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男人身邊有一位賢內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3-01 17:59:09 字數 1078 閱讀 7944

1樓:名

平常的時候我去外地的時候,對家裡真的是沒有過多的擔心,因為我老婆真的是不會給我很多關於家庭的問題。

2樓:大馬

感覺對於每個男人的事業來說,有了賢內助的好處就是能夠永遠的對於家裡,很安定,工作回家也很喜歡家裡安靜舒服的氛圍,都要歸功於賢內助。

3樓:**加速度

當然是開心了。開心的感覺像微風中的花香一樣香甜;開心的感覺像完美的家庭那樣溫馨;開心的感覺像成功時的喜悅;像......任何乙個人的開心都是不同的,說也說不完。

反正,開心的感覺是什麼也代替不了的,它是神秘無窮的。

4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這個男的特別的幸運,幸福,沒有比自己的老婆幫助自己更強的事情,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感覺身邊如果真的有乙個賢內助的話,那麼對我來說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6樓:以心

男人就不再孤獨了,因為心裡對家不是生活瑣事的分心,而是對於自己老婆的感激,感激理解感激賢惠照顧家庭。

7樓:去體味

對男人來說,這是夢寐以求的事情,因為工作已經很累了,並且工作壓力也是不小的,所以這時候把家庭的事情能夠讓老婆解決真的會讓男人很輕鬆。

8樓:阿qi棄

每一次創業的時候堅持不住的時候都會想到自己的身後有乙個那麼好的老婆一直默默支援你,就又能夠堅持下去了。

9樓:炒蛋哥

就是不會再有什麼別的問題來影響自己的事業進行,自己對於事業的投入能夠更大,並且也一直有個人能夠支援我。

10樓:名

感覺這種日子會讓男人能夠很放心的去開創自己的事業,並且就只管往前衝就行,小事都有自己的老婆幫忙。

1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這簡直就是如虎添翼,並且這樣男人真的是很輕鬆,沒有很多事業之外的壓力。

12樓:小月有愛

可以全身心的把自己投入到自己的工作跟事業中去,家裡的事情從來都不用自己操心。

用一段文字描述你身邊某一位老師的形象,不少於。救救急

我的高中語文老師,乙個儒雅的中年人。和他交談是一件非常輕鬆愉快的事,學知淵博 專的他讓我深深屬折服,他臉上總是帶著淡淡的微笑,即使歲月留下了痕跡。上課時引經據典,滔滔不絕,讓我知道除了學習生活中還有這麼豐富多彩的故事。天文地理風土人情,他都是信手拈來,不知道自己要多久的學習與經歷才能擁有這份成熟與淡...

你覺得我國的哪一位功夫巨星最有實力?

成龍,覺得他就是我心中的超人,從小時候第一次看他的電影,就覺得很酷,那時候還不明白拍打戲有多麼的不容易,就是單純的佩服,後來慢慢的長大才知道成龍大哥所有的打戲都是自己上,都不用替身,有時候為了乙個鏡頭,會努力的訂正,真的特別喜歡他這種敬業的精神,就是超有實力。功夫實力的應該是甄子丹,吳京成龍,李連杰...

你覺得演技最好的韓國明星是哪一位?可以說說麼?

1樓 長魚流利 孫藝珍,孫藝珍,孫藝珍。2樓 帳號已登出 演技最好當屬忠武路大咖,80後女演員當屬孫藝珍歐尼。3樓 裴大柱 孫藝珍,影后都拿到手軟 忠武路演員之一,這樣的女生,長得又好看演技又好誰不愛 4樓 小雨沙沙 李鍾碩,他演的每個角色都拿捏的很到位,像 w兩個世界 聽見你的聲音 匹諾曹 當你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