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23-02-12 06:30:04 字數 1455 閱讀 5603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請登入貴州中公教育網。這裡有最新的事業單位考試招聘招考資訊和相關考試的歷年真題。我們常年開設事業單位考試筆試面試課程,面授和網校相結合。

以下是貴州省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招聘公告部分內容:

一、招聘人數:199名 檢視。

三、報名方式:現場報名。

六、考核內容:考核採取現場面試的方式進行,對應聘人員的語言表達能力、邏輯思維及組織分析能力等方面按《赤水市公開考核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考核量化評分表》進行綜合考核評分。⑴思想政治素質。

應屆畢業生主要了解其遵紀守法和在畢業院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行、有無獎懲等情況;在職人員主要了解其原所在單位的思想政治表現情況;

⑵專業知識水平及工作實績;

⑶邏輯思維及組織分析能力,主要考核在面試過程中表現出的邏輯思維能力、組織能力、運籌能力以及解決具體問題的能力;

⑷應聘人員適應崗位要求的其他情況。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中政備考諮詢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報名時間:2023年12月19日至25**名方式:

考核採取現場面試的方式進行,對應聘人員的語言表達能力、邏輯思維及組織分析能力等方面按《赤水市公開考核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考核量化評分表》進行綜合考核評分。若仍有疑問,歡迎到"中政行測"和"中政申論"**備考企業平台進行提問!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2014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要求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應聘人員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享有公民政治權利;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職業道德,願意履行雇員職責與義務;

3、具有擬聘用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符合擬聘用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尚未解除紀律處分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以及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者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調查的人員,不得報考。

初級雇員: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學歷和學士以上學位,或具有全日制大專學歷和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資格;

2、年齡35周歲以下,年齡計算截止日期為2023年12月18日(2023年12月19日之後出生)。

中級雇員: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以上學歷和碩士以上學位,或具有副高階以上專業技術資格;

2、年齡40周歲以下,年齡計算截止日期為2023年12月18日(2023年12月19日之後出生)。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什麼時候考?

4樓:網友

筆試時間各單位還沒有明確的公布出來,具體資訊您可以參考:

2023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

你好,華圖網校為你服務。2014年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考試時間已經公布。希望我的會對你有幫助。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1 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 不指定考試範圍和考試用書,不舉辦任何培訓班 3 筆試地點 詳見考試准考證。4 筆試工作結束後,根據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同一崗位或崗位類實...

2014遵義赤水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4年貴州省遵義赤水市招聘事業單位人員簡章 363名。報名及資格審查。1 報名及資格審查時間 共4天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至3月21日 星期五 上午8 30 11 30,下午2 30 5 30。2 報名及資格審查地點 1 教育類崗位 職位 c003 c006 c038對應的崗位 赤水市...

2023年鶴壁市淇濱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招聘物件及資格條件。一 具有下列資格條件的人員可以報考 1 報考綜合類崗位的須具有全國普通高等院校國家計畫內統一招收的全日制研究生學歷 碩士及以上學位 報考非綜合類崗位的須具有全國普通高等院校國家計畫內統一招收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 2 年齡在30周歲以下 1984年10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