勤加練習。多看一些前沿的設計資訊。其實學習這個就三種途徑,看書 看網課,線下學習,但是本身就沒基礎的人,自己學肯定不行,要琢磨到哪年去,那就是網課和線下學...

學UI設計是參加培訓好還是自學好

這個要看自身的學習能力了,自身有毅力的話自學也是可以的,但是自身毅力不是那麼強的話,還是要到先下學習的,現在萊茵設計學院有是線上先下課程何為一體的,不管是想要學習線上課程還是面授都是較為方便的。學ui設計自學的優劣勢分析 一切自學都是以強大的自制力 高效的學習能力 明確的學習目標 系統的學習步驟為前...

UI設計哪個培訓機構好,學UI設計好嗎?去哪個培訓機構學??

如果你是真正的零基礎的話,在找培訓機構之前一定要自己先學習一下你想培訓的方向。培訓機構幾乎都有試聽的課程,但是如果題主什麼知識都不知道,上課的時候能聽出來老師講的好壞嗎?舉個例子來說 假如題主要培訓web前端,如果連html css js這樣的代表性專業技術詞都不清楚,很容易被某些無良機構忽悠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