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洪江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報名地點?

2023-05-07 10:35:05 字數 2198 閱讀 1211

1樓:山西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二)報名方式及**:報名採取網上報名方式。

三)報名事項及要求:報名者需在九江人事考試網招考板上登入報名。網上報名時,報考者需按要求填寫相關報名資訊和上傳近半年內免冠一寸**,報考者只能以本人乙個居民身份證號報考乙個部門的乙個崗位。

筆試。(二)筆試地點:見准考證。

三)筆試內容:採用閉卷的方式進行,考試內容為《綜合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

綜合科目考試內容為《綜合基礎知識》(不指定教材),全部為客觀題。主要測試報考者適應擬聘用職位要求的素質、能力和知識水平,分值100分。此科目為各崗位必考科目。

點此檢視》2014洪江市事業單位考試複習資料。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網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湖南懷化市洪江區事業單位招聘58人公告。

採取現場報名方式,時間為2023年6月3日上午8:00至6月9日下午17:00止,地點設區人社局事業單位人事管理股。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洪江市事業單位什麼時候開始考試?

3樓:網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湖南懷化市洪江區事業單位招聘58人公告。

1、筆試內容:《公共基礎知識》和《申論》兩科一套試題(其中公共基礎知識佔70%,申論佔30%)。

3、筆試地點:洪江區第一中學。

2015江門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4樓:寧夏華圖網校

報名時間為2023年10月15日9:00時至17日16:00時,採用網上報名方式。

報名系統24小時開通,報名頁面從「江門市人事考試院**」進入。應聘者須嚴格按照招聘公告要求和網上報名系統的指引進行網上報名。具體流程如下:

應聘者登入相關**-->閱讀應聘相關檔案-->註冊使用者-->閱讀網上報名協議-->網上填表(簡體字)--**上傳(近期彩色大一寸**,**檔案不得大於30kb)--學歷證書、身份證上傳(須上傳原件的掃瞄件,檔案不得大於80kb)--選擇崗位報名-->接受用人單位網上審核-->確認通過審核-->列印報名表(須雙面列印,資格複審時時使用)--完成報名。

2015廣東江門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系統: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廣東江門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預計在10月15日9:00時至17日16:00時進行。

報名要求。1、應聘者只能選擇乙個崗位進行報名,不能用新、舊版兩個身份證號同時報名,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如對所報崗位要求不清楚的,應聘者可在正式報名前向用人單位諮詢。

2、應聘者要誠信報名,在規定時間內向用人單位提交報名資料,所提交材料應當真實、全面、準確。對學習和工作經歷欄目,應按時間先後順序,從高中開始,填寫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單位工作學習、任何職。對大學期間的學習經歷,須填寫清楚學校、院系、專業名稱。

為方便用人單位審核是否構成迴避關係職位,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不得漏填,以免影響審核。

中公教育**第一時間公布各類公考類資訊,建議及時關注,祝考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江門市事業單位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江門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歡迎關注廣東中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及時更新江門事業單位招聘公告以及考試大綱,同時提供了2015江門事業單位報名入口以及准考證列印入口。

針對2015江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提供了備考資料,考試大綱解讀,備考音訊等,供學員參考學習。

江門市2015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內容根據往年的招聘公告可以知道。

a類試卷適用於通用性公共管理崗位,考試內容為政治、法律、公文處理與寫作、職業能力測試等公共基礎知識;

b類試卷適用於教育專業技術崗位,考試內容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教學知識與應用等相關專業知識;

c類試卷適用於衛生專業技術類崗位,分為醫學綜合知識、參照國家執業醫師考試內容知識和護理知識三大類;

d類為特殊專業類崗位,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及相關專業科目的考試。

有關2015廣東江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資訊歡迎關注廣東中公事業單位招聘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

你好,華圖網校為你服務。2014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已經公布。希望我的會對你有幫助。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1 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不指定考試範圍和考試用書,不舉辦任何培訓班 3 筆試地點 詳見考試准考證。4 筆試工作結束後,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同一崗位或崗位類實...

事業單位報名考試,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親,看你平時有沒有這方面的乙個經驗的啊,如果完完全全都是菜鳥,這次如果選擇參加,過了最好,沒過可以給自己以後這類考試增加乙個經驗學習嘛。你應該還是想往這方面發展的嘛,可以進株洲中 公 網,上面有比較多的各類公職類考試的招考公告資訊,和一些備考資料。希望我的能幫助你,祝你好運!事業單位考試報名 不是真...

2014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4年貴州省遵義赤水市招聘事業單位人員簡章 363名。報名及資格審查。1 報名及資格審查時間 共4天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至3月21日 星期五 上午8 30 11 30,下午2 30 5 30。2 報名及資格審查地點 1 教育類崗位 職位 c003 c006 c038對應的崗位 赤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