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3-02-12 05:20:02 字數 1084 閱讀 7871

1樓:華圖網校江西

2023年貴州省遵義赤水市招聘事業單位人員簡章:363名。

報名及資格審查。

1、報名及資格審查時間(共4天):

2023年3月18日(星期二)至3月21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報名及資格審查地點:

(1)教育類崗位(職位**c003、c006—c038對應的崗位):赤水市教育局一樓會議室。

(2)除教育類的其他崗位:赤水市勞動力市場(黔北商場內)

3、報名及資格審查方式:採取現場報名、現場資格審查的方式開展報名及資格審查工作,有關用人單位及主管部門負責審查報考人員的報考條件、資格條件。

符合報考條件、資格條件的人員,可本人或委託他人在報名時間內到相應報名地點報名。

報名詳情參考: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遵義目前出了赤水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公告考試報名時間是:2023年3月18日(星期二)至3月21日(星期五)上午8:

30—11:30,下午2:30—5:

30。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幾號報名啊?

3樓:華圖網校貴州

您好,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幾號報名啊:

報名及資格審查時間(共4天):

2023年3月18日(星期二)至3月21日(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准考證發放及領取。

30,下午2:30—5:30;領取地點:

赤水市勞動力市場(黔北商場內)。報考人員或報考人員委託他人領取准考證時須提供報名繳費發票原件。

考試。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總分各為100分。

筆試。(1)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不指定考試範圍和考試用書,不舉辦任何培訓班)。

(3)筆試地點:詳見考試准考證。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請登入貴州中公教育網。這裡有最新的事業單位考試招聘招考資訊和相關考試的歷年真題。我們常年開設事業單位考試筆試面試課程,面授和網校相結合。以下是貴州省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部分內容 一 招聘人數 199名 檢視。三 報名方式 現場報名。六...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

你好,華圖網校為你服務。2014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已經公布。希望我的會對你有幫助。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1 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不指定考試範圍和考試用書,不舉辦任何培訓班 3 筆試地點 詳見考試准考證。4 筆試工作結束後,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同一崗位或崗位類實...

2014慶陽市事業單位考試大綱解讀?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採取個人自願 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每人只能報考乙個崗位。報名工作結束後,市人社局對報名人員的資格條件進行複核審查。准考證領取時間 地點由招考單位主管部門另行通知。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本次公招考試實行網路報名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