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慶陽市事業單位考試大綱解讀?

2022-12-30 08:10:03 字數 1611 閱讀 5979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採取個人自願、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每人只能報考乙個崗位。

報名工作結束後,市人社局對報名人員的資格條件進行複核審查。

准考證領取時間、地點由招考單位主管部門另行通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本次公招考試實行網路報名和網上繳費。在網路報名時只審查**質量,不進行資格審查,資格審查是在筆試後、面試前。考生在報名時務必注意崗位條件和要求,特別是「專業、學歷、學位、年齡及其他條件」,對照自身情況選擇報名。

對於在任何環節中發現考生不符合崗位條件的,均要取消其報考或聘用資格,且後果自負。

報名**為瀘州人事考試網(

cn審查時間為2023年5月26日9:00至5月30日18:00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中政行測**備考平台"和"中政申論**備考平台"提問,我們會及時解答。

2015甘肅省慶陽市事業單位考試申論大綱解讀

3樓:愛蓮說歲月

2023年甘肅省慶陽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資訊日程安排。

報名時間05月30日-05月31日。

招考人數158 人。

筆試時間部門通知。

點此檢視》2015甘肅省慶陽市事業單位考試大綱解讀考試考試採取筆試、面試等形式,均實行百分制。

考試內容為報考崗位所需相關基礎知識或基本技能。

筆試採取閉卷形式進行(不含609崗位),筆試結束後7個工作日內公布成績;參加面試(專業技能測試)人員按筆試成績由高到低按1:3確定,面試和專業技能測試成績現場公布。考試開考比例原則上不低於 1:

3,報名人數達不到開考比例的,是否開考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決定,如不同意開考,則取消本崗位招聘計畫,如同意開考,則報考人員單次考試成績不得低於 60分,低於60分的,不能進入下乙個環節。考試時間、地點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另行通知。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甘肅慶陽事業單位招聘158人公告報名工作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負責組織,時間為5月30日—31日考試採取筆試、面試等形式,均實行百分制。考試內容為報考崗位所需相關基礎知識或基本技能。筆試採取閉卷形式進行(不含609崗位),筆試結束後7個工作日內公布成績。

2023年甘肅慶陽事業單位招聘大綱。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甘肅省慶陽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大綱

2014慶陽市事業單位考試資訊?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根據《2023年慶陽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公告》可知:

2014慶陽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和地點資訊如下:

1、醫護人員。

地點:甘肅中醫學院圖書館三樓多功能廳。

2、職業學校教師及其他類專業技術人員。

地點:甘肅中醫學院圖書館三樓多功能廳。

3、中小學校教師。

地點:西北師範大學大學生活動中心一樓大廳。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阿克蘇事業單位考試大綱解讀?

新疆事業單位考試考試日程安排。報名時間09月24日 09月29日。筆試時間11月01日。筆試科目。綜合能力測試 考試時間120分鐘。筆試資料 2014年阿克蘇地區事業單位考試筆試複習資料 職業能力測驗 新疆史 考試時間120分鐘。綜合能力測試 重點測查報考人員語言文字 數量關係 邏輯判斷與推理 公共...

2014山東泰安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考試大綱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點選進入 2014年泰安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簡章。9 00 10 30 綜合類基礎知識 衛生類基礎知識 教育類基礎知識 外語類基礎知識 10 30 11 30 綜合寫作 外語類為英語綜合能力測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

你好,華圖網校為你服務。2014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已經公布。希望我的會對你有幫助。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1 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不指定考試範圍和考試用書,不舉辦任何培訓班 3 筆試地點 詳見考試准考證。4 筆試工作結束後,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同一崗位或崗位類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