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問的關於牧師的問題

2022-12-09 00:35:02 字數 1111 閱讀 8641

1樓:不舞娉婷

戒律的裝備和暗牧比較像 除了命中。

相對而言 戒律需要更多的暴擊 急速 精神不是很重要神聖的話精神是第一屬性 法強是線性成長 任何布衣法系**都需要法強裝備智耐精 的話以前是專為**設計 版本下就不是了同樣物品等級的裝備 有精神的對比沒精神的 其他屬性會有缺失 比如急速暴擊 比如法傷。

但是有特殊情況 比如術士 法師 鳥德 天賦裡有精神轉法傷 精神轉回藍等等 造成後期急速 暴擊 命中等屬性達標 收益沒有法傷高的情況下 同物品等級裝備有精神的裝備大於加大量命中和暴擊的無精神裝備。

容易造成法師 術士 和**「搶」精神裝的情況當前版本 區別**和dps的裝備 唯一判定標準是命中和5秒回藍 而非精神。

又或者是你們的團長大人 你們團隊自己的判定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ms回藍 精神比較重要 持續性一定要強 起碼你能保證在乙個boss的farm戰中 你不可能空藍 ms不是主** 刷t有奶q 你的任務是掃團血 給t交壓制 了解ms 是可以對乙個團隊裡每個人的血負責的 持續性 是首位 至於環牧和戒律 個人覺得配裝都差不多 高精神 高回藍的裝備是首選 飾品 **比較重要 。

3樓:雷滕龍

神牧主要要的屬性就是法強、急速、精神和暴擊。

戒律主要的就是法強、暴擊,急速因為天賦的原因,不用太多,有個8%到10%左右就夠了。

如果是初期,盡量找法強、精神、急速裝穿吧。戒律跟神聖可以穿一樣的。到了後期則可以考慮不要精神——是的,神牧也可以不要!

我現在就是神牧,因為主打10和25人本,所以主要的屬性就是法強、智力、暴擊和急速。至於說回藍,我主要依靠「恢復」(各職業提供的那種回藍,4秒1%的那個)、藍燈、暗影魔和餘下沒法替換掉的精神所帶來的回藍效果。實在不行還有大藍瓶。

基本上每個boss有2管藍(我滿buff藍上限26000)。學會控藍的話足夠用。但是這樣的缺點就是在隊伍裡無法提供「恢復」或者不開藍燈和暗影魔的時候回藍有點不足,打5人小本很可能要喝水。

4樓:匿名使用者

牧師這個職業,神聖和戒律的裝備基本是通用的,但我是長期耍神牧的,裝備究竟應該有什麼差異我敢妄加評論。不過,無論是神聖還是戒律都側重於精神,堆精神可以提高續航能力。與之相比法術強度就無足輕重了。

大家好 我想問點關於做奶茶的的問題 在西安大學城村子開奶茶

首先,你選bai擇的時間可能並du不是太好zhi。如果僅僅做奶dao茶建議還是等天氣稍熱,內畢竟冬天奶容茶店的生意和夏天相比還是相差很多。至於想做出好的奶茶,原材料相當關鍵。你也意識到那種奶茶粉衝出來的奶茶實在難以入口了。現在消費者越來越成熟,傳統奶茶已經不能滿足消費者挑剔的嘴巴了。考慮你3元銷售,...

大家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配方,大家好!我想問一下95149711是什麼號碼?哪裡的?

這大概是 男性疾病 的配方。朋友 理解你的難處,一面是自己的父母,一面是自己的男朋友,真的是左右為難,既然出現這樣的問題,我們哭泣逃避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首先要分析清楚問題,然後想辦法解決問題,你父母肯定是為你好才讓你嫁給a,讓你過有保障的日子,因為只有你乙個女兒,他們希望你過得好,並且在他們的視力...

大家好!我想問大家問題,就是我們夫妻在外面打工,夫妻工資月薪一萬,去租個一千多月的套間合適

月薪一萬!租乙個一千多套間合適的!生活不但要生活!還要會生活!求採納 就租單間吧,在外掙錢不容易,能省則省,反正你們是夫妻 不合適,租個500的套間就行了,日子還長著,睡覺的地方不需要多豪華,只要不是很潮濕很破爛,兩個人住著舒服,感情好就行。租房子沒必要租那麼貴,每天就那麼幾個小時待在家,浪費了。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