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刪除聯絡人以後是不是還可以收到對方的資訊?

2023-05-15 20:50:02 字數 2276 閱讀 2369

1樓:小鏡子

不能收到了,如果對方發訊息給你系統會提示他,要他想新增你為好友,才能發資訊給你,這樣他就知道你刪掉他了。

但是如果你在他刪掉你之前再重新加他為好友,是不用通過任何驗證的,就是你現在隨便刪掉乙個人,然後通過搜尋手機號、q號或***等方式加回他,如果你還在他的好友列表裡,他是不知道你刪了他又加的。

如果還能收到對方資訊,需要檢查一下自己的設定,是不是有設定:無需驗證就可以發訊息,如果有這樣設定,需要調整,調整為需要驗證的狀態,即可。

1. 如果你刪了對方,但對方沒刪你,那你去他主頁可以看到他所有的**;

2. 如果對方也刪了你,那你去訪問他的主頁最多隻顯示他的十張**(陌生人);

3. 如果對方刪了你,你去訪問他的主頁不會顯示任何一張**,而且會出現一條灰色的橫槓。

如果判斷乙個人是否把你刪除,只要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在點選傳送後出現「您還不是對方的好友,是否通過朋友驗證」,就說明別人已經把你刪了!

2樓:網友

不可以,微信發資訊需要雙方都是好友,你這邊刪了,他那邊會提示 需要雙方好友才能發資訊,所以可以利用這種方法**訊息來檢視誰把你拉黑啦。

3樓:好想食菠蘿油

刪除了還能收到訊息呀,只能直接拉黑。

4樓:懶蟲吃藥

如果將對方刪除,正常是不會收到對方的資訊的,需要檢查一下自己的設定,是不是有設定:無需驗證就可以發訊息,如果有這樣設定,需要調整,調整為需要驗證的狀態。

進入設定介面;

點選隱私;點選開啟「加我為盆友時需要驗證」。

為什麼微信刪了還能收到對方資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刪除了對方的微信,對方的**訊息就收不到了。如果對方給你發訊息,系統會提示他加你為好友後再給你發訊息。所以他知道你刪了他。

但是如果你在他刪除你之前重新加他為好友,你就不用通過任何驗證,也就是你現在刪除乙個人,然後通過搜尋他的手機號、q號或者***再把他加回來。如果你還在他的好友列表裡,他不會知道你刪了他又加了他。

之所以刪除好友也能收到資訊,是因為微信只能單向刪除。如果沒有設定新增好友的驗證,刪除對方後,對方可能會傳送申請自動添加為好友。為防止對方發訊息或拜訪朋友,可以將對方列入黑名單。

微信刪除好友對方能收到資訊嗎?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能收到,對方回覆的資訊自己是收不到的。如果沒拉黑對方,但是對方把自己拉黑了,發出去的訊息對方是收不到的。

拉黑,就是拉到黑名單、遮蔽某人言論,適用於騰訊qq等聊天軟體,也適用於一些網路遊戲。作為時尚表達,可引申為實際生活中對一段事、某個人永遠割裂的情感拒絕。拉黑要慎重,因為拉黑對方都有通知「某某人把你拉入了黑名單」。

7樓:tian天之驕子

你把對方都刪除了。

也就是說你的好友列表都不存在他了。

請問您怎麼給他發資訊?!

他又怎麼能收到呢!

把微信好友刪除了,對方還會收到訊息嗎?

8樓:晴天便好

2、對方沒有將好友刪除。如果對方將好友刪除了,此時好友可以直接新增對方並出現在聯絡人列表,但需要對方選擇新增,如果對方新增了,雙方就是好友了,如果對方沒有新增,好友就不在對方通訊錄列表中,雙方就還不是好友,但是雙方可以進行聊天(好友可以通過聯絡人列表給對方傳送訊息,因為對方聯絡人列表中沒有好友,所以對方如果刪除了聊天記錄,只能由你發起聊天)。

微信刪除好友了,為什麼還能收到對方資訊

9樓:河南中公優就業

你刪除了別人但是別人那裡還是有你,所以就給你發了唄,不過現在的最新版本我不知道,可能是他通過記錄又重新加你給你發的吧,都有可能,你先確認下你開了好友驗證沒。實在不行把他拉黑名單,就收不到了。

蘋果手機微信聯絡人刪除了怎麼恢復

鬧痴迷不悟扇臉平面忻。方法三 如果有拉黑對方,通過黑名單重新加回好友。方法四 找專業的恢復機構來找回誤刪好友。蘋果手機微信好友刪除了怎麼恢復 2,在電腦上使用itunes軟體將手機資料備份到電腦上,操作如下圖所示。3,接下來使用樓月免費itunes備份管理器,匯出documents資料夾到電腦上。方...

拉黑並刪除的聯絡人微信聊天記錄可以恢復嗎

拉黑並刪除聊天記錄是不能恢復的,尤其已經刪除後,拉黑還可以拉回來,刪除就不行了。微信好友拉黑名單之前刪除的聊天記錄還能恢復嗎 恢復拉黑的好友的方法,以華為p20手機為例 2 在設定中選擇 隱私 3 點選 通訊錄黑名單 裡面會有設定拉黑的好友。4 點選進入,在選項中選擇 移出黑名單 即可。注意事項 如...

微信解除安裝以後重新安裝聯絡人都不見了怎麼辦

有些小夥伴,在衝動的時候會將好友給刪除,事後冷靜下來又非常的後悔,這時想要找回微信好友卻不知道如何操作,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幾招,如果你正好有此困擾,就抓緊來學習下吧!方式一 在朋友圈尋找 方式二 通過群聊找回 如果你出門在外,或者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