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市2014事業單位考試公告什麼時候公布?

2023-05-16 04:50:04 字數 2887 閱讀 1527

1樓:圖長虹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四川自貢市市屬事業單位聘用工作人員公告(104名)報名時間和**。

2、報名**:自貢人事考試網。

3、考試。市文化廣播影視新聞出版局下屬部分崗位(具體見附件1),考試分為專業技能考試和筆試。專業技能考試主要測試報考人員的專業知識水平和其他適應崗位要求的業務素質和能力,佔總成績的80%;筆試佔總成績的20%;以上兩項成績之和為考生總成績。

其餘崗位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總成績100分,其中:教師崗位筆試佔總成績的50%,面試佔總成績的50%;其他崗位筆試佔總成績的60%,面試佔總成績的40%。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右手的螺旋槳

考試公告已出:

另外還有乙個補充公告:

望!

2014自貢市事業單位考試時間,該怎麼複習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說明:筆試內容:(1)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教育公共基礎筆試》,大綱以《四川省中小學公開招聘教師教育公共基礎筆試和複習大綱》為準,該大綱已在自貢人事考試網上釋出。

2)其他崗位筆試公共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具體測試法律、公文寫作、公民道德建設、科技基礎知識、省情市情、事業單位常識和時事政治;專業科目分為《醫學專業基礎知識》、《管理類崗位基礎知識》。《醫學專業基礎知識》具體測試人體解剖學、生理學、藥理學、病理學、診斷學和衛生法規與政策。《管理類崗位基礎知識》具體測試管理學基礎知識、辦公自動化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公共科目與專業科目考試大綱以《自貢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關於修訂釋出自貢市事業單位補充工作人員考試大綱的公告》(自人社發〔2011〕18號)為準,該大綱已在自貢人事考試網上釋出。

3)每個招考崗位具體測試內容詳見《自貢市二〇一四年上半年市屬事業單位公開考試聘用工作人員崗位一覽表》(附件1)。

2014自貢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要求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符合原國家人事部《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暫行規定》第二十七條的迴避規定;

3、身體健康,體檢合格,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4、符合本公告招聘崗位所需的其他具體條件及資格要求,詳見《自貢市二〇一四年上半年市屬事業單位公開考試聘用工作人員崗位一覽表》(附件1)。

凡招考條件中對年齡和工作經歷有明確要求和申**分的,其計算時限截止時間為本次招考報名截止時間(計算截止時間為2023年7月3日)。

二)有下列情況之一者不得報考。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或被開除公職的;

2、在人事考試中違紀被招考主管機關取消錄聘用資格的;

3、有違法違紀正在接受審查的;

4、尚未解除黨紀、政紀處分的;

5、有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四川自貢2014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5樓:時間慢慢漂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地點:見《准考證》。

筆試成績查詢:考生可於2023年7月25日在自貢人事考試網上查詢個人成績,該成績同時在自貢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政務公開欄上公布。

筆試查分:需查分者可於2023年7月28日當天17:00點前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證、准考證到自貢市人事考試評價中心登記,2023年7月30日自貢市人事考試評價中心公布查分結果,考生可於2023年7月31日在自貢人事考試網上查詢個人成績排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6樓:高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四川自貢2014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還未公布,詳細的筆試地點資訊可以在這裡查詢:華圖網校。

筆試科目:(1)市文化廣播影視新聞出版局下屬事業單位需先進行專業技能考試的崗位(具體見附件1),筆試科目分為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兩科,各佔總成績的10%。

2)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教育公共基礎筆試》,佔總成績的50%。

3)其餘崗位筆試科目分為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兩科,分別佔考試總成績的20%和40%。

政策性加分:按照《關於進一步完善「三支一扶」計畫志願者有關政策的通知》(川人發〔2007〕16號)等檔案規定,參加「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三支一扶」計畫以及「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畫」在鄉鎮及以下基層單位服務期滿且經服務所在地縣以上團委(或人社局、教育局) 考核合格的志願者報考事業單位的,每服務滿1周年,可享受筆試總成績(指公共科目筆試與專業科目筆試按比例折合後的筆試成績)加2分。大學生村(社群)幹部按《關於大學生村(社群)幹部報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工作人員享受加分政策有關問題的通知》(川組通[2010]4號)規定加分,受到表彰獎勵的加分政策按照**、省規範評比達標規定執行。

退役大學生士兵按《關於退役大學生士兵報考事業單位享受基層服務專案服務期滿大學生同等待遇問題的通知》(川人社辦發 [2012]406號)規定加分。

自貢市2014事業單位考試公告何時公布?

7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 這個您可以關注當地的華圖官網 遼陽華圖祝您考試順利。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8樓:陽光的彩虹

你好。自貢市2014事業單位考試公告七月上旬公布。祝你取得好成績。

自貢市2014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報名時間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名**:自貢人事考試網。

希望能幫助到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廣西欽州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考試大綱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筆試科目與內容。筆試科目為 公共基礎知識 和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兩科。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每科分值為100分。公共基礎知識 內容包括法律 政治 科技基礎知識 人文常識 經濟常識 時政熱點 事業單位改革與現代公共管理知識 職業道德與社會公德 公文寫作等知識。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包...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請登入貴州中公教育網。這裡有最新的事業單位考試招聘招考資訊和相關考試的歷年真題。我們常年開設事業單位考試筆試面試課程,面授和網校相結合。以下是貴州省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部分內容 一 招聘人數 199名 檢視。三 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六...

2014山東泰安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考試大綱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點選進入 2014年泰安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簡章。9 00 10 30 綜合類基礎知識 衛生類基礎知識 教育類基礎知識 外語類基礎知識 10 30 11 30 綜合寫作 外語類為英語綜合能力測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