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山東泰安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考試大綱

2023-05-10 21:00:05 字數 2459 閱讀 3021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點選進入:2023年泰安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簡章。

9∶00-10∶30 綜合類基礎知識(衛生類基礎知識、教育類基礎知識、外語類基礎知識)

10∶30-11∶30 綜合寫作(外語類為英語綜合能力測試)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一)報名。報名採取統一時間、網上報名、網上初審、網上繳費的方式進行。

報名**:泰安人事考試中心:

考試內容和方法。

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

一)筆試。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崗位**為「1」開頭)、衛生(崗位**為「2」開頭)、教育(崗位**為「3」開頭)、外語(崗位**為「4」開頭)四類,各類均考兩科,考試科目均為基礎知識和綜合寫作。綜合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衛生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30%的公共基礎知識和70%的醫藥衛生基礎知識;教育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教育教學基礎知識;外語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英語專業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包括:

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法律法規、科技知識等。教育教學基礎知識包括:相應學段的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材教法、學科專業等相關知識。

9∶00-10∶30 綜合類基礎知識(衛生類基礎知識、教育類基礎知識、外語類基礎知識)

10∶30-11∶30 綜合寫作(外語類為英語綜合能力測試)

二)面試。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面試考務費為70元。

面試結束後,計算考試總成績。考試總成績=筆試成績×50%+面試成績×50%。面試設定面試合格分數線,進入體檢考核範圍人員的面試成績不得低於60分。

筆試成績、面試成績、考試總成績均計算到小數點後兩位數,尾數四捨五入。面試成績、考試總成績在泰安人事考試中心**公布。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泰安市人事考試中心看就行了。

2015泰安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參考:泰安事業單位招聘**。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適應崗位的身體條件;

四)全日制普通大中專院校畢業生;

五)年齡在18周歲至35周歲(2023年6月12日至2023年6月12日期間出生), 博士研究生年齡為40周歲以下(2023年6月12日以後出生);

六)具有泰安市常住戶口(研究生學歷人員不限戶籍;2023年應屆畢業生不限戶籍);

七)招聘崗位所需的專業、技能及其他資格條件。

屬在職人員應聘的,其工作單位應在泰安市。定向、委培應屆畢業生報考,須徵得定向、委培單位同意。在讀全日制普通大中專院校學生不能應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學歷學位作為條件應聘;在公務員招考和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中被認定有嚴重違紀違規行為且不得報考的人員不能應聘;現役軍人、曾受過刑事處罰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以及法律規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員不能應聘。

應聘人員不能報考與本人有應迴避親屬關係的崗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泰安泰山區事業單位考試內容?

2015山東泰安市事業單位考試?

2014山東泰安事業單位考試?

泰安市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內容是什麼?

2015山東泰安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山東泰安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尚未公布,您可參考2014山東泰安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提前備考。

2014泰安市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

報名**:泰安人事考試中心。

綜合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衛生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30%的公共基礎知識和70%的醫藥衛生基礎知識;教育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教育教學基礎知識;外語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英語專業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法律法規、科技知識等。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泰安泰山區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內容有哪些?

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泰安泰山區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內容如下筆試內容:

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崗位**為「1」開頭)、教育(崗位**為「2」開頭)、衛生(崗位**為「3」開頭)三類,各類均考兩科,考試科目均為基礎知識和綜合寫作。

綜合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教育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教育教學基礎知識;

衛生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30%的公共基礎知識和70%的醫藥衛生基礎知識。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山東泰安市肥城市2023年事業單位考試職位表??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泰安肥城市事業單位招聘161人,親親可以登陸肥城人才政務網或者山東中公教育。報名 肥城人才政務網。列印 筆試准考證 8月26日18 00 8月28日18 00筆試考兩科。綜合類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綜合寫作 衛生類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基礎知識,公共基礎知...

山東事業單位考試難度大嗎,山東事業單位考試難不難?都考哪幾門?

山東不同的城市事業單位考試難度不同,經濟發達的城市最難。偏遠城市難度低一些。比如濟南和青島難度最大。山東事業單位考試難不難 都考哪幾門?你可以看一下往年的山東事業單位考試公告,以下摘自 2018山東省屬事業單位統考招考437人簡章 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 衛生和教育三大類,各類均考一科。綜合類考試...

2014山東濟寧鄒城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要求?

2014山東濟寧鄒城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要求已經公布。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山東濟寧鄒城事業單位招聘265人公告招聘範圍和條件 1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適應崗位的身體條件 4 招聘崗位要求的資格條件 5 年齡在35周歲 含35周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