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用地先掛牌了一塊,能和二期沒掛牌的一起規劃嗎?

2023-05-16 23:20:01 字數 1149 閱讀 1475

1樓:桑學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我們答覆如下:

一、關於綜合設計問題,分為兩種情況:

1、本身這兩個地塊在規劃條件中明確可以統籌的,則可以綜合一起設計;

2、在沒有明確的情況下,可根據《寧波市城鄉規劃實施規定》第二十二條:「相鄰地塊建設用地使用權由同一建設單位或者個人取得的,在符合城市功能、滿足城市設計要求、保持城市空間形態整體不變且符合國家、省、市的標準、規範、規定的前提下,可以按照同一地塊整體設計,統籌考慮地塊控制指標和需要配套的建設工程。宗地合併後的地塊規劃條件由城鄉規劃主管部門根據城鄉規劃和國家、省、市的標準、規範、規定確定,但地塊功能和開發總規模不得變更。

建設單位或者個人應當持宗地合併後的地塊規劃條件向國土資源行政主管部門辦理相關土地手續。建設單位或者個人應當向城市規劃主管部門提出建設工程規劃許可申請,並提交宗地合併後的地塊建設工程設計方案。」辦法解決。

2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住宅用地先掛牌兒的一塊兒能用,二期沒掛牌的一起規劃嘛,當然是不可以的,只能一次使用一塊,所以我們還是要尊重他的規則,這樣能夠讓我們順利的進行,而且我們可以提前諮詢一下有關部門應該具體的操作步驟。

3樓:高哥哥

這個當然是不可以的,只能倆塊一起掛才是可以的。

4樓:網友

作者用的地先掛排了一塊能合二期梅花牌的一起規劃嗎?哦,要一起規劃的話,肯定要符合一些規劃的一種型別的,只要是符合這種型別的話,都可以進行一些規劃。

5樓:月影含秉

住宅用地一般都是一起規劃的。

這樣子的規劃會更有長遠性。

6樓:逯本

坐在用力先掛牌了一塊,然後能和愛情沒掛牌的一堆話嘛,我認為當然是可以的,我都會,當然是可以吃髮的那個空間。

7樓:彌綺琴

住宅用地先掛牌了,一塊兒能和二期沒掛牌的一起規劃嗎?這個我也不太清楚,這樣才能規劃。

8樓:哈哈吳啦

這個來說的話沒辦法這樣處理,因為這樣就是不合理的乙個行為,我覺得非常不靠譜是。

9樓:白色晚禮服

住宅用滴先掛牌了一塊兒能和二期沒掛牌的一起規劃嗎?這個是不可以的,因為兩者之間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夢見一塊好豬肉想買而確被別人己先定了

夢見吃肉主疾病,恭喜你,肉被別人買走了,預示你的身體健健康康!夢見買的豬肉全是肥肉設人要我說我自己要吃了一塊好香?你好!夢見吃肉是個好夢,周公解 是家人團聚。這可能是說明你現在沒有吃肉了,饞肉了吧。你有說夢,你又說是你有什夢,白天想太多了,要麼就是你上火了,才會做夢的,一般情況下 非常搞笑的笑話,非...

阿司匹林能和洗面奶一塊洗臉嗎

阿司匹林通過 吸收代謝後生成水楊酸,而水楊酸的刺激下比較強,使用後 容易脫皮。直接用洗面奶洗臉即可。1 用溫水濕潤臉部。既能保證毛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 的天然保濕油分過分丟失。2 將適量洗面奶放入手心 3 加少許的水,雙手快速摩擦,務必使洗面奶充分混合打出豐富的泡沫 4 輕輕按摩15下。把泡沫塗在臉...

薰衣草精油能和玫瑰精油一塊用嗎,玫瑰精油能與薰衣草精油混合嗎

當然可以,這兩款精油搭配在一起有不同的功效,分享兩個使用方法 1 薰衣草2滴 玫瑰1滴 橙花1滴 花梨木2滴 甜杏仁油10ml,調和在一起,在全身肌膚尤其是臉上輕輕按摩,有讓肌膚清新恢復年輕的功效。2 玫瑰精油1滴 薰衣草2滴 德國洋甘菊1滴 甜杏仁油5ml,調和均勻,塗抹在眼部周圍並輕輕按摩,有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