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在國內好發展嗎?想學UI設計,本人是學視覺傳達的

2021-04-22 22:05:47 字數 3494 閱讀 3800

1樓:武漢唐人職業培訓學校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移動網際網路不斷發展,移動裝置和大螢幕裝置越來越多,手持介面和大螢幕的使用者體驗設計是大勢所趨,你僅僅會設計,更懂得用設計抓住使用者心理,鎖定使用者需求。

2樓:麗麗曦

關於ui設計bai

行業是否飽和了呢,這個du問題其實比較有趣zhi。在當下,請說出dao乙個看起來專

沒有飽和並且你會很想去做屬且能做的職業?有沒有?沒有!很多人都太浮躁。眼高手低。我覺得還是應該回歸到根本,看你自己是否有興趣,有熱情,找到想要長期做的事。

那麼好的設計師和一般的設計師,能力差別會非常大,十個一般的設計師,真正的輸出也可能會小於乙個好的設計師。在網際網路行業,工程師、設計師都是這樣。一旦自己選擇了這條道路,就要全力將自己從初級階段不斷往上提公升,讓自己的輸出盡快上幾個台階。

所以現在有些人覺得ui設計行業內很好,

想做ui設計 大學是選視覺傳達還是產品設計?還是其他?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ui設計師現在是十分搶手的,薪資十分高,不過前提還是要有能力。

ui設計是最近幾年才興起來的,這方面的人才還是十分不足,市場需求也是十分大,供不應求。

如果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在這個行業真的很好,工作好找、薪資又高、行業競爭也不大。

不過呢?想學好ui設計也不是這麼容易的,它需要學習的內容比較多,涉及到的領域也是十分廣。

特別是零基礎想學習ui設計的就要更加下苦功了,掌握好正確的學習方法也是十分重要的。

沒有系統的學習計畫和好的學習方法是很難學好的,這個要清楚。不要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視覺傳達

因為我是學設計的 自我感覺沒有視覺傳達更貼題 就覆蓋面來說產品設計比較廣 不是那種專一精細的專業 但是具體還是要根據學校專業分析 不同的學校專業比重有差異 而且 等學出來不一定就可以做你想做的 加油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都蠻好的,人生需要自己選擇

我想學ui 設計,也就是介面設計。現在**怎麼樣?比如幫人家做一整套手機介面設計,能有多少錢?個人接

6樓:張財勝

你有平面的底子,再加上有美術基礎 學ui介面設計應該不是很難。可以學學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學ui介面設計不難,看你又有視覺方面的知識,我覺得可行的,我覺得你應該可以往這方面發展的,我現在就在一家手機ui設計公司,叫faceui,faceui公司的設計師,工資很高耶

想學ui設計,在大學選專業選擇 視覺傳達設計(平面設計)可以嗎?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來我們公司面試平面和ui設計師的很多就是視覺傳達專業的。

只要注重自己的視覺美感培養和軟體使用練習就行的

9樓:獨行未知世界

視覺傳達,包含很廣包括素描,單獨學ui不需要學素描,東道公司設計師路過。

想做ui設計師,大學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

10樓:萇湃醜玥

國內ui設計的基礎都是零學起。明確的說大學基本上是ui設計專業的,ui是一新型的行業,即使平面設計轉ui

,也是需要從零學起,因為ui的技法和平面是很多不一樣的,最重要是先將軟體基礎打牢:ps,ai,動效,設計規範,基礎掌握後多看,多想,多練,把三者做到極致,便可成為一名ui設計師。看是看好的作品,想是想這個作品是怎麼做的,練是大量的臨摹,當三者達到一定水平後,便可出原創作品。

1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經濟的大浪潮,職業ui視覺設計師的地位不斷被重視,薪資也水漲船高,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12樓:王者歸來黑龍

先說說ui設計的前景:

ui設計師前景非常光明,在北上廣等發達城市,ui設計師已經成為了新興的it行業高薪職位,西北地區相對落後,前景目前比較慘淡。

北上廣對於ui設計師的需求量那是相當的大,只可惜能真正達到合格ui設計師的職位要求的人員我估計不多,大概還有很多學了幾天平面、流程、聽了些使用者體驗會用點指令碼做個小特效的孩紙們都自稱ui設計師衝進去了。所以,我們可以在各大招聘求職**上看到對ui設計師的招聘人數總是保持那麼乙個平衡的數字。

ui設計師好學,但是要看怎麼說。我在相關的行業打拼了十幾年,最後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幹什麼的了,啥都得會,突然某天我發現了「ui設計」這個詞,於是我便自詡為ui設計師了。直到(我記得)2023年底國家相關部門發文承認ui設計師這個職業,才使ui設計師成為了乙個國家承認的、具有國家標準的新興職業。

所以說好學,是單方面就每門課程來說,都好學,但ui設計師所要學習的課程之多,範圍之廣,那是需要時間不斷積累的。我自己從北京放棄高薪職位回蘭州辦學教授ui設計課程,在我的學校,從零基礎真想達到我心裡滿意的能力,注意是具備ui設計師的能力,而不是拿到一紙文憑,需要至少兩年的脫產學習時間,課程包含平面設計(gui部分),流程設計,框圖設計,使用者體驗,指令碼框架,至少一種資料庫,至少一種程式語言等等,呵呵,也挺難的。歡迎來我校**看看,搜尋「思至教培」即可,並非廣告,裡面對ui設計師這個職業分析的比較透徹,也可以比較一下課程。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堅持才能勝利,如果你喜歡這個職業,那就義無返顧的去學吧,累是累點,至少工資可不低。

對於大學生學ui的建議:

80%的大學畢業生,畢業後都不會從事自己的專業工作,這不是臆想而是社會事實,大學更像是乙個小型社會,在這裡你能接觸到更高一層的學術氛圍,但是很遺憾現實的磨礪大學幾乎接觸不了。

那麼問題就來了,ui設計(很多大學叫計算機應用,多**設計,網頁設計,美術設計等)這門學科社會上專科院校都在大量招生,本科學歷的也有。當然了諸如北大清華就別想了,不是你成績不夠好,而是傳統教育體制的發展滯後,這些名校幾乎還沒開這個專業。

個人建議報乙個相關專業即可,硬功夫還是要自己練習,我不是貶低大學教師,目前很多大學教授的都是書本知識,畢業就等於失業。

1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當前的國內大學並沒有某一家大學在ui設計上十分突出,所以藝術類院校和普通的工科類院校一樣開設帶有ui設計的課程。至於哪所大學比較優秀我不知道,因為ui設計這門學科很雜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

15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計算機方面的專業 發展方向多 就業輕鬆

16樓:貴州新華電腦

設計師肯定學設計啦,可以到更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視覺傳達等設計類專業都可以啊,要想進入社會工作環境之後更快適應,可以在學生時代就熟練使用藍湖、skketch、ae 等 ui 設計常備工具。

國內UI設計哪個培訓機構好,國內最好的UI設計培訓機構是哪個?

選擇機構重點要多試聽,多比較,畢竟每個人接受資訊的方式不一樣,老師技術再好,如果不能有效地傳達給學生,那對學生來說也是沒用的,所以建議試聽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自牧歸荑,洵美且異。匪女之為美,美人之貽 國內最好的ui設計培訓機構是哪個?沒有什麼最好的,找個靠譜的並且合適自己的就可以了。至於那家好,...

學習UI設計需要哪些基礎,想學UI設計,需要什麼基礎

學習ui設計並不需要什麼基礎的要求,首先要掌握的就是基礎軟體的使用,比如ps,ai等設計軟體,ui設計主要以ps軟體的操作為主。除了基礎軟體的使用,還要掌握其他理論知識,比如思維導圖,原型圖,還有互動邏輯,規範,切圖,了解程式,使用者體驗,還有營銷課程方面的內容。需要學習什麼軟體 一 ps cc 2...

中國知名ui設計公司有哪些,國內好的UI設計公司有哪些?

創始人 張偉 上榜理由 eico design為100多名國際與 知名的像holy荷勒設計,tang唐碩,frog青蛙設計 第一反應,推薦jumpcolor給你哦!frog青蛙設計,holy荷勒設計 現在國內好的ui設計公司 eico 摩拜,丁香園都是他那做的產品,據說馬化騰爸爸點名讓他那設計自己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