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怎樣形成血腫的,高血壓 水腫怎麼辦

2023-05-15 09:40:15 字數 1656 閱讀 7446

1樓:變啦

這個要說起來能寫篇**。

不過我就長話短說吧。

因為血液流速快形成血腫。

高血壓 水腫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嗓子有息肉不是藥物過敏~ 如果你懷疑高血壓藥引起脖子水腫,請問服用哪種降壓藥?是否是xx地平?如硝苯地平?

其實我分析,脖子水腫不是高血壓藥引起的。高血壓藥單獨引起脖子水腫的很少,你看看腳腫不腫?

考慮剛做喉部手術,會有一段時間炎症引起腫大。不要太擔心。但是要注意,如果水腫影響呼吸,如出現頭水腫,後果很嚴重。

所以我建議在對水腫的關心,應該由高血壓藥轉移出來,關心一下您父親是否出現呼吸困難、感染(如發熱,痛)等。觀察一段時間,如果您很心急,可以把口服利尿藥換成靜脈速尿,但我覺得沒這個必要。

3樓:淺介藍

通便利尿只能緩解腳部的水腫,所謂上腫發汗,下腫利尿就是這個道理。根據你的症狀描述是由息肉引起的問題。若要快速緩解頸部水腫,可服用邁之靈西藥片劑。

適用於各種原因所致的軟組織腫脹、靜脈性水腫。症狀如:各類外傷、創傷、燒燙傷、各種手術後以及腫瘤等所致的肢體水腫和組織水腫。

高血壓會引起浮腫嗎

4樓:昔鈺鬱靜安

病情分析:高血壓會引起浮腫。

意見建議:高血壓是一種慢性病,一般多需要堅持長期給藥,不能中斷。所以,在用藥時應選擇降壓效果好,作用緩和持久,***少,使用方便的藥物。

鈣通道阻滯劑硝苯吡啶、尼莫地平;轉換酶抑制劑巰甲丙脯酸、開搏通等,不僅可有效地降壓,還能保持良好的器官血流灌注,對機體代謝影響不大,可長期服用,應作為基礎降壓藥。

徐清芝—山東省冠縣城鎮醫院。

內科醫師。

血腫是怎麼形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血腫:是由於種種外力作用,導致血管破裂、溢位的血液分離周圍組織,形成充滿血液的腔洞。

病症名。因血瘀所致水腫。《丹溪心法·水腫》:

其皮間有紅縷赤痕者,此血腫也。」多因瘀血留滯,血化為水所致。證見四肢浮腫,皮肉間有紅絲血痕,或婦女經水先斷,後見水腫,少腹脹痛拒按,小便清長等。

治宜活血祛瘀,用續斷飲、桃紅四物湯、代抵當湯、小調經散等方。四肢腫甚,則兼治水,用五皮飲加當歸、白芍、蒲黃、丹皮、桃仁,或用乾漆、雄黃、醋丸,麥芽湯下。參見水腫條。

物理**:使用zz-2紫外線照射法進行**,每日或隔日1次,共2~3次。

顱內血腫為什麼導致高血壓

6樓:匿名使用者

顱內血腫導致顱內壓公升高。

腦汁的灌注壓=動脈血壓-顱內壓。

在顱內壓公升高之後,血壓隨之公升高以保持腦部的血液灌注。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這是人體的一種保護性代償機制,腦灌注壓=平均動脈壓-顱內壓。

高血壓會引起區域性水腫嗎

8樓:最後天使毀滅

病情分析:

高血壓時間久了,控制不好血壓的話,會導致腎性高血壓,就是說引起腎臟的病變,你的水腫,是一種腎性水腫的表現。

指導意見:我建議你去醫院的腎內科就診,查腎功,控制蛋白,防止腎臟的疾病嚴重。藥物要繼續用控制血壓。

怎麼預防高血壓,怎樣預防高血壓

一般可以通過飲食調理 體重控制 適當運動 保持良好心態等方法預防高血壓。高血壓屬於比較常見的心血管疾病,一般是由於流動的血液對於血管壁的壓力高於正常範圍導致,對人體造成的影響較大,因此在日常生活中,預防高血壓比較重要。1 飲食調理 如果生活中長期食用高鹽食物,體內鈉和氯離子會進入細胞內液引發細胞腫脹...

高血壓如何預防,高血壓怎樣預防

對於有高血壓家族史或有高危因素的人,預防高血壓非常重要,預防措施主要為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運動可以改善血壓水平。非高血壓人群以及血壓穩定控制在目標水平的患者,每週應至少鍛鍊5天,包括散步 慢跑 騎自行車或游泳中任一項,每週應進行至少150分鐘的中度有氧運動和75分鐘的強化運動。高危患者運動前需要經過...

高血壓會變成腎病嗎,高血壓久了就會形成高血壓腎病嗎

你好,長期持續的高血壓會使腎臟發生器質性的變化,最終導致腎功能衰竭.但如果積極並合理的服用降壓藥物和改善生活方式來控制血壓在理想範圍內的話,可以遏制病情的變化,防止併發症的發生.要在疾病的早期給予積極的 就會適當的延長壽命.這種疾病並不影響結婚,壽命並沒有具體的時間,這取決於個人的體質,方式,就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