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工作幾年能去美國找工作嗎

2021-03-04 08:49:07 字數 534 閱讀 76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非盈利機構比如大學、研究所要你就能幫你辦工作簽證。自己網上找,找到後發郵件應聘。

一般規定這些單位某職位在國內幾個月招聘不到合格人選就能招聘外國人。

你的競爭對手是已經在美加的一大幫在那裡取得學位的華人、幫子、啊山等,他們比你要近水樓台先得月。

大公司要你的話,辦工作簽證比較麻煩。

2樓:實習好無聊

可以 只要條件足夠 提前在網上 遞簡歷 公司錄用你之後 就可以去那邊工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英語怎麼樣+你具體是負責做什麼的。

外國一般都是team工作,如果你找的工作不是太緊缺,實在沒人做,那人家沒必要千里迢迢的要你,美國加拿大人自己還有失業率呢。

但是也不能說完全就肯定找不到,如果你語言沒問題,或者找到乙個不太需要溝通的職位,還是可能的,只不過我覺得美國,加拿大這種地方不太可能,這種地方人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有能力z……

在美國怎麼找工作

在美國合法工作,而且不是公民和綠卡身份的前提下,首先要取得工卡。拿到工卡後,因為你的英語只是一般,所以可以去當地的超市 商場 應徵cashier,只要你有合法身份,cashier的工作是很容易找到的,不過開始都是part time,必須工作足夠長時間後才可以獲得機會轉為full time。你也可以在...

工作幾年後能去英國留學嗎,工作幾年後還能申請出國留學嗎?

去英國讀研,大專畢業有3年或3年工作經驗以上可以直接讀研,否則不可以直接讀研。除此之外只有以下兩種選擇 1.專公升本,所謂的專公升本即先申請讀本科,一般是入讀最後一年,不過得根據學校對你的評估情況以及學分情況,然後錄取你入讀本科第幾年,然後畢業後再申請讀碩。2.讀一年碩士預科,然後申請讀碩。樓主可以...

請問在美國讀研究生畢業後能去加拿大找工作麼然後工作幾年在加拿大定居麼

1 可以直接去加拿大找copy工作,但是你bai沒有拿到工作或者居留簽證du的話,只能待到你zhi的簽證截dao止日期前,否則就黑了。2 加拿大也有公司會接受美國大學畢業的國際求職者,但肯定沒有相同學歷背景的本地人或者在本地讀大學的求職者有優勢。3 如果你能順利進入加拿大公司,拿到雇主擔保和工作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