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學教育怎麼樣?博師教育怎麼樣啊?有人知道嗎?

2023-05-15 23:40:05 字數 2382 閱讀 8387

1樓:孟婆來碗湯

我自己高中畢業,學習特別不好,原本打算讀乙個專科的,但是因為家人說專科作用不大,就放棄了。後來一直在自家的養殖場幹活。經常會有一些飼料廠家的業務員或者經理來我家推銷產品。

接觸之後發現他們最低也是乙個專科學生。慢慢的羨慕之心就產生了。

後悔自己當初沒有上乙個大學,沒有把學業完成,哪怕是乙個專科,也不至於乙個學歷也沒有。後來我選擇了博學教育的自考,而且還獲得了本科學位證。

我在自考中獲得了最大的收益,就是不斷專證明自己,而且從自家的養殖場走了出來,有機會看外面的世界。我並不是為了乙個學歷選擇在博學教育,是想通過自考找到自己的價值。我不認為世界是乙個一體化的世界,世界永遠是不平等的。

在遇到博學教育之前,我只認為我在養殖場每天幹好活就可以了,不用擔心別的事情。現在感覺自己曾經在荒廢日子。

這是乙個現實社會,不僅需要你幹事情的能力,還需要你能力的認證。所以我們需要乙份好的學歷去證明自己,我可以。社會給我們提供了乙個工作的平台,學歷競爭又把門檻提的很高。

只有你拿到乙份高學歷證書,你才有機會去試一試。這裡我要感謝博學教育,為我拿到學歷提供了保障。

我認為,只要有利益存在,就會有欺騙。我一直傻傻的以為自己可以一年半拿到自考的本科學歷,但是最後畢業證到手的時間確實兩年半之後了。

還好博學教育最後給了我學位證,總比那些半路倒閉的機構要好很多。其實博學教育的實力還是挺強的,學歷也是正規的教育部頒發的。在博學教育最少沒有讓我擔心自己會被騙。

最後祝願博學精英早日考取學歷,證明更強的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已經報名學習一年多時間了,身邊好幾個朋友也報了。

博師教育怎麼樣啊?有人知道嗎?

3樓:小耳朵愛聊車

博師教育還不錯的。

北京博師育才教育諮詢****是一家集一對一個性化教育產業、教育投資、教育連鎖運營管理為一體的大型的教育集團。

2023年,第一所博師校區在北京設立,通過多年來的發展與積澱,博師匯聚了大量的行業運營管理專家及教育研究團隊,並在核心產品體系、專案運營、標準化體系管理、品牌營銷等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

博師教育本著「為中國教育事業而創」的企業理念,專心致力於一對一個性化教育產業,經過多年的摸索與**,形成了自己獨特的教研模式,成熟的市場運營手段,穩定的發展組織架構,形成了發展快、遍布廣、口碑好的良好局面。

發展戰略。目前國內一對一個性化教育市場正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時期,二三線城市尚處於起步階段。搶占國內市場,打造優秀品牌。

博師教育憑藉多年來積累的個性化教育成功經驗,頂尖的運營管理團隊,良好的品牌形象,將是合作者的強大後盾。

在良好的發展勢頭面前,博師教育著眼長遠利益,洞悉發展先機,放棄"固守營盤"的守舊思想,布局全國市場,誠信開放合作,願與有志於教育事業的合作者,一起攜手共贏美好明天!

未來幾年,博師計畫在全國開設,合盟校區200家,力爭成為個性化教育全國連鎖機構優秀品牌!

4樓:安

很不錯,老師們很負責任的,上完課還繼續盯著孩子完成作業,解答問題,真的很負責任的,

5樓:網友

朋友們看到我發的可千萬千萬別把孩子送到博師教育全封閉式,報名時負責人嘴可會說了,等結果出來屁也沒了,他們只為自己掙錢,不考慮我們孩子的成績,這是今年15位學生輕身體驗的,其中也有我家孩子,沒乙個考上高中,朋友們我說的都是實話。

6樓:網友

挺好的。班主任都非常負責,還孩子成績不僅提高了,學習習慣也好了不少。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行為準則是:懷有一顆教育人的責任心,不僅關心學生的成長,而且關注孩子的成長。

8樓:鑫輝智慧型製造

知道告訴啊。

這樣的提問感覺沒有意義。

自己查下資料吧。

博大教育集團口碑怎麼樣?

9樓:經典大百科

在全國很多地方都有分支機構,總體上是做培訓輔導的,由於針對的服務物件主要是學生,所以口碑這塊也不好直接說評價如何,可以去當地的機構找下那些學生學員問問,他們的評價應該比較真實一些。

10樓:牽碧白

不好,黑心企業,圈錢為主。

11樓:許艷冰

真是個大**,黑心教育,有孩子的千萬不能去那裡。

12樓:建虹穎

全都有**,疫情期間放假4個月住宿費,伙食費都不給退。

13樓:匡秋梵風

不好,退費不給退,還不直接說不退,就是各種推脫。

14樓:網友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絕對是個坑人的地方,因為我在這工作過。

鎮江博學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博學教育怎麼樣?最近有人推薦我去看看這個公司。

簡介 鎮江博學教育諮詢 成立於2012年11月09日,主要經營 博學教育怎麼樣?最近有人推薦我去看看這個公司。我去博學教育面試過,看著很正規,一層樓都是,面試還分好幾輪,挺嚴格的,你要是有人推薦可能會好進一些吧!博學教育成立於2007年,他們有好多學歷教育課程,高考啊,遠端電大啊,自學考試啊。博學教...

萬學教育教育諮詢師怎麼樣?職業教育學怎麼樣

我也上過萬學的職業發展課程,好像叫職業能力超級規劃課程,是在青島上的。感覺比學校的就業指導老師講的好多了,非常受用,我現在在和其他幾個學校的同學做關於歐萊雅和玉蘭油的專案調研,剛剛完成問卷的定稿,正在和其他同學討論調查區域。感謝萬學的指導老師在這段時間裡給我們的幫助和指導,學到太多了!感謝老師,希望...

合肥博學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常州博學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博學教育來 諮詢 是2009 06 25在安徽省源合肥市蜀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梅山路153號國旅大廈6層601 603室。合肥博學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691069516r,企業法人殷飛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