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錄取怎麼查,如何查詢高考錄取資訊

2023-05-14 12:20:02 字數 4292 閱讀 6940

1樓:愛你無悔化**

7月8日8:00-12:00提前批本科高校網上報到。

2.7月10-13日,提前批本專科高校錄取。

3.7月13日,提前批徵集志願錄取。自主選拔錄取、藝術特長生、高水平運動員、面向貧困地區定向招生本科院校投檔錄取 。

1.7月14日8:00-12:00第一批本科高校網上報到。

2.7月15-18日,第一批本科高校平行志願錄取。

3. 7月20日,第一批本科徵集志願錄取;降分及二本高水平運動員等特殊型別投檔錄取。

1. 7月22日8:00-12:00第二批本科高校報到。

2. 7月23-26日,第二批本科高校平行志願錄取。

3. 7月28日,第二批本科徵集志願及降分錄取。

1. 8月3日8:00-12:00第三批本科高校網上報到。

2. 8月4-6日,第三批本科高校平行志願錄取。

3. 8月8日,第三批本科徵集志願及降分錄取,面向貧困地區定向招生專科院校錄取。

1. 8月11日8:00-12:00高職(專科)高校網上報到。

2. 8月12-16日,高職(專科)高校平行志願錄取。

最後 查詢 你的高考准考證上面 正面右下角 最後一行。

2樓:支景明孔茶

上學校**肯定有提示的,進去輸入你的准考證,身份證就可以了。

3樓:陸高翔

准考證背面有,或者你打**到你報考的學校招生辦問一下!

4樓:

在你報名的資訊**查詢。

如何查詢高考錄取資訊

5樓:網友

3,點選【高考錄取查詢】。

4,留意自己所在的省份是否在可查詢之列,點選【查詢】。

5,選擇自己所在的省份。

6,輸入考生資訊,點選【立刻查詢】即可了解錄取情況。

6樓:網友

1、登入官方**。

2、找對視窗。

3、點選視窗,輸入相關資訊即可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到本省考試招生網官網,裡面有錄取查詢通道,輸入本人資訊即可查詢。

高考錄取怎麼查詢

8樓:

1、國家政務服務平台小程式(1)目前大多數人都習慣使用手機,因此國家政務服務平台也上線了高考相關服務。考生們可以在微信小程式搜尋「國家政務服務平台」,然後在首頁的搜尋框輸入「高考」,進入到高考服務專題;(2)進入到高考服務專題後,就可以看到錄取查詢的按鈕,考生們點選即可查詢自己的錄取結果。2、省教育考試院官網(1)以四川省為例,考生想要錄取結果,在網頁輸入「四川省教育考試院」,然後找到「招生考試服務平台」,點選進入;(2)點選招生考服務平台後,會出現查詢系統的字樣,考生們點選進入即可;(3)點選查詢系統後,可以看到左邊欄有乙個普通高考欄目,下面就會有高考錄取的按鈕,由於目前錄取暫未開始,因此不能點選。

等錄取結果公布後,考生即可查詢。

高考錄取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請點選輸入**描述。

我們是在哪個省份高考,就在地區導航選擇省份。

請點選輸入**描述。

接著我們可以可以看到各種考試,我們選擇普通高考。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左邊可以看到錄取查詢,選擇下面的普通高考錄取查詢。

請點選輸入**描述。

最後輸入你的身份證號和考生號,點選查詢即可。

如何查詢高考錄取資訊

10樓:ray聊教育

查詢高考錄取資訊方法有以下幾個:

1、登入學校官網進行查詢。考生要是想要知道自己的高考錄取結果,第乙個方法就是可以登入到所報考學校的官網上進行查詢,一般而言,學校的官網會提前向考生們公布錄取的結果。

2、登入所在地區的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考生們可以登入自己所在地區的教育考試院**進行查詢,比如廣東的考生就可以登入廣東省教育考試院,並找到查詢高考錄取結果的視窗,按要求填寫自己的准考證號碼、身份證號碼以及相關資訊,就可以查詢到高考錄取結果。

3、通過**來查詢。考生也可以直接致電到自己所報考院校的招生負責部查詢高考錄取結果。

11樓:惠企百科

在各地招生資訊考試官網可以查詢。

高考不僅是一場考試,也為人才晉公升、社會選拔建立了直達通道。教育選拔,本質上是對人的發現,沒有高考這樣的選拔機制,各種因素都可能摻雜進來,影響著乙個人的教育前途,而高考提供了乙個公平競技的平台,身份、地位、財富的作用統統遮蔽,知識學習成果得到直接反映,也使得萬千學子的教育晉公升通道變得透明,社會晉公升的機會也是人人平等。

如何查詢高考錄取資訊

12樓:

摘要。您好,考生可以用網上報志願的登入**,點選普通的高考資訊服務,再點選資訊查詢,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或准考證,就可以查詢高考錄取狀態了,而高考錄取狀態是在考生所在的省份考試院進行查詢的。

如何查詢高考錄取資訊。

您好,考生可以用網上報志願的登入**,點選普通的高考資訊服務,再點選資訊查詢,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或准考證,就可以查詢高考錄取狀態了,而高考錄取狀態是在考生所在的省份考試院進行查詢的。

1.正在投檔此狀態表示考生的分數達到了自己所填報的院校調檔線,檔案被成功投出,由於院校埠接收考生電子檔案需要時間,所以會顯示出「正在投檔」的狀態。

2.院校在閱此狀態表示考生的電子檔案已經成功被投到某所高校,院校已經**,學校正在審閱檢視每一位考生的基本情況,這是乙個閱檔的過程。

3.預錄取如考生檔案狀態顯示為這三個字,恭喜你,大學有望了。記住,僅僅是有望,不代表已經確定成功錄取。

當院校將它的錄取意見傳送給考生所在的省級招生主管部門的錄取現場時,計算機介面裡會顯示考生被預錄的院校名稱和專業;經省級招生主管部門錄取檢查,審核後,如果同意高校的意見,隨後考生的狀態就會變成「錄取」的狀態。

4.錄取此狀態表明考生已被正式錄取,確認無誤。需要說明的是,除了考生電子檔案狀態顯示「錄取」外。

考生在省級招生主管部門還有乙個紙質的錄取表。當主管部門把這個錄取表經過人工審批後,省級招生主管部門有專門的機構負責把考生的正式錄取審核名單傳送給錄取高校備份。

5.預退檔如考生檔案狀態顯示為這三個字,很遺憾,即將面臨退檔處理。當院校將它的預退檔意見傳送給考生所在的省級招生主管部門,經省級招生主管部門錄取檢查、審核後,如果同意高校的退檔意見,隨後考生的狀態就會變成「自由可投」的狀態。

6.自由可投參見上述第5條解釋。需要特別提醒的是,自由可投分兩種情況,一是考生的檔案在某一批次第一次投檔時,如未投出(考生成績未達到院校的調檔線),考生狀態會顯示為「自由可投」。

還有一種情況是,考生檔案被投進高校後,因為「不服從專業調劑」「身體受限」等原因被退檔後,也會顯示為「自由可投」。

高考錄取查詢顯示高考生暫未被任何院校錄取,但我的分數都達到了各校的投檔線為什麼還沒有?急

綜述 顯示結果尚未被任何院校錄取,不一定就滑檔了,因為還有最後一次的各大專院校的補錄機會,如果你填了服從分配的,那麼還是有希望被某個院校錄取的。高考滑檔是指由於志願填報不當,本該讀一批次學校的學生只能降級讀二批次的情況。滑檔時的應對方法 為避免滑檔,建議在填報志願時,填 服從調劑。如果你的分數很好,...

高考錄取通知書查詢

應該是ems的,ems的單號是以兩個字母開頭兩個字母結尾的,至於沒有查到可能是還沒有錄入系統,可能學校根本沒有錄入系統,不用擔心的,即使收不到錄取通知書也沒事的。1 各院校高考錄取通知書基本上都是通過郵政快遞郵寄的,中國郵政有專門的高考錄取通知書查詢系統。考生在錄取院校獲得快遞單號後,就可以到查詢系...

怎樣看高考的投檔軌跡,如何查詢高考錄取軌跡

如果考生的狀態是自由投檔,那說明,考生的分數達到了學校的錄取分數,但是所報專業已經招滿,你可以自由投檔到別的專業去,投檔到其它沒有招滿的專業去。所以,還是有機會被錄取的。您的理解不對,從上到下是不同時點上,該校招生辦對您的材料的不同的處理狀態。目前,您的材料處於其它學校也可以錄取的狀態,即通遼職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