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福建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23-01-25 01:00:06 字數 3031 閱讀 3097

1樓:匿名使用者

2014福建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相關資訊可以關注下華圖網校官網。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筆試內容為《綜合基礎知識》,考試時間120分鐘。

筆試地點:清流城關。

筆試成績可於2023年6月20日後登入查詢。

2023年三明清流縣事業單位招聘128人公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網上提交個人資訊及報名:2023年4月28日8:00至5月7日17:30

查詢資格初審結果:2023年4月28 日8:00至5月9日17:30

網上繳費:2023年4月28 日8:00至5月11日17:30

(一)考試方式:

考試採取公共科目筆試和面試相結合的方式,主要測試應聘者履行崗位職責所必備的基本知識、基本素質和能力。筆試和面試成績滿分均為100分。

(二)筆試工作及有關要求:

1.筆試內容為《綜合基礎知識》,考試時間120分鐘。

3.筆試地點:清流城關。

具體地點詳見准考證。考生應按准考證上確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筆試。參加筆試時,須同時攜帶准考證和身份證。

考生應提前熟悉考場,遲到超過30分鐘不得入場。

4.加分規定:符合加分條件的考生按政策規定加分。

筆試加分的考生在筆試結束後6天內持相關證件到清流縣公務員局審核,名單將在清流縣人事考試網(

com)上公布。考生在通知的時間內相關證件未送達審核或審核不合格的,不予加分。

2014福建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

4樓:learned赤子牢

網上提交個人資訊及報名:考生應在2023年4月28日8:00至5月7日17:

30,登入清流縣人事考試網報名,提交詳實的報考資訊及近期正面免冠彩色數碼證件照,逾期未提交合格**的考生將無法列印准考證,不能參加考試。建議慎重選擇報考崗位,不得以虛假資料惡意報考。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福建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網上提交個人資訊及報名:考生應在2023年4月28日8:00至5月7日17:

30,登入清流縣人事考試網(報名,提交詳實的報考資訊及近期正面免冠彩色數碼證件照,逾期未提交合格**的考生將無法列印准考證,不能參加考試。建議慎重選擇報考崗位,不得以虛假資料惡意報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福建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條件 ?

6樓:learned赤子牢

招聘條件和物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法律、法規。

(三)遵守紀律、品行端正,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

(四)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能勝任崗位工作要求。

(五)崗位資格條件:詳見《清流縣2023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崗位資訊表》。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福建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條件如下:

1.考生年齡: 18周歲以上, 35周歲以下,即2023年4月22日以前至2023年 4月22日期間出生。

2.專業要求:將專業條件設定為「××類」的招聘崗位,符合《福建省機關事業單位招考專業指導目錄》(2023年)中「××類」所列專業的考生均准予報考;將專業條件設定為具體專業名稱的招聘崗位,符合所列專業的考生准予報考。

擁有雙學歷(位)的考生可以選擇符合招聘崗位設定的專業條件中任一學歷(位)報考。

3.學歷及類別:衛生系統醫學類各專業崗位必須是全日制普通教育學歷。

其他崗位學歷類別不限。考生的畢業證書及相關證書必須在2023年4月22日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

4.招聘物件:衛生系統醫學類緊缺急需專業為全日制普通高校應往屆未就業畢業生,醫學類部份崗位要求為在職人員(本縣在職在編人員除外)的必須具有二年以上工作經歷(截止時間為2023年4月22日),其他崗位不限(本縣在職在編人員不得報名)。

5.招聘範圍:崗位要求為本省、本市、本縣的以2023年4月22日前的常住戶口為準(面向本縣招考的含原籍清流,因公升學就讀戶口遷出的;在清流服務的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服務社群、青年志願者;婚嫁到清流,一方在清流機關事業單位工作或戶口在清流的;在清流從事勞務派遣工作時間滿2年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三明市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三明市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是2023年4月28日8:00至5月7日17:30,報名入口是清流縣人事考試網。

准考證列印時間是2023年5月19日至5月23日,筆試時間是2023年5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1:00。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福建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資訊在哪檢視?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福建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考試採取公共科目筆試和面試相結合的方式,主要測試應聘者履行崗位職責所必備的基本知識、基本素質和能力。筆試和面試成績滿分均為100分。

10樓:公職百事通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你可以在中公教育網上找福建事業單位考試資訊,政法幹警等公職類考試的釋出時間,備考技巧等詳細的資料,其他問題請諮詢當地中公教育分校,會有專業的客服為您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福建省三明市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條件有哪些?

2023年福建省三明市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條件有哪些?

2023年福建省三明市清流縣事業單位考試條件有哪些?

2014濱州陽信縣事業單位考試流程?

2014年山東濱州陽信縣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97名公告。筆試。1.時間地點 考試時間 地點見 筆試准考證 考生必須憑筆試准考證 二代有效身份證 若身份證丟失,可憑有效臨時身份證 參加考試。2.分值及考試內容 考試科目為2科,滿分總計200分。衛生計生崗位科目一為基礎醫學知識100分,科目二為專業醫學...

2014玉溪峨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2014玉溪峨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基本條件。1 遵守憲法和法律 2 具有良好的品行 3 具有招聘崗位所需的畢業證書 專業或技能條件 4 具有適應招聘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5 年齡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 1979年10月8日至1996年10月8日出生 具有碩士研究生學歷或中級職稱者,年齡可放寬到40...

2023年硯山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報名入口

報名時間及報名辦法。1 招聘時限。2月7日至5月10日,具體報名時間由招聘單位主管部門自行確定。2 報名辦法。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由各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在規定時間內組織人員到省內外各高等院校及各類人才供需洽談會進行現場資格初審,資格初審合格並有意向到我縣就業的人員需簽訂 就業意向協議書 並填寫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