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註冊飛信PC客戶端?手機如何開通飛信

2023-05-15 23:35:02 字數 1898 閱讀 6757

1樓:少以正

你想用wap上網的方法**飛信的話就要先登入飛信wap。 1、可以通過手機登入「移動夢網」,選擇夢網中的「mo新生活」後選擇「飛信」即可; 2、發簡訊d到161獲取鏈結位址,直接登入; 3、可以選擇在手機上網位址列中自己輸入 http://221.

登入飛信wap頁面後選擇「飛信手機客戶端**」連線,如果使用者的手機型號與該程式所匹配的手機型號庫中的手機型號吻合,則頁面中則出現 「**手機客戶端+手機型號」連線,使用者可以選擇**使用 ,如果使用者的手機型號與該程式所匹配的手機型號庫中的手機型號不吻合,頁面中則提示暫時沒有匹配機型**,推薦使用者從其他支援型號中找類似機型嘗試**。 你上下面的**可以看得更多的東西。 http:

2樓:困如

1.在手機上安裝移動飛信客戶端2.到移動官方**

註冊即可3.使用你註冊的飛訊號登入手機飛信。

麻煩,謝謝!

手機如何開通飛信

3樓:游曜武覓雲

你好!移動手機使用者可以直接傳送簡訊"ktfx"到10086開通,或是撥打10086轉人工服務開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連線電腦,直接打100086詢問一下,目前只支援中國移動使用者開通。

5樓:布同滿又夏

開通飛信有這麼幾個途徑:1.打10086轉人工服務詢問:

怎麼開通飛信?他會提示你怎麼開通。2.

進入手機所在地移動**,輸入手機服務密碼進去/進入飛信頁面/按提示開通。3.別人邀請開通。

但要記住:開通飛信要同時開通gprs流量包月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連線計算機的;

要在手機上安裝乙個飛信手機程式。

要手機能上網的,gprs

手機飛信怎麼開通

7樓:叔敏霍香天

00000傳送到186201退定所有包月服務簡訊方式:可退訂飛信或速配交友。

退訂飛信業務:傳送簡訊「qxfx」到10086並依據收到的簡訊內容回覆確認;

退訂飛信qq業務:傳送簡訊「qxspjy」或「0000」到12520並依據收到的簡訊內容回覆確認。

手機飛信怎麼用

8樓:北京移動精英

您好,您開通飛信業務後,在手機上**安裝手機飛信客戶端,即可與您的好友使用飛信互相通訊,收取上網費。**方式:您編簡訊「d」傳送至12520,即可獲取**飛信手機客戶端的wap位址,手機登入後即可**。

怎樣**手機飛信?

9樓:永夜

開啟**選擇適合自己手機系統的飛信就可以了。

手機飛信怎麼用?

10樓:網友

如何免費發簡訊:

成功將對方添加為好友後,通過pc客戶端即可給對方的手機發簡訊,這種發簡訊的方式是免費的。通過手機客戶端給對方發資訊,也不收「簡訊費」,但會收取gprs流量費,如果你申請了gprs**,你用這種方式給好友發資訊也是可以節約話費的。

如果你手機沒有安裝手機飛信客戶端,那麼你回覆好友飛信,就涉及到12520上行簡訊了,12520是飛信**,就是在好友的手機號前加上上行簡訊是你使用手機通過簡訊方式傳送飛信資訊所產生的,這個費用和你平常資訊費是一致的。

飛信交友和一毛錢的簡訊沒有關係,飛信交友就是提供了乙個平台而已,收取功能費。

11樓:不苦

如果沒有包月送簡訊,你用手機發資訊要一毛一條,用手機上飛信只耗流量。

12樓:網友

開通後 就走gprs流量了 不收一毛了 很實惠哦 我一直在用。

手機上安裝飛信如何收費?飛信手機客戶端收費問題

是按照流量收費的!用多少 扣多少!你也可以辦理 那樣比較省錢。目前動感地帶有一項活動,gprs 3元 月,傳送ktgfx到10086,每月只要登入一次飛信,下月就能使用 了!時間有限,開通時間截止到3月30號,使用截止到4月30號!還有兩個月!快行動!開通手機上網 飛信用的流量,傳送gprs來開通 ...

怎麼開啟手機微信客戶端?怎樣開啟手機微信客戶端?

2 如果不記得密碼可以用手機驗證碼登入 1.檢查手機上網是否正常。5.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怎樣開啟手機微信客戶端?微信怎麼開啟客戶端 2 安裝後點選開啟,登入即可使用。pc 電腦端 客戶端開啟方法 3 安裝完成後雙擊圖示即可開啟登入。5 安裝好之後點選開始使用。8 登陸成功...

我註冊12306手機客戶端,使用者名稱註冊不了,註冊必須填寫字母

就是你的使用者名稱只能是只能有字母數字或下劃線 註冊名一般可以用拼音加數字。如 wangruojun1988 意思就要你字母和數字組合 例如 abcd 1014,意思就是讓你複雜點.鐵路12306註冊,提示 使用者名稱只能填寫字母數字或下劃線什麼意思 使用者名稱只能是字母 數字和下劃線的組合。不能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