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種女人就是選擇一種命運有一種女人是男人一生的命運而有一種男人也是女人一輩子的幸福!

2021-03-07 19:12:04 字數 3191 閱讀 2907

1樓:我就是壞蛋哈

是的選擇乙個女人

就是在選擇一種生活方式

就是在選擇一種命運

2樓:生吞野牛

是的嫁錯郎毀一生,娶錯老婆毀三代

3樓:上海德公升梁黎明

選擇女人對於乙個事業性男人來說,也是等於選擇成功路上的伴侶很重要很重要,都說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乙個支援他事業的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總有這樣兩個女孩,從小一起長大,自從走出家門,走出學校,走向社會,慢慢就斷了。可是當她們組建家庭,為、為人母之後,便又開始有了。記得「總角之宴,言笑晏晏」,可是此時再見,當初的漂亮與平凡已不重要,她們各自的婚姻帶給了她們新的形象。

那些嫁得好的,婚姻美滿幸福,平日裡養尊處優,心態的富足自然反映在形象上,即使過了35歲,風韻猶存,越發地凸顯魅力。而那些嫁得不好的,且不說終日勞苦工作,生活無保障,單說丈夫整日酗酒、兒子不求上進已然讓她身心俱疲,又哪來的心思留意自己的眼角是否多了皺紋,是否出現了白頭髮?更不要說打扮自己、裝扮自己,所以剛過30歲,便有了40歲的困惑和50歲的蒼老。

幸福的女人一般是嫁給了兩種型別的男人:第一種是事業型男人,嫁給他之後,你衣食無憂,甚至不用出去工作,每天所做的就是相夫教子;第二種是生活型男人,這樣的男人不起洋,甚至可能由你主外他來主內,但這樣的男人會對你呵護備至,體貼有加。所以,嫁給什麼樣的男人,決定了你後半生的命運,決定了若干年後你會成為什麼樣的女人。

相敬如賓、生活富足是一種選擇;柴公尺油鹽、為生活所憂,為瑣事所累,個性被磨平,氣質被淹沒又是另一種選擇。乙個有錢的男人可以在經濟上照顧你,乙個有愛的男人可以在精神上照顧你。 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是乙個女人一生都要為之奮鬥的事業,是最重要的一項投資。

婚姻,足以改變乙個女人的一切,包括她的生活、心理、性格、心態、事業、為人處世的方式方法。嫁人就要嫁個好男人,不一樣的男人帶給你不一樣的命運和不一樣的生活。好男人給人信心和力量,使柔弱的女人變得堅強,使虛偽的女人變得誠實,使浮躁的女人變得穩重,使狹隘的女人變得寬容,使消極的女人變得積極。

好男人帶來好的婚姻,讓迷茫困惑的人看到未來。優秀的男人會帶著你一起經營事業和夢想,有才華的男人會讓你也變得有才華,有智慧型的男人會讓你也變得睿智起來,熱愛生活的男人教你忘卻煩惱;心態好的男人讓你輕鬆生活。壞男人帶來壞的婚姻,會讓人變得麻木無知,導致女人對生活和事業都心灰意懶,自暴自棄,找不到生活的方向。

失敗的婚姻對女人的改變,對其生活和命運的改變往往是具有連鎖性的,使她們陷入一處失敗、處處失敗的尷尬境地。相較於男人,一段失敗的婚姻給女人帶來的傷害會更大,女人的情感世界像玻璃一樣脆弱。時間給男人帶來的是閱歷、滄桑和魅力;女人卻不同,紅顏易老,時間往往殺女人於無形,女人能禁得起幾回折騰?

現在,很多女人在選擇婚姻和男人上都是進行「習慣性」選擇,用這樣散漫的心態選擇的男人多半是毫無價值的男人。幾次約會之後,便開始籌劃起婚姻大事。其實,如果女人們再用心觀察一下這位男士,很快就會發現對方根本不值得投資,也不是乙個可以依靠和託付終身的人。

大多數女人和沒有價值的男人結婚後,只能自己安慰自己,迫使自己去慢慢習慣,生活只是痛苦的受。當然,在婚後也有少數的男人,為了讓自己變成有價值的男人而努力著,但是這些改變和努力基本上不能改變他們的本質,就像在漢堡上澆上香油之後它仍然是漢堡。很多女人認為這個世界上的好男人太少了。

好男人就像是色香味俱全並且營養豐富的食物,這樣的男人可遇而不可求。有的女人為了結婚而結婚,既然短時間找不到足夠有營養、足夠完美的食物,就隨便找個「快餐類」的男人湊合著,然後等到自己遇到有營養的食物的時候再更換選單。大多數女人或多或少都有著這樣的想法。

這種想法是十分危險的。選擇「快餐男」已經是對自己不負責任,挽著「快餐男」,只能是慢慢被同化,自己也成為沒有價值的「快餐女」,那時候還有什麼資本和優勢去找到「營養男」?

有一種女人是男人一生的命運,而有一種男人也是女人一輩子的幸福!

5樓:浩瀚神祗

這我是這樣看待的:

能遇到這樣的男人和女人,真的都是生命的福氣,這樣的女人給了男人快樂,幫男人分了憂,解開了男人的心結,化解了男人的痛苦,男人會發現有這樣的女人在身邊真的是打心眼裡幸福無比而且絕不是本能的衝到,所以男人為了愛護和保護這樣的女人讓她也能快樂幸福,自己就會以此為動力,拼命去工作賺錢啊,或者經營好這份感情啊,這個命運不就改變了嗎,也許之前這個男人幹什麼都是混,沒有動力,因為他覺得都是痛苦沒意思。

同樣,好的男人體貼愛護安慰照顧乙個女人,對她關懷備至,真的也會讓女人感覺發自心底的幸福感,知道他絕不是那種貪戀女色的而才跟我在一起的男人,所以女人能找的真正愛自己的男人,愛自己一生的男人,難道這不是一輩子的幸福嗎?

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選擇什麼樣的男人,決定你怎樣的命運

6樓:手機使用者

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是乙個女人一生都要為之奮鬥的事業,是最重要的一項長期投資。婚姻,足以改變乙個女人的一切,包括她的生活、心理、性格、心態、事業、為人處世的方式方法。

嫁人就要嫁個好男人,不一樣的男人帶給你不一樣的命運和不一樣的生活。好男人給人信心和力量,使柔弱的女人變得堅強,使虛偽的女人變得誠實,使浮躁的女人變得穩重,使狹隘的女人變得寬容,使消極的女人變得積極。好男人帶來好的婚姻,讓迷茫困惑的人看到未來。

優秀的男人會帶著你一起經營事業和夢想,有才華的男人會讓你也變得有才華,有智慧型的男人會讓你也變得睿智起來,熱愛生活的男人教你忘卻煩惱;心態好的男人讓你輕鬆生活。

壞男人帶來壞的婚姻,會讓人變得麻木無知,導致女人對生活和事業都心灰意懶,自暴自棄,找不到生活的方向。失敗的婚姻對女人的改變,對其生活和命運的改變往往是具有連鎖性的,使她們陷入一處失敗、處處失敗的尷尬境地。

現在,很多女人在選擇婚姻和男人上都是進行「習慣性」選擇,用這樣散漫的心態選擇的男人多半是毫無價值的男人。幾次約會之後,便開始籌劃起婚姻大事。其實,如果女人們再用心觀察一下這位男士,很快就會發現對方根本不值得投資,也不是乙個可以依靠和託付終身的人。

大多數女人和沒有價值的男人結婚後,只能自己安慰自己,迫使自己去慢慢習慣,生活只是痛苦的忍受。

當然,在婚後也有少數的男人,為了讓自己變成有價值的男人而努力著,但是這些改變和努力基本上不能改變他們的本質,就像在漢堡上澆上香油之後它仍然是漢堡。

很多女人認為這個世界上的好男人太少了。好男人就像是色香味俱全並且營養豐富的食物,這樣的男人可遇而不可求。有的女人為了結婚而結婚,既然短時間找不到足夠有營養、足夠完美的食物,就隨便找個「快餐類」的男人湊合著,然後等到自己遇到有營養的食物的時候再更換選單。

如果已經選擇了「快餐男」,而且過得並不幸福,那麼及早抽身吧!

如果選擇讓你當一種動物,如果讓你選擇做一種動物你會選擇做什麼

我不想變成家畜,溫順的綿羊,憨厚的老牛,忠實的狗,因為他們最終都逃脫不了被人 的悲劇。我也不想變成野味,在這個以獵奇的社會,什麼東西能夠逃脫人們的胃,最終也會面臨著一場浩劫。不要做山上的老虎,草原上的獅子,以後還有老虎能生存的山麼?還有獅子咆哮的草原麼?威猛的老虎,和百獸之王的獅子,以後只能靠人工授...

用一種一種一種造句,要檔次高的,用一種一種一種造句,要檔次高的

人生的態度有三種,一種是積極向上,一種是隨波逐流,還有一種是沉淪頹廢,你是哪一種?父母對子女的愛是一種無私的愛,是一種平凡的愛,是一種偉大的愛。母愛是一種無私的愛,永遠不求回報 母愛是一種平凡的愛,她沒有轟轟烈烈的大事 母愛是一種偉大的愛,她為了兒女不辭辛勞。老師對同學的愛,是一種無私的,是一種奉獻...

男人會選擇這兩種女人中的哪一種,這兩種身材的女人男的會選哪一種?

恩,應該是看那個男人自己的條件的吧 如果兩個都可以選擇的話。男人條件好就會選第乙個,條件普通就會選第二個,很現實的問題吧 個人意見。1 沒學歷 沒好的工作 沒什麼錢 但是溫柔賢惠氣質很好 人品好還善良 而且還會持家 很有女人味 2 好大學的本科學歷 相貌氣質性格都很普通 但是工作很好掙錢很多 女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