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高考的投檔軌跡,如何查詢高考錄取軌跡

2022-06-01 20:45:02 字數 2243 閱讀 9905

1樓:小苗哥

如果考生的狀態是自由投檔,那說明,考生的分數達到了學校的錄取分數,但是所報專業已經招滿,你可以自由投檔到別的專業去,投檔到其它沒有招滿的專業去。

所以,還是有機會被錄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理解不對,從上到下是不同時點上,該校招生辦對您的材料的不同的處理狀態。

目前,您的材料處於其它學校也可以錄取的狀態,即通遼職業學院已經解除了對您檔案的控制權。至於是否還存在錄取機會,就要看您所報的其它院校的招生情況及進度。

3樓:紫檀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登陸填報志願的系統,即可查詢錄取情況。

狀態一、已投檔

按照投檔規則,考生的檔案已經被投出,但是大學還沒有看你的檔案。

狀態二、院校在閱

說明大學招生辦的人正在審閱你的檔案。

狀態三、預錄取

說明檔案的審核已經通過了,決定錄取。

狀態四、預退檔

說明考生不符合錄取要求,準備退檔。

狀態五、錄取

說明考生已經被正式錄取可以放心了,坐等錄取通知書就可以了。

狀態六、自由可投

這個分兩種情況:① 檔案沒投出去滑檔了。② 雖然投檔,但是不符合要求被退檔了,這個時候你要抓緊時間為孩子填報徵集志願,不然今年可能就沒有大學可上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12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服務裡面有錄取查詢,可以檢視到錄取通知書的下放路線。目前知道能查最多資訊的就是這個了吧, 城市服務從基礎性的公共服務,如基礎設施、水、電、公路、電信等到經濟性的公共服務,如規劃與計畫的制定,規範的監督,巨集觀調控,資金的動員與分配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檔已經被退了,同一批次被錄取可能性不大了,可以等徵集志願錄取或者下一批次錄取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過程是非常透明了,什麼意思?就是你的檔案還在校際間運轉。別急,至少還有兩次以上的機會。

如何查詢高考錄取軌跡

7樓:

1、高考錄取軌跡只能到考生所在省份的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

2、不過不是所有省份都可以查詢考生的錄取軌跡,一些省份只能查詢錄取結果,查詢不了考生的投檔錄取狀態。

如何查投檔軌跡 20

8樓:生活小能手老師

回答你好,根據你提供的這個資訊,可登入招考資訊網進行查詢。

進入查詢介面後,輸入考生號以及准考證上的密碼,查詢錄取結果和投檔軌跡。如果一時半會兒查不到錄取軌跡,千萬別著急,錄取軌跡的公布是基於招生院校錄取工作全部完成,錄取資料返回省市教育考試院錄取場後,才能對外公布,希望能夠幫到你

提問考生達到學校錄取原則,但投檔狀態一直都是未查找到錄取資訊,也沒有顯示正在閱讀檔案或者是退檔,這是檔案未投出去麼?

回答您好,根據您提供的這個資訊,只要你的檔案不是能夠自由投檔,就說明你這邊已經投檔出去了,說明這個學校已經有你的檔案了

提問錄取結束後和錄取結束前都是未查找到錄取資訊,這是檔案投出去後被退檔回來等待下一批錄取麼?

回答您好,根據您提供的這個資訊就是檔案投出去後被退檔,然後等待下乙個批次的錄取,所以你是不用擔心的,只需要耐心的等待就可以了

提問如果去查投檔軌跡是去**查詢

回答你好,根據你提供的這個資訊,你只有去你們當地的教育局裡面才能查詢得到,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省招生辦和省教育局是一回事麼?

回答您好,根據您提供的這個資訊,你去省教育局裡面就能找到省招生辦了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更多10條

如何查投檔軌跡?

9樓:生活小沈童

可登入招考資訊網進行查詢。

進入查詢介面後,輸入考生號以及准考證上的密碼,查詢錄取結果和投檔軌跡。如果一時半會兒查不到錄取軌跡,千萬別著急,錄取軌跡的公布是基於招生院校錄取工作全部完成,錄取資料返回省市教育考試院錄取場後,才能對外公布。

通常情況下某批次的院校錄取軌跡要在本批次錄取工作開始後的第二天或第三天才能開始陸續查到,直到該批次錄取工作結束後的第二天。

10樓:

如果考生的狀態是自由投檔,那說明,考生的分數達到了學校的錄取分數,但是所報專業已經招滿,你可以自由投檔到別的專業去,投檔到其它沒有招滿的專業去。

所以,還是有機會被錄取的。

怎麼查詢高考成績? 255,如何查詢自己的高考成績

普通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選拔新生的制度,中國有1300多年科舉考試的歷史,這一制度曾 顯示出選拔人才的優越性,深深地影響了東亞各國。可以到當地招生辦,憑准考證和身份證即可。網上也會公布的上2017年高考成績查詢即可。如何查詢自己的高考成績 1高考成績已經公布了,查詢的方式比較多,可以自己在當地省份教育...

2023年湖南高考志願投檔被退檔的風險有多大

投檔被退檔有很多原因。1.招生原因。按照湖南2010年的招生計畫。共萬人參與高考 本專科計畫共招收萬人。從這來看錄取比例還是很高的。同時由於實行平行志願,所以也增加了被錄取的機會。2.學校原因。由於各所學校對湖南的招生計畫的區別,以及學校知名度。一般來說,報考同一所學校的人數越多,那麼被退檔的幾率就...

怎樣查詢高考理綜的各科成績,高考理綜總分是多少,每一門各多少?

上網登陸該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的官網查詢,在准考證上也有 查詢,准考證上應該有如何查詢 在招生bai 考試網上有個捲麵成績查 du詢,它會將你每道zhi 題的詳細得dao分情況寫出來,回你可以根據理綜單科答所對應的題號進行查詢,最後在將單科進行相加即可.高考理綜總分是300分,其每一du門的分數如下 理...