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被身邊朋友利用,向太是怎樣安慰她的?

2023-05-15 09:45:04 字數 5546 閱讀 7781

1樓:阿念的小信使

前段時間郭碧婷一條身邊總是有人無下限的消費你的微博也是引發了網友的熱議,那麼郭碧婷被身邊朋友利用,向太是如何安慰她的呢?

乙個詞,直接霸氣護媳啊。?

在郭碧婷發了這條微博以後,向太也是在不到三個小時之內就在郭碧婷的微博底下留言了,向太留言的時間大概為將近晚上11點,看來向太真的是在關注著自己媳婦的一舉一動啊,是真的很關心自己的媳婦啊。

向太在安慰郭碧婷的微博裡面寫道,寶貝媳婦,我們在香港很想你,向太真的不愧是向太,畢竟很多人在看完郭碧婷的微博以後,都猜測是向太一家在消費郭碧婷,畢竟郭碧婷第一句可說得是,身邊人,這個身邊人確實是很惹人尋味,加上以前的種種新聞,所以也是有很多的網友在猜測說是郭碧婷說的身邊人是向太一家。?

所以向太開頭說的我們在香港很想你,然後再說郭碧婷在香港怎麼樣,也是非常的機智了,但撇清關係以後向太下一秒就說了,說誰敢在台灣消費你,告訴我,真的是特別的霸氣啊,向太會讓蕭敬騰的狗幫忙咬人,這話也是在警告那些在台灣消費郭碧婷的人,注意點,雖然我們全家都在香港,但在台灣我們也是有人的,這也是很霸氣啊。

最後一句也是更加的霸氣說,全家都會去台灣接郭碧婷來香港住,全家去接,這個排場真的是不要太大啊。?

看完向太安慰郭碧婷的文字,不得不說向太真的不愧是向太啊,雖然這句話已經強調很多遍了,但是真的佩服向太啊,感覺郭碧婷也是很剛的那種,被身邊人消費了,也會直接去發微博找人為自己撐腰,看來郭碧婷並不是那種會隨便被人欺負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郭碧婷很一般般。向佐也很醜。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向太是跟他說,如果有誰欺負她,那麼就讓蕭敬騰的狗咬他,而且希望她能夠盡快來香港。

4樓:匿名使用者

郭碧婷在微博上說:「身邊的人總是無下限的消費你,該怎麼處理好?放狗咬人?

還直接喊話問:在台灣誰敢消費你?馬上就讓郭碧婷有家人依靠的感覺。

同時向太說:讓蕭敬騰的狗來一起幫你咬人好嗎?雖然是一句玩笑話,但也體現了向太保護郭碧婷的心很強烈。

最後向太說:七月中我們全家去台北接你過來。回家住。

這一句更是體現了,向太把兒媳當作女兒一樣待,表明一家人關係相當融洽。

5樓:情感小塔老師

向太是用自己的經歷安慰她的,再哄一下她。很快郭碧婷又可以變得特別的活躍,開心的做她們家的兒媳婦了。

向太為什麼喜歡郭碧婷?

6樓:帳號已登出

向太那麼喜歡郭碧婷,是因為郭碧婷她單純、沒有心機。《最美的時光》節目中,向太談到郭碧婷,不止一次誇過她,顯然對郭碧婷十分滿意。向太曾公開表示自己非常喜歡郭碧婷,想要乙個像郭碧婷這樣的女兒,對郭碧婷也是讚賞有加,說她不會花言巧語,為人也很單純,向太這麼多年也是閱人無數,自然能夠感覺郭碧婷是怎樣的女孩子。

7樓:愛笑的悽慘

因為向太覺得郭碧婷低調謙遜有禮貌,不虛偽做作,活的比較真實自我,豪門看慣了爾虞我詐,也喜歡這種小清新,而且郭碧婷是個善良的人。

8樓:八卦達人小璇

是因為郭碧晨不僅人長的漂亮,主要不愛慕虛榮,更不會什麼花言巧語,再加上家庭也一般,還不嬌氣。這樣的女孩兒誰不喜歡。

9樓:李懟懟的王慫慫

應該是她因為看起來很溫柔大方,會很聽話的樣子,然後相處下來不會惹人生厭,兩個人比較聊的來,向左又很喜歡,她也會支援兒子的想法,不干涉。

10樓:影視探秘基地

美麗大方,孝敬老人,情商很高,所以向太很喜歡她,極力撮合和兒子結婚。

11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首先是郭碧婷長得很甜美,好看的人總是更容易被人所喜歡,其次是郭碧婷為人很單純,面對向太這樣的大人物也不會什麼花言巧語,沒有刻意的討好,所以閱人無數的向太才對她特別有好感。

12樓:愛麗絲

因為郭碧婷她有顏值,有演技,有實力,她很努力,也是乙個很懂事的人。

13樓:帳號已登出

郭碧婷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只有南湘算是乙個有知名度的角色。但唯一乙個在觀眾心中有記憶點的是在《小時代》。雖然南湘這個角色很美很仙,但是卻沒有什麼演技,讓人感覺只有乙個美麗的外表。

郭碧婷在娛樂圈中也是不爭不搶的性格,她也曾經說過自己的生活,十分寡淡平凡,喜歡規律,喜歡待在家裡,喜歡收養流浪小動物。這種不爭不搶的性格在向太眼裡就等於好媳婦,對於向太來說,多紅不如聽話。

14樓:龍戰七洋

人漂亮,生出來孩子也漂亮。

15樓:時光靜好

向太在錄製節目的時候有過這個問題 那就是 向太是堅決不會要作的兒媳婦 所以 很顯然 認識郭碧婷的粉絲都知道 郭碧婷是個非常獨立 而且還有點高冷的女神人物 作這個字眼顯然和她格格不入 所以 能成為向太的兒媳婦 自然是有普通女孩達不到的優點了。

16樓:秋實

因為郭碧婷長的漂亮,性格好,真相看很投緣呢。

17樓:風扇品管

善良和溫暖,當然漂亮很重要。

18樓:愛軍翔

人美,不作,緋聞少,向太以為郭好控制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性格合得來吧!

20樓:網友

兒子喜歡,做母親的當然也喜歡。

向太為什麼喜歡郭碧婷?

21樓:匿名使用者

向太。在向佐和郭碧婷。

的感情當中完全充當了乙個助攻的角色,和郭碧婷的相處很融洽,氣氛也很輕鬆愉悅,網友紛紛表示向太是乙個好婆婆的角色。所以這就說明郭碧婷能夠得到向太的喜愛這一點在他們倆的感情中也是很重要的。其實看了向太節目的都能了解,向太是乙個特別隨和的人,談吐幽默,性格特別好,完全不會有那種高高在上的姿態,因此通過節目向太也圈粉了無數人。

而向太為什麼這麼喜歡郭碧婷呢?能證明一點的就是向太的眼光是很好的。

郭碧婷,當時小時代播出之後,作為南湘。

這一角色的扮演者迅速走紅,成為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後來也出演了很多影視作品,雖然一段時間很少出現在大眾視野,但是形象一直很好,也沒有什麼緋聞。郭碧婷不論身材還是長相都沒得挑,畢竟也是擁有四分之一美國血統的。心地很善良,當然作為女演員演技也很棒。

如果看過她參加的綜藝節目,會發現她性格很好,不爭不搶,安安靜靜。通過觀察和他爸爸的相處也可以看出來家庭很幸福,家教很好。關鍵是不做作,像向太這樣性格的人大概也不會喜歡事多的女孩。

22樓:夏之末

因為郭碧婷長的很漂亮,看著很斯文單純的感覺,所以向太很喜歡郭碧婷。

23樓:風生誰起

她就是看中了郭碧婷的高顏值,自己兩個兒子都太像爸爸了,她想著拉個大美女過來改善一下基因。可憐郭碧婷了,被人當做生育機器。

24樓:由靚影

因為我們的郭碧婷人美心善,超可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聽話,好控制,又好看。

向太為什麼這麼喜歡郭碧婷?

26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兩個比較像,3月27日一大早,向佐求婚郭碧婷的訊息就傳遍了網路,隨後有**向向佐方求證也得到了肯定的回答:「是啊,感情公升溫,水到渠成的事情!」兩人從一月份傳出戀情到3月份求婚成功這樣的節奏不得不說還是挺快的。

27日下午,即將公升級為婆婆的向太陳嵐也抑制不住激動的發博公開了向佐求婚的現場,表示:紙包不住火,本想低調舉行的求婚儀式還是被**發現了,不過好事自然會大方的接受大家的祝福,雙方的父母也都很開心,至於婚禮什麼時候舉行也將是另外的事情了,因為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據悉兩人的求婚儀式是在香港台北的一家酒店舉辦的,在現場向佐一臉深情的單膝跪在地下,兩個人的臉上都藏不住笑意,郭碧婷既甜蜜又幸福的接受了向佐的求婚。

求婚成功的向佐抑制不住的一把抱起了未婚妻,深情的凝望著對方郭碧婷也不加掩飾的深受曬出了自己的大鑽戒,郎才女貌看著無比的賞心悅目,從戀人到未婚妻這樣的轉變郭碧婷適應的很快,兩人全場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畢竟這樣幸福的時刻對他們來說都是人生中最難忘的。向太還曬出了兩家人的珍貴合影,向太與向華強都一臉笑容看著鏡頭,喜得兒媳對於現在的他們來說自然是十分開心的,反觀郭碧婷的爸爸就有點「不開心」了,女兒即將成為別人家的,看來郭爸爸很不捨啊!或許很多人都在好奇乙個問題,一直以來像向太家這樣的豪門對於兒媳婦的挑選都是格外挑剔的,像大s的婆婆就是很難對付的厲害角色,向佐之前也談過幾段戀愛,但是最後無一不是以分手收場,其中最主要的乙個因素就是因為這些女孩都沒有得到向太的認可。

27樓:麥小粒

向太為什麼這麼喜歡郭碧婷? 自有原因。

像向太家這樣的豪門,對於兒媳婦的挑剔都是可想而知的。兒子向佐之前談過幾段戀愛,但是最後都是以分手收場,其中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因為女生沒有得到向太的認可。

郭碧婷從出道以來很少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唯一在觀眾心中有記憶點的,是她在《小時代》的表演。雖然劇中的南湘,角色看起來就是很美很仙的那一種,但卻沒有什麼演技可圈可點,美麗的外表倒是很可人。

郭碧婷在娛樂圈中,不是那種激進的性格,她是典型的不爭不搶。的性格,她的生活十分平淡普通,女生泡夜店等,她不喜歡,她愛待在家裡,也喜歡收養流浪小動物等。這樣溫和的性格,在向太看來,就是好媳婦,對於向太來說,女星再紅,不是她所愛,聽話恬靜,很得她心。

向太挑選兒媳的標準,其實也是大多數婆婆的心聲。

28樓:timeless二號

其實,這確實是現實生活。在現實生活中,沒有結婚的生活總是更加浪漫。結了婚的更多的是好好過日子,圍繞著孩子,每天可能連自己看電視的時間都沒有。

其實平淡是真,能好好過日子,本身就是幸福的婚姻生活。健康、喜樂是很多年輕人暫時不懂,但是卻最終追求的生活。

向佐和郭碧婷就很合拍,怎麼看都是好好過日子的型別。其實這兩位能走在一起,向太一直在幫忙。參加第一次綜藝的時候,向佐和郭碧婷還是有些害羞。

但是向太隨時隨地都在撮合他們,像現實生活中的媒婆一樣。有這麼好的婆婆,郭碧婷也沒能守住攻勢,早早就公開訂婚了。首先是覺得郭碧婷並不是孤僻,而是慢熱。

其次,她覺得郭碧婷說話比較直接,有什麼都說出口,有什麼都表現在面上,真實。確實如此,在錄製過程中郭碧婷就算有小情緒,也沒有遮掩,就表現出來。

向佐郭碧婷婚期,向太是真喜歡郭碧婷嗎

向太是喜歡郭碧婷的。郭碧婷身上有一種非常溫文爾雅的氣質,這種氣質是裝不出來的,在豪門看來,她是完美兒媳的標準。向佐向郭碧婷求婚已經是3月份的事了,如果向太是真不喜歡,那麼在這幾個月裡,這件事上要傳出點什麼負面也早就傳出了,就是因為向太的不排斥,所以這對新人才會有婚期的決定。在 最美的時光 這檔節目的...

向太帶郭碧婷與親友聚會,向華吻妻子了嗎

我覺得向太帶郭碧婷與親友聚會,向華強吻妻子了,近期向華強夫婦帶著向佐和郭碧婷與他們所有的親戚朋友共進晚餐。向太陳嵐還在社交平台上貼出了兒子和兒媳婦的 希望盡快成為奶奶。我以為主角會是一對新人,但是 姜還是老的辣的 晚飯後,一群人在私人房間裡玩耍。大哥 向華強的舉動立刻引爆了整個體育場。吃飯時,向華強...

向太曬郭碧婷豪宅,她們婆媳關係如何?

在郭碧婷與向佐結婚之後,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向太的態度。他們婆媳之間相處真的是非常的融洽和諧。與很多種中國式的家庭不一樣的是婆媳關係一直是乙個家庭最大的矛盾爆發點。然而在郭碧婷嫁給向佐之後,無論是各方面的報道還是在節目中,我們都可以看出向太對郭碧婷是十分滿意的。向太無論是在出席節目時都會帶著郭碧婷,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