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負能量且壓抑的母親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2-01-06 23:03:07 字數 1970 閱讀 9151

1樓:護護小慧

我媽是今天頭疼明天腹脹後天腰疼,再不就是吃不下,睡不著,各種檢查都做了,沒毛病,整天這樣聽了實在受不了,也沒辦法,但願我老了不這樣。

2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我會給我的母親多一點正能量,讓他更加相信生活。

3樓:人生如夢

我以前就是個不稱職的母親,前夫各種玩不顧家,我單親媽媽一樣照顧孩子掙錢養家,送孩子學習,對孩子吼叫,現在想想就是自己無能,早點離了不就完了?

4樓:萌新小主

有些無奈,畢竟是自己的母親,自己卻不能說太過分的話,一般我真的是能少給她說話就少給她說話,害怕自己的哪句話說錯了,惹她生氣。

5樓:**加速度

很難受,心理很失落,希望有人比我還慘,這樣心理稍微好受點了,但是還是難受。

6樓:猴41631涸墒

想過要體諒母親,但是有時候真的忍受不了,有時候和她解釋她也不聽,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

7樓:感恩

很不幸遇到這樣的母親,究其原因多數都因為她有一位不負責任的丈夫,導致惡性迴圈代代的不幸!

8樓:迪

我真的因為她,情緒崩潰過很多次 很難受很難受 一直一直都這樣。誰來拯救我呢。

9樓:我家的多肉

母親和父親關係不好,雖然確實父親窩囊無能而且冷酷自私,可是母親對孩子實在太冷冰冰硬邦邦,沒有溫柔和鼓勵,成天打罵貶低孩子,喜歡在外人面前說自己孩子不好。和孩子冷戰乙個週是常見的。這樣的母親讓人無語無奈。

有時候就覺得婚姻不幸對女人的殺傷力太大了,可是婚姻幸福的話母親會是不一樣的嗎?

10樓:回憶

自己不停的忙,大部分都是收拾這,整理這,閒不住,她忙的時候就會很生氣你們怎麼都閒著,就她乙個在忙。可是別人做的事她又看不上。攤手。

11樓:冥冥之中

家中有個女權的媽,處心積慮一輩子只為證明男人是靠不住沒用的可以被利用的。

12樓:蘭陵王

看來需要改變的地方很多,以後少一些抱怨,去掉點嘮叨,做乙個正能量的媽媽,培養乙個陽光的孩子!

13樓:迷你呼

愛是互相的,如果爸爸和子孩真心關心母親,她就會有負能量

14樓:花織裳

那時候天天想自殺,是母親對自己不好?不是的,母親對自己很好,怕我冷怕我餓,但是,她天天在我面前報怨,那時候我還在上小學,一直覺得頭痛,是真的頭痛,上課也聽不進去,回家躺床上就想像怎麼死,找不到毒藥,就把蚊香灰放進水裡攪拌了喝下去,割過腕,太痛沒割下去,就一印子,想上吊,沒地兒綁繩,膽小內向,到現在社交能力都不強,後來離開家讀書才好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活到白髮蒼蒼的體會:遠離天天坐著沙發上閒人……

16樓:小知04634頭譜

真的很煩…有事不和別人說,需要幫忙的時候也是冷嘲熱諷的,我現在一回家就覺得很難熬…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長年老體弱重病在身,完全喪失勞動能力。標題沒聽說過

18樓:來自富春桃源好客的龍眼

有些負能量真的不是說說就能走出來的,需要自己梳理好情,緒梳理需要傾訴,需要外界力量,所以找到可靠外界力量後,要正確作用力量讓自己走出困境。

19樓:如果的事

是因為母親太累太操勞,父親又不體諒把氣撒孩子身上,以前不理解母親罵我總是貶低我,,現在明白了她只是無奈

20樓:花悅安

整天抱怨!不順她意就說我讀書再多也沒用不會做人, 自己生病還怪我爸爸沒本事讓她太操勞得病 。

21樓:旋風小承承

會影響到自己,也會給自己的子女帶來負能量,同時子女也應該好好開導父母。

慈母情深中的母親是一位怎樣的母親

是一位,平凡,勤勞,慈祥,善良,剛強,有見識的母親 是乙個通情達理,愛子深情,深明大義的母親 慈母情深 中寫到的母親是一位 瘦弱 的母親,貧苦的 母親,慈愛的 母親,通情達理的 母親。五年級上冊20課慈母情深描寫了一位怎樣的母親?慈母情深 是一篇語言平實,筆觸細膩,感情真摯的文章,文章通過對母親外貌...

作為一位有故事的女生,是一種什麼體驗?

其實有很多的女生都不希望之間有過什麼,因為有故事的女生肯定是經歷過很多事了,肯定也是會被傷過的,一般有故事的女生都不會惹有什麼好的故事,那麼這個女生之前被傷害過,我的現在已經變成熟了,那麼他再也不像有過這樣的經歷,而且可能會影響他一生,以後的生活,他會對生活的態度比其他人要看得開得多,或者是說要悲傷...

大自然多像一位偉大的母親,廣泛的大地是她照樣子寫句話

茂密的森林是她飄逸的長髮,溫暖的陽光是她慈祥的面容,和煦的輕風是她甜蜜的笑臉。大自然多像一位偉大的母親,廣袤的大地是她寬廣的胸懷,仿寫 大自然多像一抄 位偉大的父親 巍峨bai的高山是他寬闊的肩膀,寬闊的海du洋是他博大的胸襟zhi,四月的陽光是他慈祥的目光.大自dao然多像一位美麗的少女 丁冬的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