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謝娜「單飛」何炅說他的心情很複雜?

2023-05-15 23:40:04 字數 1155 閱讀 46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是因為他們關係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每個人想要追求的發展改變了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何炅是謝娜非常好的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何炅真的很擔心謝娜。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和謝娜畢竟是老搭檔了。

為啥何炅會吐槽謝娜,最怕她突然的關心,謝娜究竟做錯了什麼?

6樓:暖冬微瀾

謝娜醉酒買單,沈騰欠錢不還。

人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沒想到一向小氣摳門的謝娜居然也會狠狠地栽到別人手裡。

早年沈騰過生日時,請了很多圈內好友前來參加,其中就有謝娜。由於高興,當天沈騰酒喝的有點多,到最後快結束的時候已經分不清東南西北了。後來在散場的時候,服務員過來找沈騰結賬,但當時的沈騰已經不省人事了,這時他正好看到了坐在一旁的謝娜,就抓著謝娜的衣服說:

幫我結個賬,明天還你。」說完卻又沉沉地睡了。

7樓:生活事事小靈通

主要是謝娜突然關心的時候,一定是有事處於何炅,給何炅造成了很大的思想壓力。

8樓:彭沙卡拉卡

我覺得並沒有做錯什麼,何炅和謝娜之間的友情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所以沒有什麼事情和言語能夠破碎他倆之間的情感。

你覺著何炅為什麼會放棄謝娜?

9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他們兩個其實關係很不錯。

10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何炅從來都沒有放棄過謝娜。

11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他們兩個人一直都挺好的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只是友情關係而已啊,人家兩個一直很好。

13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他們怎麼可能放棄,你想多了。

14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還真的沒有過多關注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真是不太清楚。

嚮往的生活最後一期謝娜放的何炅的歌是什麼

錯過 蔡卓妍 詞 c君 曲 徐浩 是某位怪你極貼身 某一位對你負了心 以前遇過某幾個人 全部叫你很傷心 甚至使你再沒法相信 能重拾愛情途中打不死的英勇 到這天你想清楚過 其實錯過方可有這乙個 回望當天他敷衍你 然後當天他委屈你 然後到他拋低你 每段緣起 結果不美 往日緣份太曲折離奇 試過一再心死 其...

和男的說心情不好然後他沒有問我為什麼心情不好只是回答了別的問題這是為什麼

不要太在乎別人的一舉一動,別把什麼雞毛蒜皮到當成天那麼大,否則你會活得很累。你和一個男的說你心情不好,人家可以問也可以不問,問和不問都很正常。一般地說,男的不能隨便對女性尋根問底,免得可能會引起尷尬。我和異性說話的原則就是不好奇不發問,不做包打聽。如果別人 不願意告訴你,問也沒有用。那個男的沒有問你...

老公的朋友為什麼愛跟我們說他很羨慕我老公,總是說我漂亮,溫柔又體貼,女人所有優點幾乎都在我身上呢

那應該是出於友情方面的讚美,也應該誇大了一點,你自己要分得清現實情況到底是什麼樣的,你不要因為別人的油嘴滑舌就飄飄然了,你也不要多想,他沒有什麼意思,就是恭維你們,要不然也不會當著你老公的面誇你。當你的面說的話,可能想博得你的好感,以後找你老公出去的話比較好說話一點,不當著你的面說的話,可能是想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