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川蘆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報名條件?

2023-07-06 12:05:02 字數 2133 閱讀 4326

1樓:華圖網校北京

2023年四川蘆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報名條件:

報考資格條件。

一)基本條件。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祖國;遵紀守法,品行端正,身體健康;具有較好的政治思想素質;具備職位要求的專業水平和工作能力。

二)招聘條件。

1、應聘人員除須具備第(一)條所規定的基本條件外,還應符合具體職位設定的其他條件。

2、報考人員須具有職位要求的有關證書。

3、年齡要求:人員年齡要求在18—35周歲(2023年9月13日至2023年9月18日期間出生);某些崗位因專業的特殊性要求在18— 30周歲(2023年9月13日至2023年9月18日期間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學歷或副高階專業技術職稱者,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及以下(2023年 9月13日以後出生)。

4.海外留學回國人員須具有國家教育部認可的同等學歷學位。

點此檢視》職位表。

公告詳情參考:

2014四川蘆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報名入口?

2樓:雲南華圖網校

點此檢視》2014四川蘆山縣事業單位公告。

網上報名:應聘人員填寫好《報名資格審查表》、《花名冊》後,連同身份證、畢業證或學歷證明、1寸免冠近照、相關資格證等崗位要求的證件經掃瞄成像,以電子文件形式傳送蘆山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機關事業單位管理股電子郵件。報名考生須在面試前提供相關證件參加資格複審,具體複審時間待**通知。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下半年四川蘆山縣事業單位招聘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四川蘆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除報考縣體育局下屬少年兒童業餘體校崗位的考生外,其餘崗位均不筆試。報考縣體育局下屬少年兒童業餘體校崗位的考生,採取先專業考試(包括專業筆試和面試),再公共科目考試的綜合淘汰方式進行。

面試採取結構化面試或專業測試等形式進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四川蘆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四川蘆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注意事項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考者應熟讀公告,結合自身條件慎重報考;資格審查貫穿於整個招聘過程,任何乙個環節發現報考者不符合公告及崗位要求的,招聘主管部門有權直接取消其進入下一環節的資格,所造成的一切損失由報考者本人承擔。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四川蘆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系統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蘆山縣2023年下半年公招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招錄採用現場報名和網上報名方式報名。

現場報名:應聘人員應攜帶《報名資格審查表》(附件1)、《花名冊》(附件2)紙質檔乙份及電子檔、本人身份證、畢業證、相關資格證等崗位要求的證件的原件及影印件乙份、1寸免冠近照2張,到蘆山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機關事業單位管理股報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四川蘆山縣事業單位考試?

8樓:雲南華圖網校

1、筆試:除報考縣體育局下屬少年兒童業餘體校崗位的考生外,其餘崗位均不筆試。按照川人辦發〔2007〕355號文的規定,報考縣體育局下屬少年兒童業餘體校崗位的考生,採取先專業考試(包括專業筆試和面試),再公共科目考試的綜合淘汰方式進行。

考試總成績按滿分100分計算,其中專業考試佔總成績的80%,公共科目考試成績佔總成績的20%;專業考試中,專業筆試佔專業考試成績的60%,面試佔專業考試成績的40%。專業考試和公共科目考試由縣人社局組織實施,不劃定考試範圍,具體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2、面試:面試工作由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負責,主要採取結構化面試或專業測試等形式進行,具體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2014四川蘆山縣事業單位考試資料:

2019四川省富順縣事業單位考試培訓

1.筆試科目 筆試科目分為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兩科,分別佔總成績的20 和40 2.筆試內容 1 筆試公共科目為 公共基礎知識 具體測試法律 公文寫作 公民道德建設 科技基礎知識 省情市情 事業單位常識和時事政治 專業科目分為 醫學專業基礎知識 管理類崗位基礎知識 醫學專業基礎知識 具體測試人體解剖學...

2023年硯山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報名入口

報名時間及報名辦法。1 招聘時限。2月7日至5月10日,具體報名時間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自行確定。2 報名辦法。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由各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在規定時間內組織人員到省內外各高等院校及各類人才供需洽談會進行現場資格初審,資格初審合格並有意向到我縣就業的人員需簽訂 就業意向協議書 並填寫報名表。...

2019四川省富順縣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內容

2015四川省富順縣事業單位考試考試內容筆試採取閉卷方式進行。1.筆試科目 筆試科目分為公共科目和專業科目兩科,分別佔總成績的20 和40 2.筆試內容 1 筆試公共科目為 公共基礎知識 具體測試法律 公文寫作 公民道德建設 科技基礎知識 省情市情 事業單位常識和時事政治 專業科目分為 醫學專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