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應該怎麼辦?我是不是過分了

2023-05-16 23:25:03 字數 5506 閱讀 1446

1樓:巫馬秀沅

確實是過分了,你們這種關係看著就不像是情侶,而在愛情裡你就像乙個公主。

如果你喜歡他,她值得你去珍惜,那麼對他好點。男女間的交往雖然不一定能平等,但是,不要因為自己的任性而錯過乙個對你這麼好的男生,因為這樣的男生在你一生命裡沒有幾個。

2樓:很想說點啥

自愛才懂得愛人,懂愛才懂得愛對。

要學會愛別人,先從愛自己開始。

3樓:怪他太耀眼

看樣子應該是他追的你吧 呵呵 你有一點牴觸心理 或者說每一次剛好是巧合 他對你很好 挺喜歡你的 但你似乎對他的喜歡不怎麼珍惜 你擁有他的心 卻不願意把自己的心給他 這樣可能會讓你顯得有些不近人 或是自私吧 朋友 也許我的話會讓你有些氣憤 不過 說真的 你應該放開自己 要大方一點 不要太斤斤計較 當然 他也有錯有時 這時你應該試著去體諒他 現在 主動給他打個**吧。

4樓:網友

你並不覺得你過分所以你才會提出這種問題。就像我跟我男朋友一樣,男生有時候是需要去將就的,偶爾發一下小脾氣還可以,但是不要真的鬧過分啦,所以去道歉吧,跟他說一下好話說不定就好啦。

5樓:英雄冢

還沒有,如果他真的喜歡你,見著面的時候給他乙個~~~眼神(你懂得),不要急嘛,好事多磨!

6樓:為了幸福

難道你不過分麼?果斷去道歉吧,女人的小性子也是好鋼,好鋼要用在刀刃上。

7樓:耗子

幹嘛道歉小氣的男生不能慣。

我是不是過分了?咋辦啊? 200

8樓:網友

你這樣做確實有點過分,在公司裡面,你哥哥讓你加班,肯定是根據公司的需要,不能因為你是他妹妹就搞特殊化。

你哥哥做為乙個公司主管,對誰都是一視同仁是對的,請你想一想,如果只是因為你是他妹妹,就對你網開一面,以後他還怎樣要求別人呢?而你呢,不但不理解他,還對他惡作劇,你說你這樣做過分嗎。

假如,因為你的無理取鬧,無中生有的惡作劇,造成你哥哥和你嫂子之間產生不可調和的矛盾,導致他們的家庭分崩離析,到那時你將悔之晚矣。幸好還沒有發展到那一步,還是萬幸的。

因此,你以後,千萬不能再開這樣的玩笑了,否則,就不好收場了。我想,通過這件事,你會接受教訓,逐漸慢慢成熟起來,做乙個公司的好員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哥和你嫂子,都不知道是你做的惡作劇,那的確有點過分了。

我覺得你可以和你哥你嫂子,說說你的惡作劇以及你當時的想法,都明明白白的講出來,再給他們表達一下你的歉意。

這事兒就結了。

有矛盾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它在時間裡慢慢的累積,並且你意識不到。最終在你最猝不及防的那一刻,它爆發出來。

10樓:網友

你哥哥不可能無緣無故的讓你加班,那個哥哥不疼妹妹的呢?除非你們鬧彆扭了。

還有你不應該挑撥離間因為他是你的親哥哥啊,你這樣害他,他知道了不會傷心嗎?

還有你嫂子既然相信你,沒有懷疑你,代表著你嫂子信任你比信任你哥哥多,你卻用著信任來騙你的嫂子,這明顯是你的不對。

我給你的意見是:先跟你的哥哥嫂子說對不起,承認你的不對,讓你重新獲得你嫂子的信任,如果你哥哥欺負你,你可以和你的嫂子或跟你的爸爸媽媽說啊。這樣不就行了。

提示一點,這樣的事情最好不要再犯了,如果你哥哥和你嫂子離婚了,那個就是大罪了。

記得採納啊,小學生答題很難的。

11樓:在越王山拍手的百日草

確實過分了 工作上不要靠自己家人 你早晚要獨立的 有工作能力就幹沒有就拉倒 如果你哥哥養著你才是害了你 畢竟這些能力都是你自己的 你最好看清楚 你把家裡外面混為一談 在家裡報復你哥哥 搞得全家都不得安寧 真是過分 好在你還有點悔悟的心 去擋著大家的面跟大家都認個錯誤 以後好好學習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唯恐天下不亂。

你覺得你哥嚴厲你可以走。但是不要破壞人家美好的婚姻。

以後多在你嫂子面前說好話。順便告訴你嫂子你哥對他真心實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明顯的恃寵而驕,你哥做得對,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既然參加工作了,就要學會成長。家人領導不是你哥,你還會「報復」嗎?我想你哥不會跟你計較的,跟你家人說明並道歉,以後別再耍性子了,傷害家人感情。

14樓:雪天

你哥讓你加班一小時咋的啦?於公於私都在情理之中的事讓你整了個「大鵬展翅」。你這是典型的糟踐人啊!

還好沒有殃及外人而是是你的親哥哥。以後這樣類似的事兒不管是對家人還是外人都不能再辦了,這樣的「玩笑」不能開。

15樓:梁勇秋實

真是太過分了。

你對親人都能無中生有瑕疵必報陷害。

今後對別人呢。

如此你今後必有厄運。

建議你1,向全家人誠懇道歉。

2,跪求你哥嫂原諒。

3,深刻反省痛改前非。

16樓:網友

我覺得你過分了,以後不要這個樣子了,對誰好,逞一時口舌之快,那天他倆真的生氣了話,再把這件事提出來,又是個導火索。

17樓:mu子達

他不會為難你,這個你放心,可能後面他也不會讓你加班一小時,帶你去應酬。

18樓:掠奪冷漠

人才啊,禍害啊,你哥在你嫂子心裡一直都有陰影的。

19樓:欒清懿

引以為戒過分玩笑不能亂開容易造成你哥哥離婚。

20樓:啥都被用了草

做了這些還想著在公司不好過,人才啊,這不對,玩笑別亂開。

21樓:交易市場c少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我是不是太過分了啊,我是不是太過分了 大家都來說說

這種關係是不能長期維持的。你說了,你們彼此是有家的人,但你已經愛上他了,這已經讓你很痛苦。為何還要苦苦糾纏?你可以通過各種方式,例如拼命工作,來忘卻這個令你難過的人,重新找回自己,好好的過好自己的生活,維持自己已有的家,這才是你應該做的。你這樣做是為了維護你現在擁有的和睦家庭,你這樣做是對的,一點都...

我現在覺得自己越來越過分了,該怎麼辦?是這樣的,三年前我當時24歲了,是我媽給我了他,我媽說他

你並不愛它,愛情跟感動不一樣,沒有感覺在多的努力都是徒勞的,如果你們還沒結婚,一切還來得及,但你們結婚了,就會彼此傷害,試問如果你們現在離婚你能切底的放開心門去接受新的感情嗎?感情就像欠下的債只能自己去承擔!如果你實在愛不起他,最好還是分開盡量把彼此的傷害降到最低 你都說了他的那麼多好,怎麼可能沒有...

你們覺得我婆婆是不是太過分了,我老公犯錯還要我讓著他,聽他說話,自己兒子可真會慣,真是親兒子

婆婆慣著你老公的行為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得告訴你老公,你們結婚了他已經是大人了,不應該一味的讓媽媽慣著自己。當然是過分,你的婆婆一碗水,端不平正常的婆婆應該是會教訓他的兒子,而不是反而替兒子說話來說你。過分不過分,心裡都有一桿稱,這個時候我覺得不要去糾結這些事情,不要爭,不要吵。自己處理就行。我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