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盤錦到瀋陽怎麼走,盤錦到瀋陽多少公里?

2023-05-15 07:45:02 字數 4402 閱讀 507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走就只能用兩條腿走。(即先邁右腿,後邁左腿。)

盤錦到瀋陽多少公里?

2樓:wee旅

途經:渤海東街、沈海高速。出發:

盤錦市從盤錦市區到向海大道,行駛160公尺。右轉進入向海大道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丹東線,行駛260公尺。請直行,進入遼河大橋,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丹東線,行駛220公尺。請直行進入濱海路公里。

左轉進入渤海街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渤海東街12.

2公里。請直行進入西海立交橋公里。

請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里。向右前方行駛,進入金寶臺立交,行駛810公尺。

請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公里。直行,進入白塔堡立交,行駛1.

4公里。請直行進入白塔河路公里。

右轉進入智慧型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全運路行駛1.

4公里。右轉,進入智慧型四街,行駛660m。左轉,從智慧型四街到瀋陽,行駛150公尺。

抵達:瀋陽。

3樓:阿肆聊科技

駕車大約:2小時31分鐘,公里,42個紅綠燈。

途經:渤海東大街、沈海高速。

出發:盤錦市。

從盤錦市到向海大道,行駛160公尺。

右轉,進入向海大道,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丹東線,行駛260公尺。

請直行,進入遼河大橋,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丹東線,行駛220公尺。

請直行,進入濱海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渤海大街,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渤海東大街,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西海立交橋,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沈海高速,行駛公里。

向右前方行駛,進入金寶臺互通,行駛810公尺。

請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白塔堡互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白塔河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智慧型大街,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全運路,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智慧型四街,行駛660公尺。

左轉,從智慧型四街到瀋陽市,行駛150公尺。

到達:瀋陽市。

位置境域瀋陽位於中國東北地區南部,遼寧省中部,南連遼東半島,北依長白山麓,位處環渤海經濟圈之內,是環渤海地區與東北地區的重要結合部,位於北緯41°48′東經123°25′之間,總面積1.

286萬平方千公尺。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瀋陽。

瀋陽到盤錦多少公里

4樓:wee旅

途經:渤海東街、沈海高速。出發:

盤錦市從盤錦市區到向海大道,行駛160公尺。右轉進入向海大道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丹東線,行駛260公尺。請直行,進入遼河大橋,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丹東線,行駛220公尺。請直行進入濱海路公里。

左轉進入渤海街行駛公里。請直行進入渤海東街12.

2公里。請直行進入西海立交橋公里。

請直行進入沈海高速公里。向右前方行駛,進入金寶臺立交,行駛810公尺。

請直行進入瀋陽繞城高速公里。直行,進入白塔堡立交,行駛1.

4公里。請直行進入白塔河路公里。

右轉進入智慧型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全運路行駛1.

4公里。右轉,進入智慧型四街,行駛660m。左轉,從智慧型四街到瀋陽,行駛150公尺。

抵達:瀋陽。

瀋陽到盤錦火車時刻表

5樓:禾赫聊生活

瀋陽到盤錦火車時刻表如下:

04:54 瀋陽北 1小時28分鐘 k568 06:22 盤錦北。

05:28 瀋陽北 3小時18分鐘 k890 08:46 盤錦。

05:46 瀋陽 3小時0分鐘 k890 08:46 盤錦。

瀋陽市的地方美食:

1、馬家燒麥。清真馬家燒麥是瀋陽歷史最悠久的燒麥,至少有著兩百多年的歷史,在2023年被列入瀋陽非遺,主要是用優質的麵粉開水燙面做皮,大公尺粉作撲粉,新鮮的牛肉做餡製成的。

2、老邊餃子。老邊餃子是遼寧瀋陽久負盛名的一道傳統名吃,號稱「天下第一餃」,這種餃子的特點就是皮薄肚飽,餡鮮味好,不膩口,形狀多樣,餡料豐富,有蝦仁餡、香菇餡、魚肉餡、山楂餡等。且它最大的特色就是餡為湯煸餡,極為好吃。

3、瀋陽回頭。瀋陽回頭是一道風味清真小吃,它是把面擀成薄皮,裡邊包裹著牛肉餡或三鮮餡,摺疊成長方形,製成的一種色澤金黃的美食,外皮焦,內陷嫩而鮮香,口感甚佳。

4、西塔大冷麵。西塔大冷麵按理說是一種朝鮮冷麵,因為開在了瀋陽,所以後來也就成了瀋陽的老字型大小美食,也被人們稱之為瀋陽最好吃的冷麵,它沒有普通冷麵的缺點,都是現壓的冷麵,麵條勁道還好嚼。

用它搭配上特製的冷麵湯和辣椒粉,吃著特別爽口,尤其是再加上點辣白菜,更是與眾不同,夏天吃它降溫又解渴。

瀋陽到盤錦多少公里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青年北大街2) 沿青年北大街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青年大街3) 沿青年大街行駛30公尺,進入市府大路。

4) 沿市府大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年華國際大廈約90公尺後,朝興華街/興工街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市府大路。

5) 沿市府大路行駛940公尺,過公和立交橋,直行進入東西快速幹道6) 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510公尺,過珠江橋,直行進入東西快速幹道7) 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北一東路8) 沿北一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一中路9) 沿北一中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保工北街10) 沿保工北街行駛2.

3公里,右轉進入建設中路11) 沿建設中路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建設西路12) 沿建設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沈大路13) 沿沈大路行駛69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迎賓路高架14) 沿迎賓路高架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15) 沿匝道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沈大路16) 沿沈大路行駛9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京哈高速公路2.

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京哈高速公路3.沿京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盤錦/營口/g16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丹錫高速公路5.盤錦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丹錫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螃蟹溝大橋,在盤錦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興隆臺街3) 沿興隆臺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中華路4) 沿中華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市府大街5) 沿市府大街行駛公里,右轉。

6) 行駛50公尺,左轉。

7) 行駛90公尺,過左側的世紀廣場約100公尺後,左轉8) 行駛160公尺,左轉。

9) 行駛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盤錦市。

7樓:律瓃水安青

看你從**算,瀋陽-興隆臺220公里,瀋陽-盤山200,瀋陽-渤海180左右,而且還要看你咋走,跑高速和二級公路肯定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共公里,1小時52分鐘 收費65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遠啊,到盤錦的話走京沈,到盤錦北約127公里左右,高速費用55元。走沈大的話比這個遠多了,要繞道盤海營,不建議走。

10樓:1小旭先森

到盤錦的話走京沈,到盤錦北約127公里左右,高速費用55元。

11樓:粉嘟嘟的唇

大約一百多公里,乙個多小時能到50多塊錢!

瀋陽到盤錦自駕路線

12樓:俠骨五琴心

共公里,1小時52分鐘 收費65元瀋陽1從起點出發,在城區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京哈高速/g1詳細路段2沿京哈高速/g1行駛129.

7公里(經瀋陽西收費站),從丹錫高速/海城/鞍山/營口/大連/g16出口離開,進入丹錫高速/g163沿丹錫高速/g16行駛公里,從盤錦出口離開(經盤錦收費站),進入興隆大街。

收費65元》4沿興隆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中華路5沿中華路行駛1公里,左轉進入市府大街6沿市府大街行駛公里7進入盤錦市城區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詳細路段。公里,大約1小。

從盤錦到三亞坐火車怎麼走,從盤錦到海南多少公里

z38421 24 第三日20 00 全程約 48小時32分鐘預訂 盤錦需要駕車前往錦州南站 收起 1 沿市府大街向西行駛89公尺,左轉進入松山路2 沿松山路向南行駛73公尺,右轉進入市府大街3 沿市府大街向西行駛3.4公里,右轉進入中華北路4 沿中華北路向北行駛997公尺,左轉進入中華北路5 沿興...

盤錦北到瀋陽北 盤錦到盤錦北怎麼做車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1056 1057 鄭州 瀋陽北 空調普快 盤錦北 11 28 瀋陽北 13 12 154 01 44 21 100 156 t11 t14 廣州東 瀋陽北 空調特快 盤錦北 18 17 瀋陽北 19 3...

瀋陽到盤錦紅海濕地溫泉,應該怎麼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5.0公里 起點 瀋陽市 1.瀋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市府大路 2 沿市府大路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公和立交橋 3 沿公和立交橋行駛350公尺,直行進入東西快速幹道 4 沿東西快速幹道行駛780公尺,直行進入東西快速幹道 5 沿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