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是學關於什么的,UI設計是學關於什麼的

2022-10-02 09:15:05 字數 5380 閱讀 6170

1樓:江蘇厚學網資訊科技股份****

一、學習基礎軟體操作

ps是必須要會的,越熟練越好。不管你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會學習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html5+css3、js動態效果、緩衝動畫、多物體動畫、鏈式動畫、多動畫同時運動、運動框架、網頁設計、**美工、ui設計規範與流程、圖示設計、移動互動設計、移動使用者介面設計等。

3樓:爸爸不愛你了滾

看:看別人的作品,看別人的教程,看自己的不足。聽:

聽別人的設計思路,聽別人對自己建議。說:無論自己是不是能說到點子上,都要說,只有你說了,別人才會贊同或者反駁你,你才能知道自己的想法對不對,好不好。

才能有長進,憋在心裡,總是聽別人說自己按部就班的記錄一下,那永遠也沒用。學:把上面說道的東西消化成自己的。

練:臨摹別人的,設計自己的,然後發出去,現在平台這麼多,多多的把自己的作品發出去拋磚引玉,總會有人給你說些有幫助的建議。ui的目標就是簡潔,美觀,大方,讓人一目了然能找到自己想找的圖示和內容,圖示要有寓意性,色彩搭配合理。

你可以下個軟體來學。

4樓:妖嬈藍夢

很多初學者都有這樣的疑惑,今天夢想階梯的ui設計培訓師就給大家一全面的解釋吧!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ui設計這塊一般要學的軟體有4個,分別是,ps,ai,ae,arp。ps全稱 photoshop,當下最新版本為adobe photoshop cc 2017,

ps在ui設計工作中主要用於設計介面和圖示以及一些**處理的工作。

ai全稱 illustrator ,當下最新版本為adobe illustrator cc 2017,

ai在ui設計工作中主要用於設計介面和圖示以及一些插畫字型的工作。

ae全稱 after effects ,當下最新版本為adobe after effects cc 2017,

ae在ui設計工作中主要用於交互動效的設計。

arp全稱 axure rp ,當下最新版本為axure rp 8.0,

arp在ui設計工作中主要用於原型圖的設計。

6樓:最新資訊資料

階段一:造型訓練基礎課程

1、基礎素描與造型2、色彩基礎與彩鉛畫

階段二:設計工具與品牌形象設計

1、ps軟體基礎設計2、ps軟體高階設計

3、ai軟體基礎與logo設計4、vis企業形象手冊設計階段三:web與運營設計

1、banner運營設計表現2、c4d輕三維設計表現3、網頁設計流程與規範4、網頁設計專案實訓課程階段四:網頁靜態布局

1、html網頁重構與頁面美化

階段五:移動端全流程設計

1、圖示icon設計與主題表2、ue、ux使用者體驗與互動原型3、ios&android設計規範4、移動端介面設計專案實訓5、智慧型可穿戴裝置專案實訓6、交互動效表現設計課程7、h5頁面推廣設計與釋出

階段六:作品潤色與整理;

1、平面作品與作品集整理2、作品集展示與表現課程3、作品與模擬真實面試

ui設計主要學的是什麼

7樓:小帥說職場

回答您好,我是諮詢師小雨,正在為您解答中,請稍等。

提問ui設計主要是做什麼?

回答ui設計的職能大體包括三方面:一是圖形設計,軟體產品的產品「外形」設計。二是互動設計,主要在於設計軟體的操作流程、樹狀結構、操作規範等。

乙個軟體產品在編碼之前需要做的就是互動設計,並且確立互動模型,互動規範。三是使用者測試/研究,這裡所謂的「測試」,其目標恰在於測試互動設計的合理性及圖形設計的美觀性,主要通過以目標使用者問卷的形式衡量ui設計的合理性。如果沒有這方面的測試研究,ui設計的好壞只能憑藉設計師的經驗或者領導的審美來評判,這樣就會給企業帶來極大的風險。

親,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在您方便的情況下,給個贊哦,非常感謝哦

請問你還有其他問題諮詢嗎 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請問你還有其他問題諮詢嗎 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更多4條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html5+css3、js動態效果、緩衝動畫、多物體動畫、鏈式動畫、多動畫同時運動、運動框架、網頁設計、**美工、ui設計規範與流程、圖示設計、移動互動設計、移動使用者介面設計等。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是做一些頁面設計主頁什麼的事情,很不錯呢,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1、廣告文案書製作

2、計算機組裝與維護

3、美術基礎:素描

4、美術基礎:水粉

11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是指i軟體的人機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的整體設計。從字面上看是使用者與介面兩個組成部分,但實際上還包括使用者與介面之間的互動關係。

介面設計不是單純的平面設計,他需要定位使用者、使用環境、使用方式並且為終端使用者而設計。檢驗乙個介面的標準即不是某個專案開發組領導的意見也不是專案成員投票的結果,而是終端使用者的感受。所以介面設計要和使用者研究緊密結合,是乙個不斷為終端使用者設計滿意視覺效果的過程。

ui設計除了要學習一些基本的操作軟體,如ps ai ae axure 藍湖以外呢,還要學習比如配色,排版,字型設計,三大構成,消費心理學,溝通學,以及思維導圖,原型圖,還有互動邏輯,規範,切圖,了解程式,使用者體驗,還有營銷課程方面的內容。乙個合格的ui設計師,不應只是乙個會使用工具的技術師,還應該是乙個從整體專案綜合考慮的工程設計師。只有綜合水平的不斷提公升,才能有更好的發展前景。

12樓:匿名使用者

ui設計新手入門先從軟體開始,

學習軟體建議還是配合實戰練習為主較好,

如果你是那種很厲害,自律性很強的,自學就可以了,自學到就業差不多要10個月左右(要求記性好),興趣就隨意了。

就業建議報班學習,

線上學習到就業如果是晚上2個課時的那種班就別報了,這樣的課程還不如自學,(而且不一定能學會,最多也就學個軟體)還需要自己線下多多練習。(多試聽課程)

一般來說線下授課會比較好一些,

到就業5個月左右全天學習的,(大眾情況)

報班選擇小班制,5個人左右的,

一般做教育的學費都是按照課時來收費的,

在知乎上有看到過聯夢教育的文章,可以去諮詢下報班學習一定要,多了解,多試聽。

想要提公升可以從前端**,設計思維,設計趨勢,流行趨勢。文化,等方面進行深造。

ui設計都需要學什麼?

13樓:花神錄

ui設計的培訓課程主要分為設計理念的培訓和軟體操作的培訓,具體課程如下:

1.視覺設計基礎:通過illustrator軟體圖形應用系統的學習,使學員掌握圖形視覺設計基礎。

2.光影結構視覺應用技術:通過illustrator軟體光影結構體系的學習,使學員掌握物體光影結構表現技法。

3.ui設計:通過illustrator與photoshop軟體圖形影象系統學習,使學員掌握高品質ui圖形設計的方法。

4.超寫實應用與表現:通過illustrator軟體超精度表現系統學習,完成超寫實製作技巧。

5.構成與視覺語言:學習構成視覺語言,使學員掌握設計應用視覺表現技術。

6.視覺藝術表現與應用:通過色彩藝術與視覺表現形式的結合應用,使學員的設計能力達到商業級別的要求。

7.flash平台應用:通過flash軟體系統學習,使學員掌握flash動態應用基礎。

8.超**綜合應用技術:通過flash軟體高階應用學習,使學員掌握動態結構表現語言技術。

9.互動式平台應用技術:通過flash actionscript 3 軟體程式系統學習,使學員掌握高階別互動結構表現。

如果能夠完全掌握這些知識,你將成為優秀的ui設計師,實現穩定高薪就業。前面也說過了,ui設計師如今被重視,所以比起普通的設計師更有前途,未來的發展前景也更為廣闊。

軟體如下:

1.pscc2017

ps 全稱 photoshop

ui設計用的最多的軟體,90%以上的ui設計師都是要會ps的,其處理**功能非常強大,調色方面也不錯,還有圖層樣式,布林運算方面都是ui設計必備的。不過也有劣勢,就是無法繪製向量圖形,排版也不是很好。還有圖層也有點多。

管理起來不是很方便。在ui設計中主要的用途是用來繪製介面和圖示。

2.aicc2017

ai 全稱 illustrator

一款向量繪圖軟體,在做ui圖示上非常不錯。特別是繪製扁平化圖示這塊。很好用。也有向量功能畫出來的圖形可以放大縮小。劣勢就是不能調色。做擬物化圖示也不是很好做。

3.aecc2017

ae 全稱 after effects

4.arp 全稱 axure rp pro

主是要用來做原型圖的,在互動設計原型這塊是比較火的一款軟體。

最後也補一句,軟體只是乙個工具,千萬不要覺得會了軟體就會了設計,不要太依靠軟體了,會了工具後還要學習理論知識才能成為乙個合格的設計師。

14樓:千鋒it教育

ui設計除了要學習一些基本的操作軟體,如ps ai ae axure 以外呢,還要學習比如配色,排版,字型設計,三大構成,消費心理學,溝通學,以及思維導圖,原型圖,還有互動邏輯,規範,切圖,了解程式,使用者體驗,還有營銷課程方面的內容。乙個合格的ui設計師,不應只是乙個會使用工具的技術師,還應該具有把控整個專案進展的能力。

15樓:千鋒上海

ui設計師所設計出來的作品被更多的人所稱讚和使

16樓:陝西新華電腦軟體學校

對於ui設計初學者,首先應該從視覺效果入手開始,學習一些最常用的設計軟體,如ps,ai等設計軟體。完全熟練的掌握這些軟體之後,可以再學習一些互動設計的功能,比如axure等原型圖設計軟體。學習專ui設計主要還是看設計水平,以及掌握軟體的熟練程度。

最重要屬的是經驗的積累。

17樓:最新資訊資料

階段一:造型訓練基礎課程

1、基礎素描與造型2、色彩基礎與彩鉛畫

階段二:設計工具與品牌形象設計

1、ps軟體基礎設計2、ps軟體高階設計

3、ai軟體基礎與logo設計4、vis企業形象手冊設計階段三:web與運營設計

1、banner運營設計表現2、c4d輕三維設計表現3、網頁設計流程與規範4、網頁設計專案實訓課程階段四:網頁靜態布局

1、html網頁重構與頁面美化

階段五:移動端全流程設計

1、圖示icon設計與主題表2、ue、ux使用者體驗與互動原型3、ios&android設計規範4、移動端介面設計專案實訓5、智慧型可穿戴裝置專案實訓6、交互動效表現設計課程7、h5頁面推廣設計與釋出

階段六:作品潤色與整理;

1、平面作品與作品集整理2、作品集展示與表現課程3、作品與模擬真實面試

深圳UI設計培訓學多久,青島UI設計培訓要學多久呢

正規ui設計培訓機構的課程培訓時間設定一般都是4 5個月 看 不同的地方時間也不太相同。青島ui設計培訓要學多久呢 學習一般需要3 4個月的學習。培訓學習都是需要努力的,沒有好學不好學之說,只有自己合適不合適。如果之前沒有從事過ui設計工作,建議去報班。這樣會建立乙個系統的認知。自學雖然可以省掉費用...

UI設計都會學到什麼,UI設計都需要學什麼?

ui設計美術階段 學習內容 素描關係 光照現象 光影繪製 透視課程 基礎造型課程 構圖原理 手繪圖示 完成作品 ui設計手繪圖示 向左轉 向右轉 ui設計軟體階段 學習內容 ps ai ae arp軟體從基礎到精通完成作品 熟練ps ai ae arp軟體向左轉 向右轉 ui設計案例階段 學習內容 ...

西安ui設計培訓需要學什麼,ui設計培訓需要學什麼

學習軟體知識 包括掌握photoshop axure illustrator等常用軟體。另外,製作原型,介面,圖示製作,素材製作,切圖等等相關步驟的軟體都需學會。軟體是是設計師的基礎,新手剛入門可以先從這點入手。嫻熟的技法,是完美展現設計作品的必備條件,要熟練掌握好。2 臨摹作品 通過臨摹,一則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