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抽菸,又戒不了,可又準備要個小孩子怎麼辦

2023-05-16 04:45:04 字數 1986 閱讀 8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吃白蘿蔔,在電視上看到的,新鮮白蘿蔔切成絲,嫌口味淡的話可以放點糖,飯後吃上一小碗,乙個月之後,他自己就不想吸菸了。不知道靈不靈,但研究表明,白蘿蔔中有可以代替香菸的物質,試試吧。

2樓:無敵孫大勝

我知道一種很有效的方法。

步驟:第一:準備幾隻煙。

第二:準備一杯水。

第三:把煙折斷放入水中。

第四:等過幾小時後。

第五:把用煙泡過的說拿來。

第六:等你想抽菸時候聞一下他。即可。

每聞一次可以維持一段時間。久而久之就把煙給戒了。

3樓:

沒用的,只有讓他戒菸,態度要狠一點,不然分居得了,為了下一代嘛。

4樓:需要你幫忙

你去買那個『如煙』看下,那種不是煙,只是和煙的樣子差不多的,以後抽著抽著就會自己戒掉的,真的,沒有騙你,不過買也要兩三百塊。

5樓:結過婚的女人

呵呵,跟我的處境一樣啊,只能靠自覺。這個誰也說不了。現在他在慢慢改,經常鼓勵他。

6樓:慎重且舒服的小愛侶

其實戒菸很簡單。相信我。我抽菸快10年,但是去年徹底戒到了。其他什麼都沒效果只能靠自己。就像樓上那個朋友說的。為了一下代!讓他戒吧!

7樓:小河荷

有心就沒有不能的事情,就看決心!

不戒菸可以要孩子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戒最好,畢竟吸菸本身也不是神馬好習慣,但實在戒不了不戒也沒事。

對付那些危言聳聽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

我想,如果你想在你身邊找個一直吸菸要了孩子,結果畸形或者天生弱智殘疾病病歪歪的例子恐怕不那麼容易,反正我想在認識的人裡找到那是難如登天……

但是如果你想找個一直吸菸要了孩子,結果寶寶健康聰明的,在你的親朋好友中,一定就能找到,反正我認識的人裡有大票的,我自己也算乙個。

樓主只需要動動嘴皮子,問問周圍的親朋好友,自然就清楚了,或者換句話說,吸菸的人生出問題寶寶的幾率比不吸菸的大幾十倍,但是百萬分之一不會掉你身上,十萬分之二就掉你身上了?或者說,如果十萬分之二能掉你身上,以你這rp,百萬分之一也就不是百萬分之一了,你的明白?

本身菸草辛熱有毒,但是如果對於某些體制的人說,少量吸食反而利害參半,並非完全沒有好處,所以對於你個人戒菸後是否需要排毒以及如何排毒,這個要看你的體質和實際狀況而論,若無必要能該吃什麼吃什麼,該喝什麼喝什麼。不要沒事拿自己當小白鼠灌藥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戒菸可以是可以要孩子,但是還請慎重,因為容易造成孩子畸形。

1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可以要孩子,但是,畢竟對孩子的發育與健康有不良影響。建議最好還是戒菸——為了孩子,也為了您自己。

11樓:秦旌漢鼓

為了後代的健康和你家族的優質基因的存續,請你堅決地戒菸,別再給英夷送冤枉錢了。吃銀耳黃精湯養肺祛除菸害。

12樓:進土地

最好連菸戒掉,吃些中藥清肺易火丸。

老公有抽菸的習慣,但現在有孩子了,想要他戒掉,應該怎麼幫他戒菸?

1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有了孩子之後,想要讓對方戒菸的話,肯定是要監督對方呀。

14樓:簡單聊聊生活

可以給他找其他的興趣和愛好,讓他有事情可以做,不至於太無聊。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需要讓老公抽菸的時候去外面說就好了,根本不用管太多。

16樓:網友

如果你是為孩子的話,那我覺得你老公抽菸的時候到其它地方去就好了。

17樓:shine小糖果

給他多多科普吸菸的壞處呀,還有尤其是對孩子的壞處,他應該會改的。

我都20了,老是喜歡上網 抽菸,想戒又戒不了。我該怎麼辦

有自己的事情。這樣就不會這樣了。斷wifi,把所有的煙都清理出活動範圍,培養另一個愛好,例如看書啥的。想抽菸時吃點零食,要不就喝水,總之別讓自己再碰到煙,就算戒掉以後也儘量不要碰,煙癮特別容易 找一個女朋友管你吧,有了女朋友,你很愛她就會為她戒了煙,戒了上網 那就接著上網,抽菸,你這個時候很有癮覺得...

和男友交往兩個月,讓他戒菸,他說戒不了我又接受不了吸菸的,兩個人都很喜歡彼此,我改怎麼辦

咱們的情況差不多一樣,我男朋友也是哪方面都讓著我,但就是吸菸不行,我們也經常為了這個冷戰,開始我跟你一樣懊惱,後來我問了好多吸菸的男性朋友他們說戒菸不是那麼容易的,所以我就開始控制他吸菸的次數,而不是立刻不讓他吸菸,這樣他會很難受的,對你倆感情也會又影響的,開始給他抽菸的次數多一些,慢慢的減少 最後...

和男友經常吵架,想分手可又捨不得!每次說完分手,自己都大哭

你得找他好好談談,談談你們的未來他是怎麼規劃的,怎樣落實到具體。看得出來你還是喜歡她的 這點我特羨慕他,因為我的跟他差不多 我也是慢性子,而且對女友很好,有時候也會出現些比較囉嗦的現象我倆在一起一年多了,都準備把事定下來要結婚,她卻對我說她不喜歡我,覺得我們實在不合適。完了就不理我不見我了,任憑我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