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角膜炎 100,過敏性角膜炎是怎麼引起的

2023-05-15 07:45:05 字數 1562 閱讀 6878

1樓:匿名使用者

激素類的 但是要少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埃美丁滴眼液,複方妥布黴素滴眼液,應該可以的,我最近就是過敏性結膜炎犯了,過去買這些用比較好,這次自己還是買的這兩個。最重要用眼清潔。

過敏性角膜炎是怎麼引起的?

3樓:採8哥

如果患者出現過敏性角膜炎,主要指的是過敏性的結膜角膜炎。

大多數患者出現這種疾病是由於感染過敏原,導致患者出現眼部癢的狀態。

過敏性結膜角膜炎要對**對症**,讓患者停止接觸過敏原。

同時區域性使用有針對性的抗過敏的滴眼液,患者的病情就能夠得到**。

過敏性結膜炎

4樓:mekansm梅肯

好吧,我是普外科大夫。但因為我妹妹有過敏性結膜炎。我專門問了我同學的父親,他是哈醫大附屬第一醫院的眼科教授。

他告訴我過敏性結膜炎應避免熱水洗臉,避開可疑過敏源,區域性**以點藥**為主。可以使用帕坦洛或埃美丁滴眼液**每次1-2滴,每日2次,間隔6-8小時以上。

另外普南撲靈是非甾體抗炎藥。日本產。主要成分是雙氯芬酸鈉,對過敏性結膜炎有一定效果。

也可以使用。典必殊是激素類藥物,***稍微大些,用久了容易得白內障青光眼。盡量少用。

另外如果條件不允許的話,國產的滴眼液樂可清的成分和普南撲靈一樣。作用也差不多。用法是一日3次。

還有這病主要靠預防 , 平時多注意用眼衛生。 不知道我的答案你滿意麼 。謝謝。

5樓:重慶博視眼科

你好, 過敏性結膜炎可以滴埃美丁或帕坦洛滴眼液。

6樓:浩明明

和季節有關的,目前階段你還是得先**,建議換一種激素藥:四環素可的松+色甘酸鈉,兩隻藥加起來都不用10塊,比典必殊便宜多了,等冬季來了,你眼睛就稍微好些了,跟氣候、環境有很大關係的、

7樓:呼正林

關鍵還是要查出過敏原。確認後經過脫敏**,有望痊癒。

8樓:老左你在哪

典必殊連續應不超過2周***都很小,一般2週後***才會出現,所以點眼時一定要合理用藥,如果最佳要選不合適採選其他。典必殊**過敏性結膜炎是首選。

9樓:展翅飛翔的企鵝

別用典必殊了,裡面有激素,不能長時間用。可一點一點抗過敏的藥水,不如:色甘酸鈉眼水、酮替芬眼水。

10樓:網友

你好,過敏性結膜炎最重要的是要查出過敏原,然後脫離,這是最重要的,你說的典必殊不要在用了,裡面含激和抗生素,無論哪種長期使用都沒好處,激素容易導致眼壓公升高,很危險,給你幾點建議。

1 檢查過敏原,進行脫敏**。

2 更換藥水,平時可以使用不含防腐劑單隻裝的色感酸鈉滴眼液,眼紅眼癢時就點萘敏維滴眼液,除非必要不要使用激素,另外帕坦洛滴眼液埃美丁滴眼液也可以。

3 癢的很厲害的時候不要揉,可以買一些生理鹽水,對眼部進行沖洗。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治! 最好用色苷酸鈉, ***少。

角膜炎有什麼症狀,角膜炎什麼症狀

角膜炎 keratitis 分潰瘍性角膜炎又名角膜潰瘍,非潰瘍性角膜炎即深層角膜炎兩類。由內因,外因不同因素造成。因角膜外傷,細菌及病毒侵入角膜引起的炎症。患眼有異物感,刺 痛甚至燒灼感。球結膜表面混合性充血,伴有怕光 流淚 視力障礙和分泌物增加等症狀。角膜表面浸潤有潰瘍形成。潰瘍性角膜炎又名角膜潰...

角膜炎啥時候能好?角膜炎多久才能好

角膜的炎症一般情況下是慢性病程的最快也要3 4周,但炎症可能是輕微的。一般情況下沒有外傷的情況下角膜發生的炎症都是由於病毒引起的,一般用抗病毒的藥物聯合一般抗炎藥物就可以了,還可以適當時候用點弱激素眼水。最好先去醫院確診是什麼型別的角膜炎。角膜炎多久才能好?角膜炎需要治多久才能好 建議最好到大醫院做...

眼睛角膜炎怎樣治療

角膜炎的主要表現是視力模糊眼角膜發炎 畏光 流淚 疼痛 角膜周圍充血,嚴重者角膜混濁,眼內分泌物增多。意見建議 1 角膜炎常用滴眼劑及眼膏,應注意有效的濃度及滴眼的次數,按醫囑進行滴用,以預防虹膜睫狀體炎的發生。2 保持結膜囊清潔,眼角膜發炎分泌物多者要及時清拭或沖洗,但如有角膜穿孔危險時不要沖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