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我分手又找他的前女友去了,怎麼辦?

2023-05-15 20:50:04 字數 5112 閱讀 3700

1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叫你分開 你也捨不得。

畢竟有感情的。

可是看得出你問這個問題是你心裡還有他。

所以你也很矛盾。

害怕他吃虧。

實際上是害怕自己看見他們舊情復燃。

你應該把注意力轉移一下。

適當的提醒他。

讓他感覺你是善意的。

然後你能關心他。

他就會慢慢消除戒心。

要不然現在你說什麼他都覺得你想壞事。

估計反著來呢。

2樓:網友

算了吧,那是他自己的選擇啊,你的前男友明知道他的前女友是什麼樣的人卻執意回頭……你也幫不了他什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不在是你的事了,何必去管!

這只能說明你雖和他分手,但還是放不下他,愛他不是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他 哎。同情你 分了吧 省的以後更傷心,他以後會明白你的好的,並且他也會後悔的,你要好好的,讓他知道誰更愛他,誰更好,加油 你會找到真正愛你的人的,祝福。

5樓:小小如兒

你都研究生了還怕沒人要啊,條件好的男人大把的是,他非要往死胡同裡鑽你有什麼辦法,吸引他的不是你這型別的,但是自然有欣賞你這樣女人的男人啊,再等等吧,急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都相當無情了 你那男餓、朋友還去找別個 哎難道他們之間有什麼 秘密是你這個女朋友不知道的 所以你男朋友還那麼執作。

或許他們之間的關係並不像你 了解的那樣。

這樣的話 還是分手得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你幫得了一時,幫不了一世,別費心了,過好自己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時候是很執著的,永遠支援他,愛他,他會明白的。

9樓:風之

隨他吧,世上不只乙個男的!

10樓:我說

都分手了,你還管他幹嘛,這宗男人,還是會被甩的。

11樓:網友

分了吧 省的以後更傷心。

12樓:財女尚敏在山西

又是一群自私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什麼說的,分了吧,別掛念了。

和前男友分手後,他找了新的女朋友,之後又回來找我,我要復合嗎?

14樓:霧嶼森林

我覺得他都能找到新的女朋友了,就沒必要復合。因為他要是心裡真的有你就不會接受其他的女生。

15樓:啥地方

我認為沒有必要復合了,既然你們已經分手,說明彼此之間確實不合適,而且他已經找了新的女朋友,說明他對你也並不是真愛,即使復合也會有很多矛盾。

16樓:巨蟹阿斯頓

我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和前男友復合,因為他對自己的感情梳理也不是太過於清楚,在和你分手以後找到了其他的女朋友,然後又回來找你,說明他比較濫情,對待感情非常不專一。

女友的前男友來找她,我該怎麼辦

17樓:來自德濟亭光明正大的油桃

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首先要了解她前男友所有資料,並且將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示出來,必要時可以開門見山和這個男的談判,希望他不要插足你們。

18樓:天和玄緣

女友的前男友來找她,你該怎麼辦?那要看你女朋友怎麼想的?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和她前男友有什麼瓜葛,如果她和前男友有密切的接觸,那你就要小心了。

19樓:小老虎

那你就應該和你女朋友溝通一下了,讓他在你們兩個人當中選乙個。如果選擇了,你就讓他不要和前男友來往。

20樓:追尋那漸遠的童年

女友的前男友來找她,還是由你女朋友決定吧,她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離開你!

21樓:小鹿推劇

直接站在女友身邊,不用語言,只要女友需要,隨時幫忙,隨時遞吃的,就這樣,忽視前男友,呵護女友。

22樓:帳號已登出

是要找她復合嗎?你女友有復合的意思嗎?如果有,你可以放棄她,如果沒有,你就好好愛她。

23樓:淡月

這種情況,你就要同女友談清楚,究竟愛誰?

如果她仍然愛她的前男友,那麼你就放手,沒有必要繼續然下去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當的要緊事找她這是正常的,你不必太緊張的。

25樓:江東小喬

做你該做的,選擇權在於她,你做得好,她自然是不會離開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女友的態度。如果他們之間只是普通朋友,就順其自然吧。不然的話就應該讓女友做出選擇了。

前女友分手後找到了男朋友怎麼辦

27樓:天和玄緣

前女友分手後找了新的戀情,這很正常,你們兩個人的戀愛已經成為過去,他在尋找幸福也是應該的,你也應該去尋找你自己的幸福,緣分盡了,那就各自安好。

28樓:冷夜魔君

既然既然你的前女友已經找到了男朋友,只說明他已經放下了你們之間的感情。所以重新開始了。你要做的就是讓自己也能夠忘記他。只有這樣你才能重新開始自己新的感情。

男朋友的前女友回來找他了,我該怎麼辦?

29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男朋友的前女友回來,我們也沒有什麼可怕的,如果他想挽回跟男朋友之間的感情,我們可以公平競爭,畢竟現在男朋友是跟你在一起,這份感情你要有自信。

愛情當中我們應該認真去面對,男朋友的話,跟我們在一起,如果是開心幸福的,我相信他也不會說離開你,更重要的就是對待愛情,我們可以公平去競爭,不用去害怕。

做好你自己,平時多關心男朋友,跟男朋友在一起,感情一定要穩定,然後用你的魅力,用你的能力來感化男朋友。

30樓:鎖鎖丶無敵丶

判斷自己的感情。如果還想好的話,就要堅定對男友的感情。前提是要信任他,千萬不能把他往外推,我覺得最好不要說讓他自己處理好了再回來找你。應當站在男友這邊。

表示理解和支援,向他表明你堅定的心意,一定讓男友知道你倆是站在一起的,給他與你一起向前看的信心,要一起來面對這件事。幫助他想明白那個女生不過是曇花一現的插曲,昔日再美好的感情與眷戀,如今也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了,你才是那個會陪他繼續走下去的人。

31樓:仲夏夜的小月亮

遇到這種事情,順其自然就好了,不用刻意去做什麼。

如果你跟你男友的感情很好,他心中只有你乙個人的位置,那他自然會和前女友交代清楚,不會再有糾纏和曖昧。

如果你男朋友經過反覆思考,最後決定跟前女友復合,那你不論做什麼說什麼都無濟於事,也挽回不了。

所以,你要先相信你跟你男友的感情,這是對你們感情的考驗,也是對你男朋友的考驗。

32樓:寶寶66695客邪

交給男朋友處理。如果你和男友的感情很好,他自然會顧慮到你的感受,會狠心拒絕前女友,不給對方希望,會讓你放心。出現這樣的事情未免是件壞事,正好是考驗他的時候。

乙個男人如果真的喜歡你,對別的女人的糾纏就會置之不理,他自然是有辦法讓對方死心的。如果這種情況沒有改善,那說明你在他的心裡分量不夠,這男人也可能是和前女友曖昧不清,藕斷絲連。他的言行總是給對方希望,他對前女友狠不下心,就是對你的狠心。

在你和前女友之間,他的行為已經告訴你,他做出了選擇,你看清楚了,總比婚後吃大虧的好!

33樓:万俟凡絲

先禮後兵,但不是兵戎相見,而是要態度強硬、堅決,並一定的反擊。如果實在不行,在萬般無奈之際那麼就要暫時採取,三十六計走為上。惹不起總躲得起吧,其實主要目的就是,暫時先冷卻一段隨時將要產生的矛盾和不必要的煩惱以及避免不必要的後果產生!

眼不見心不煩,在這時也不失為是一種好的辦法,其實要是真正相愛總會有點代價的。

34樓:容寒玉

不要和前女友正面交鋒。如果你主動聯絡前女友,就會讓前女友覺得你是抓不住男人的心,才會找她妥協,她反而會更加囂張。如果你打**和她互罵,不僅自己憋一肚子氣,被男友知道了也會覺得你像潑婦一般,這麼不可愛的樣子還是不要讓男人看到了吧。

分手了還死死糾纏前男友的女人恐怕不是很好對付的,她會趁機在你男友面前挑撥離間,捏造事實讓你背黑鍋。這個問題的關鍵是你男友,所以不要找前女友糾纏了,惹了一肚子不痛快,還可能被別人反潑一身髒水。

35樓:影子

短暫離開,給男友施壓。離開一段時間。讓男友把他自己的事情解決乾淨。

這不僅給男人施加了壓力,也能夠迅速的看到結果,避免長期糾纏影響你們的關係。你這就相當於在告訴男友,現在我很不開心,希望你盡快解決好這件事情,否則我們的感情就會有危機。他如果真的喜歡你,就會害怕失去你,自然會想辦法讓前女友離開!

如果趁你不在的這段時間,他和前女友混到一塊去了,那就說明他一直對人家很曖昧,前女友才會陰魂不散,你看上了乙個錯的人而已!真相大白,就即止止損吧!

36樓:張簡潔雅佴浚

首先我理解你的感受。

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堅持到底,既然他選擇了你,你就應該相信他。前女友算得了什麼?如果她好的話,他們會分手嗎?

現在回來找算什麼?回來找就會繼續他們以前的感情嗎?不會了,真的,破鏡永遠不能重圓。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男友這個時候選擇了離開你,和她在一起,我想這樣的男人也沒有什麼值得你珍惜的,反而失去他是你的幸運!你說呢?

還有我想說:"分手後的女人,請你們現實點,分手了說明你們今生沒有緣份,分手了,請你祝福他們,給自己留點尊嚴,幹嘛在你別人的痛苦上建立你的快樂?天下男人又不是死光了,再說,你還是給我們女人留點臉吧"!!

最後,嘿嘿,祝你早日走出困局,開心,快樂,要相信自己知道嗎。

37樓:恩吉塔普

這件事的重點在於你的男朋友,你得讓他覺得他是不能失去你的,這才有接下來的動作。男人為什麼會接受小三?用我們的原理來說,叫沒有對失去的恐懼感,換一種說法,就是因為你給他的安全感太足了!

你可能會覺得奇怪,男人不是最喜歡安全感嗎?給他安全感難道不是好事情嗎?你看,他需要什麼你就給人什麼,那他滿足後還會需要你嗎?

當然不需要。

為什麼前男友剛和我分手就和前女友復合

花鎮情感導師 如果想挽回,就努力一次吧,我建議你提公升自己,學會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懂得運用建立二次吸引,改變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那可能早就一直在聯絡的。這話說一般的人都跟第一任比較好。所以找談過朋友的人,一定要確認他或她跟前任確實斷了斷了斷了。不然就不要。說明他們暗地裡就已經溝通好了 前女友剛與我分...

男友為了他前女友可以和我分手,我該和他繼續交往嗎

果斷些,我感覺還是分了比較好,這樣對誰都有好處,長痛不如短痛嘛 你告訴他前女友!不要拆散我和他!我們之間的愛是很難才走到乙個地步的!我不想為了你害了我們的生活你是第三者!這樣不光榮!請你擁有點自尊!結婚的那乙個人並不一定是自己最愛的或者最愛自己的,而是最適合的。有些東西屬於你就注定屬於你,以後要管住...

男友恨前女友是不是還愛,分手後對前男友又愛又恨

男朋友曾經對前女友特別好,這樣的男生還會愛著前女友嗎?如果知道他還愛著前女友怎麼辦?這個問題解決重點在於你是不是喜歡他。知道他沒有做出那種腳踏兩隻船,跟前女友糾纏不清的事情,其實也沒有必要去過分為難,畢竟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如果你喜歡他,那就應該爭取讓他留在你身邊,慢慢越來越喜歡你。如果真是遇到了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