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刷工作這幾年白幹了,去印刷廠工作好嗎。

2023-05-15 23:40:03 字數 2161 閱讀 3558

1樓:西楚霸王黑子

朋友不要灰心哦。我看你沒有白幹,看你的表述,我感覺你很能適應工作環境的。這就是你的長處哦。誰說老實人別人不喜歡哦,你是還沒有遇到知己。不要著急哦。

自己給自己來個總結,看看自己適合幹點什麼?好好挖掘一下自己的長處。沒準還有過人之處呢!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就是做什麼事情你都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相信自己,才能做得更好!

還有印刷廠也不是就這一家,你可以換個地方,去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工廠。你這麼多道的工序都會做,害怕自己沒有飯吃嗎?有時候你需要感謝老闆的,沒有老闆的刁難,你就不會有全面的技術,你需要把壞事變成好事情。

好好幹吧!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

2樓:殤楓

專業要精,不建議你去學設計,印刷機領機工資在3000-8000 學出來也可以 找物件嗎看緣分,學會技術走遍全國都不怕,不老實的人最多吃個巧食,各個行業都有各個的好處。

3樓:風荷微雨

總會有適合自己的工作 努力吧。

4樓:

這個就沒法子幫你了,首要看你的工作經歷能不能就近找到差不多能上手的,如果沒有只有考慮轉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掙錢跑業務但開始不好做。

去印刷廠工作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做那個工序,或者要看這個工廠的通風設計合理性,印刷廠的膠印機長的工資還是很高的,被稱為金藍領,不過建議做學徒可以先去那些的大些的正規的公司去,建議你去中國印刷人才網上面去看看,國內規模化的印刷企業都在那邊招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毒,空氣不好。有些人還會過敏。

8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廠是乙份技術活, 工作量很大尤其在印刷這部分, 我單位都是白夜班兩班倒呢,是有毒 在那油墨裡摻有化學藥水!聞多了也不好!!!我勸你,幹點別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類別了 看你想去什麼樣的工廠 一般接觸化學工業的自然是不好了。

10樓:卓燦廣告

看什麼機器了,要是在後工序上的機器比較髒,也比較累,什麼東西也有毒,但比化工廠強,彩印掙錢多,看你喜歡幹哪個工序了,

在印刷廠工作有危害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對人體不好吧。

能改行最好改行。

12樓:職場導師方知

一般來講,印刷廠一般做宣傳畫冊、樣本、書本報刊、雜誌、票據、紙箱紙盒紙兜、掛曆檯曆、信封、捲紙、圖書印刷、海報印刷等。將文字、圖畫、**等原稿經製版、施墨、加壓等工序,使油墨轉移到紙張、織品、皮革等材料表面上,批量複製原稿內容的技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晚報印刷廠緊貼在小區的後面的,基本每天都在生產,整個小區都聽到印刷廠的雜訊,整個小區都充滿了油墨味,非常難聞,雜訊只是會讓人煩躁,但更讓我們擔心的是,印刷廠充滿油墨味的排氣對我們身體的影響。

之前我們也打過福州環保局的投訴**,但是一直沒有訊息。昨天夜裡從8點到12之間,不知道是因為印刷廠考慮到夜裡,人們看不到排氣還是什麼原因,猛放排氣,我家裡充滿了濃烈的油墨味,讓人無法呼吸,這才讓今天到網上來投訴!

作為乙個市民,買一套房子很不容易,原來希望新房子能給我們生活增添幸福感,所以花了很多錢買了以後,又花了很多錢去裝修裝飾,這些錢都是透支過去、未來的錢!我相信我們小區買房子的人都很不容易!可誰能想到住進來之後,會因為印刷廠,讓我們覺得房子住著不舒心,賣又很麻煩!

前些日子還聽到說印刷廠五年內能解決就了不起了!聽了之後,真的心涼呀!

希望有關部門能給予充分的重視,給予處理解決!謝謝。

今年印刷行業好做嗎?

14樓:

您好朋友:"/

提問:今年2023年印刷行業好做嗎?:今年印刷行業好做,印刷行業在2023年仍然是乙個發展前景廣闊的行業。

它是乙個技術性行業,需要實施技術創新,以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列印產品的需求。印刷行業的發展也決定了它未來的發展前景,而且它依然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因此,2023年印刷行業是乙個可以值得投資的行業,投資者可以在未來受益。

這幾年也沒怎麼賺錢,在賺閱歷,這幾年也沒怎麼賺錢,在賺閱歷

閱歷也是錢 這只是乙個安慰而已 如果說在賺閱歷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攢下錢,那你的閱歷就浪費了 人生一開始一定是先花錢,後來學會攢錢,之後才會賺錢,所以攢錢是人生最重要的閱歷 閱歷也是財富,至少能增加你人生的寬度!網路上流行的哲理,最後一句是 不能賺錢賺經驗 完整版是什麼?網路流行語的簡介 1 網路流行...

曬曬這幾年的工作,跳槽經歷以及為未來工作,職業人生定位的規劃和打算

我也是 2008年 7月畢業 2008年2月份就回家裡,當時還沒領畢業證.最開始時去 酒吧當吧檯。剛還開始那天晚上還好,就是做吧檯拿拿酒,算算帳,第二天開始就要送小吃,每天晚上看著那些非主流喝得暈暈的猛叫喚你,是在收不了,在試工第3天結束後直接走人。因為白天學車,所以就找了晚上的工作 只能找酒吧的 ...

在中國工作幾年能去美國找工作嗎

只要是非盈利機構比如大學 研究所要你就能幫你辦工作簽證。自己網上找,找到後發郵件應聘。一般規定這些單位某職位在國內幾個月招聘不到合格人選就能招聘外國人。你的競爭對手是已經在美加的一大幫在那裡取得學位的華人 幫子 啊山等,他們比你要近水樓台先得月。大公司要你的話,辦工作簽證比較麻煩。可以 只要條件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